感情,很是糾結

2022-07-25 02:25:02 字數 843 閱讀 6370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人都是自私的,找個愛我的人比自己愛的人更好。

這不是錯,但,請先想想,她真的是你「這輩子」唯一的選擇嘛?

比起你的愛情,你更想要會包容你的嘛? 畢竟結婚是一輩子的事情,如果沒有百分百的確定,那麼別耽誤人家,也痛苦自己。

你喜歡她是因為她包容你,而再也找不到別人這樣對你,那麼如果你覺得你想要的就是這些,那麼就好好在一起吧。

但如果你還想找自己愛而她也愛你的人,那麼就分手吧,別把她當成備胎,每個人都有愛人的權利,你有她也有,她包容你是因為她愛你,你和她在一起是因為她包容你,感情本來就是雙方都有付出才會對等,所以好好想一想吧。

2樓:紅箋小字訴心意

能看出來你很在乎她,你喜歡她,只是你自己不願承認而已,你覺得你以前的女朋友都很漂亮,覺得她不是美女讓你有點傷自尊,但是這些都阻擋不了愛,既然你們彼此喜歡,那就不要錯過彼此!!!

3樓:常詩_悅

有的時候做人不是必須要那麼現實, 尤其是面對一段感情。

你一直在強調說你不喜歡她或者想表達你沒有那麼喜歡她。

但是字裡行間, 很明顯,你對是喜歡她的。不管多少,你都是喜歡她的。因為有捨不得。

她喊結婚,可能是因為房子的原因,但是永遠要記住,她給的是她的一輩子。

抓住你能抓住的,不管背後到底是什麼。 因為你並沒失去什麼。

在這麼現實的社會裡面,有的時候留給自己一些對愛情的幻想 或者對人生的美好。不是一件壞事。

望採納。

4樓:從許昌

感情就是要一心一意的,你當初既然同意了,現在就不應該想其它。況且你也不想失去她。無論和誰好,都要一心一意,不要三心二意。

感情的糾結,感情糾結?

不能因為之前的一切,就開始不敢面對和害怕!要坦然的面對,感情和人生一樣都是在拼搏著,一次兩次的失敗,並不代表什麼。不是所有的事情都是糟糕的,感情也如此,假如這次是你一次正真的緣分,你害怕再傷害自己,而沒有給自己乙個機會,你難道不會後悔。再說了,你有沒有想過,那個女孩子,或許你也傷了她?給彼此乙個機會...

感情問題,糾結中 糾結的感情問題?

既然愛就不要輕易放棄而是和他一起努力,兩個人在一起應該相互包容和理解,多溝通,減少猜忌,用好的心態和技巧去經營愛情,這樣的愛情才能走的更長久。我告訴你乙個堅定愛的決心和穩定心態的好方法,你可以嘗試一下登入 眾心塔 參加他們的 真愛考驗 因為在參加這種看似遊戲的 網路愛情考驗 的過程中,不但能幫助你見...

感情糾結中

把我今天,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才是最重要的。盡然你的決定在於女兒,那我覺得 應該這麼跟你對比一下。現在的老公每天喝酒,晚期,愛動手,婆婆愛嘮叨,這些以後對你的女兒成長會不會照成負面影響?對你女兒以後的感情發展會不會照成偏向?在乙個暴力,充滿怨氣的家庭孩子是不會健康成長的,這點 深有體會。是單親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