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儲存滿了怎麼辦

2022-07-25 02:25:04 字數 1301 閱讀 1610

1樓:和珅已從良

利用好「用量」選項 開啟設定->通用->用量。該列表顯示了都有哪些專案佔用了儲存空間,以及佔用空間最大的專案是什麼。點選列表右側的按鈕,就可以看到詳情,也可以在這裡刪除一些不必要的專案。

2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手機儲存容量幾乎已滿怎麼辦?

1、檢視你的儲存空間使用情況

點選設定》通用》儲存空間與icloud用量》管理儲存空間

3、清除safari瀏覽器快取

要快速清除safari裡的快取內容,從設定》safari>清除歷史記錄與**資料即可。

如果你想要刪除任何特定**的快取資料,那麼從設定》safari>高階》**資料進入即可,在這裡可以刪除特定**的資料,也可以直接點選"移除所有**資料"。

5、優化你裝置上的icloud**相簿

6、擺脫live photos的困擾

7、檢視"最近刪除"相簿

系統公升級後刪除**,並沒有真正刪除掉,它們會保留在"最近刪除"相簿裡。直到30天之後才會徹底刪除,所以如果你想要真正刪掉這些**,還需要選中所有**再刪除一次。

8、自動刪除已閱讀簡訊

如果你經常用imessage傳送資訊,那麼這些資訊也會佔用不少空間,不過你可以設定讓系統自動刪除30天以上的imessage,而不是讓它們永遠都呆在那。從設定》資訊進入然後選擇"保留資訊",之後就可以選擇資訊保留30天或者是1年。

10、刪除siri語音

如果你使用了一些輔助功能以及使用了多種語言版本的語音輸入等功能,那麼你很有可能也安裝了多語言版本的siri語音。這些語音檔案會佔用不少空間,就以alex的語音為例,一共需要佔用870mb的空間。要檢視語音選項,從設定》通用》輔助功能》voiceover>語音,然後選擇這些語音,然後把不需要的語音檔案刪除即可。

11、重置itunes**快取

如果你用itunes購買和**了不少電影的話,那麼這些快取檔案可能還留在你的裝置裡。要刪除這些快取,登出你的itunes賬戶再重新登陸即可。不過大陸無法使用該服務,這一方法主要是給香港特區和台灣省使用者參考。

12、優化**儲存空間

13、重置你的ios裝置

如果以上方法都不夠有效,那麼也可以選擇把手機恢復到出廠設定。這樣一來手機裡所有的內容都會清除,手機空間也會恢復到最初的大小。

從設定》通用》還原》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就可以將手機恢復到出廠設定。不過除非真的是手機卡到讓你崩潰,最好還是不要進行這一操作。

好了,以上就是超人軟體為大家帶來的iphone手機記憶體不足解決方法,如果你也遇到iphone手機提示"儲存容量幾乎已滿"的情況,不妨採用以上方法給手機釋放記憶體吧!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

c盤滿了怎麼辦,C盤滿了怎麼辦?

1,開啟此電腦,在系統盤碟符上單擊右鍵,選擇 屬性 2,在屬性介面 常規 選卡中,單擊 磁碟清理 4,在磁碟清理介面,勾選需要清理的專案,點選 清理系統檔案 5,然後點選確定,在彈出的 磁碟清理 點選 刪除檔案 即可。摘要。1 首先依次點選 開始 選單 設定 選項,接著點選 應用 選項,選擇無用閒置...

c盤滿了怎么辦,c盤滿了怎麼辦

我們使用的作業系統一般是安裝在磁碟驅動器的c盤中,所以,如果c盤的空間太小時,將會極大影響系統的執行速度,所以我們要給c盤留出足夠多的空間以確保系統的正常執行,如果你的c盤空間不夠時,你可以採取清理操作來刪除一些沒有用的檔案。1 首先,開啟資源管理器,檢視一下c盤的空間是不是已經不多了,如果是不多的...

Pokemongo揹包滿了怎麼辦揹包滿了解決辦法

1 換糖果 可以把精靈交給willow博士來換取糖果。點選螢幕底部的精靈球按鈕,然後選擇乙隻重複的精靈寶可夢,然後點選 transfer 轉交 2 放生 點選需要丟棄的寵物 往下拉到最後面,就會有乙個transfer的字樣,點選一下就可以將其放生。3 交易 直接進入遊戲,開啟遊戲的交易系統,裡面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