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黑G?小白提問,謝謝

2022-07-25 02:15:03 字數 1074 閱讀 4511

1樓:火鳳丶雲軒

魔獸世界裡一些非常好的裝備,是在團隊副本中掉落的,對於沒有強大公會靠山的玩家,大多採取跟g團的方式去買裝備,也就是:少許幾個(有可能只有1個)對團隊副本輕車熟路的玩家,稱為團長,召集一批願意跟隨去副本打工的玩家,再召集幾個願意去副本消費的玩家,這樣組成g團(有10人團隊、25人團隊)。在副本中,物品分配的權利是團長設定好的,是有團長負責分配,團隊副本裡boss死掉會掉大量金幣、好的裝備、稀有材料,金幣會由團長拿走(副本結束時分配),掉落的裝備、材料,團長會給出乙個最低價,打工的玩家和消費的玩家對於掉落的裝備,如果有想要的,可以爭相競價,**最高者,主動交易團長,給出**的金幣,團長將該裝備分配給競價勝出的玩家。

副本結束後,團長會清點此次副本,共計boss掉落多少金幣,賣裝備所得多少金幣,然後給主坦克玩家、dps(傷害輸出)最高的玩家一定補貼,剩下的金幣,根據當前團隊中玩家的數量,平分金幣。這就是一般的g團的操作方式。、

那麼黑g是怎麼回事,lz應該可以理解到了,就是因為團隊副本中,分配的權利是團長一人所有,等到副本結束時,團長以及拾取了全部boss掉落的金幣,還有賣裝備、材料所得的金幣,這時的團長如果選擇退出團隊,那麼這些金幣全部會歸團長一人所有,打工和消費玩家一毛錢都拿不到,這就是黑g。

國服現在正在嚴厲打擊黑g時間,對於黑g的團長,1、所得全部扣除;2、封停賬號。

但是,對於打工、消費的玩家,是木有任何補償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裡的黑g就是玩家通過非法途徑而取得的金幣,稱為黑g。

比如說通過盜號,詐騙等取得的金幣都屬於黑g。

3樓:匿名使用者

在魔獸裡有種團叫g團,在這種團裡出的裝備全部拍g然後價高者得,買到裝備的人會把錢給團長,最後大家一起平分這些錢.如果團長拿了更多的錢,或者直接把錢拿走不分,這就是黑g.

4樓:匿名使用者

打副本賣裝備,團長拿著錢跑了 這就叫黑g

5樓:匿名使用者

黑g就是團長開乙個團,叫來一堆打工的和買東西的老闆,然後收到錢了就跑掉。各種黑g行為,請參考現實生活中的「捲款私逃」、「搶銀行」、「吃霸王餐」、「叫霸王雞」等案例

小白提問電信系統中HP和HB是什麼意思

你好,關注澳門,專門解答有關澳門問題的的中璟薈小璟來啦。根據小璟的了解,港版元澳門版的iphone 6 都是硬體支援三網通的,但是由於香港地區沒有電信的營業商,基於政策及商業等原因,所以被軟體鎖了,導致港版的iphone6插上電信的卡,是不能使用的。而澳門版的iphone6是全網通的版本,所以國內的...

WOW開G團黑G是什麼意思,自由之戰開黑是什麼意思?

開g團是一群裝備好的玩家帶一群沒有裝備的玩家,一般g團有15個打工的和10個老闆。等打出裝備後由團長拍賣,一般都是100g一喊。黑g的意思就是不分boss的錢。由團長退隊先摸boss。就是不分boss的錢。由團長退隊先摸boss 所謂g團,就是有copy一群有裝備bai和意識基礎的人,帶一些裝du備...

dota什么叫33 什么叫黑,dota什麼叫33 什麼叫黑

3就是散的意思,就是隊友叫你不要繼續在那裡,有可能是感覺你有危險,趕緊離開 黑嘛 就是黑店的意思,5人黑店,就是5個認識或者網咖連坐或者yy語音指揮的5個人一起玩dota,這樣在選擇陣容,gank 推塔 團戰部署 都有很大優勢,黑店比路人強力的多。33,可能是3個打3個,3v3。黑就是黑店,幾個認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