糾結感情問題存在在倆個男人之間的糾結

2022-09-17 15:55:04 字數 1211 閱讀 8669

1樓:匿名使用者

人都有那麼恍惚的時候,可以理解。我想說,你是不對的。但是,人嘛,感情動物,可以理解。

7年的感情卻是不容易,很多人只看年頭,而不問過程。我對年頭和過程都不感興趣,只是覺得新的未必比舊的好。當你真正了解那個後者時也許真的不如7年的男友。

我想你們的生活模式太過單一,也就是說有一年到兩年,每天過著同樣的生活,失去了新鮮感,所以你才會對後者感興趣。如果你還有那麼一點點依戀的話,就嘗試著改變一下你們的生活。但是我想提醒一句,不要指望對方先改變,是你要先嘗試著改變。

2樓:

不管怎們樣都要做乙個選擇,即使以後會後悔,再這樣猶猶豫豫只會失去更多,要怎麼選擇是該你自己衡量的。別人不能代替你自己決定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女人,所以我覺得你還是回頭吧...你男朋友打你,我想更多的是打在你身,痛在他心,他痛的是你的欺騙,所以你還是挽回你的男朋友吧.至於那個學車認識的男人,你也只是一時的新鮮.

每個人都有犯錯的時候,如果這個時候你能知錯,你的男朋友還能繼續的接納你,那麼,他已經算是乙個好男人了,好好珍惜吧.

4樓:你的哲理

你對前男友膩了就早說 被說兩個人的糾結了 其實你就是想問是不是應該和現在這個人談戀愛對吧?

那你就分手 但是感情的選擇機會有時候是很少的你如果願意用七年的感情去換取現在這個人的愛情那麼 如果這個男人以後你不愛了 或者不愛你了你不要為自己的選擇後悔

5樓:雪山漁夫

七年的感情更真實,你可別傷害了他們和你自己啊。

6樓:

因為相識他而可以拋棄七年的男友,不好吧.

除非男友也沒感覺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真實的,對你一直不變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誰對你好你就糾結了,記著:世上沒有無緣無故的愛,也沒有無緣無故的恨!

9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會有這種女人

花心的女人會後悔的 猴子搬苞穀知道怎麼回事嗎賊現實了,鬱悶

我的話希望可以讓你清醒點

不要以為上大學牛x 我還覺得難伺候

10樓:新鄉洪恩

堅持7年了,不容易呀!

我想問你的是,

你現在認識的男人能做到嗎?

感情問題,糾結中 糾結的感情問題?

既然愛就不要輕易放棄而是和他一起努力,兩個人在一起應該相互包容和理解,多溝通,減少猜忌,用好的心態和技巧去經營愛情,這樣的愛情才能走的更長久。我告訴你乙個堅定愛的決心和穩定心態的好方法,你可以嘗試一下登入 眾心塔 參加他們的 真愛考驗 因為在參加這種看似遊戲的 網路愛情考驗 的過程中,不但能幫助你見...

感情糾結中,求親們給個建議!感情問題 很糾結 急!

呵呵 好就好像你用一年去經營的東西 人家不到乙個月就拿到了 你已經玩過的具扔了吧 她不懂得珍惜 又拿物質來打壓你和他的差距 她現在知道悔過有什麼用呢 我能理解你 希望你能找到新的人開始新的生活 祝你幸福。兄弟第一你要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麼?貞潔對你來說是不是那麼的重要?比起你的幸福呢?如果你的女朋友是...

感情問題。求答案,感情問題。求乙個答案。

哥們,你是愛江山還是愛美人,要你選擇你可能兩者都選,但是從你說的情況來看 我本人建議你以前者為主,現在的社會是殘酷的,你在網上看看想要創業的人有多少,你有這麼好的條件是父母給你的,不如你的忒多,你必須一方面替父母身體著想,一方面做好父母給你創造的事業給下一代創造更好條件,有了足夠的社會經驗和資金你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