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的七年之癢,夫妻要怎麼做才能避開呢

2021-07-22 13:45:51 字數 1035 閱讀 2154

1樓:巖姐情感

夫妻在攜手的那一刻起,就肯定都知道,在這一輩子期間,兩個人的婚姻,肯定是要經歷一些磨難的,而大部分的夫妻,第一次遇見比較重大的危機,通常都是在結婚7年左右,也就是俗稱的七年之癢 ,其實這種七年之癢,也並非每一對夫妻都要經歷的,這是有辦法減弱和避免的,所以接下來我們就一起聊一下,七年之癢不可怕,夫妻只要做好這3件事,它會躲得遠遠的。

讓生活有點儀式感, 很多人覺得結了婚之後, 就不要在做一些, 不切實際的事情了,踏踏實實過日子,才是最應該做的一件事情,但如果說兩個人能夠在平常的生活中稍微注意一點點的儀式,能夠在一些特殊的日子裡為對方精心準備一些驚喜,那麼兩個人在婚後就不會太早相看兩厭。

經常親吻對方,中國人對待感情是比較含蓄的,哪怕自己很愛很愛一個人,也不是特別的會表達,可當你真的學會把愛表達給對方的時候,你就會知道表達感情有多重要,如果你真的不會開口,那麼多多的親吻對方,也是一種維持愛意的好方法 。

多和對方溝通,別總是看手機,如今很多已婚人士,在下班回家之後, 啥也不會做,就只知道玩手機,而面對愛人欲言又止的行為時,通常也是會當作沒看到,而這樣做的後果呢,就是讓兩個人之間逐漸有了間隙,而正確的做法呢,就是在這段時光中,我們適當的放下手機,多和愛人聊聊天,讓她體會到被人寵愛的感覺。

溝通在經營婚姻中是非常重要的,如果夫妻兩個沒有了溝通的話, 那麼做多少其他的事情補救,都是挽回不了婚姻的,所以多抽空和愛人聊聊天談談心吧,這對你們的婚姻很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兩個人一定要經常聊天談心要解決兩個人所遇到的感情上的問題,讓兩個人變得更加親密,就能夠避開七年之癢。

3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夫妻之間一定要經常在一起溝通交流,給予彼此更多的信任以及理解和包容,只有這樣才能避開7年之癢,才能讓感情更好。

4樓:白白胖胖一粒米

7年之癢就是指這7年會有很多很多的矛盾,熬過去了就是長久,熬不過去就是離婚,想要平安度過,首先在發生矛盾的時候,要給彼此空間,讓彼此冷靜一下,好好的考慮自己的對錯,然後還要及時的溝通,解決家庭的矛盾。最後給彼此一個臺階下,重歸於好。

怎麼度過七年之癢,怎麼渡過七年之癢?

其實兩個人相處最主要的就是互相理解互相包容互相信任,外面的人就算再怎麼新鮮再怎麼好但是如果過久了還是一樣要面對生活裡的瑣碎事,所以好好的珍惜眼前人吧。最起碼都是相互之間要互相尊重。也各自和對方留一定的空間。了解對方的工作,並支援他。其他的現隱私也保護起來。這樣才能順利的度過七年之癢。大度一點,結婚前...

為什麼有七年之癢的說法,為什麼會有 七年之癢 的說法

一週有7天,天上有北斗七星,佛家有七寶,人體有七輪還有七竅,彩虹的顏色是七色。逢七則變,所以有七年之癢,變就有新的機會,世事白雲蒼狗般變化是才常態。為什麼會有 七年之癢 的說法 恩和老師微課系列 七年之癢 的由來 為什麼會有七年之癢的說法?我們常說 三年之痛,七年之癢 這裡的七年之癢到底是什麼意思?...

七年之癢,是真的還是假的?

7年之癢這是真的,很多感情發展到7年左右的時間就會產生疲倦心理就會容易產生矛盾,所以說在這個階段要特別的注意維護感情,讓你們的感情度過這個7年之癢危險期。7年之癢也未必是真的也未必是假的,那就要看看這兩個人的感情是否經得起歲月的磨練,如果是感情好,那今天這樣對他們來說就沒有任何意義。一年之癢並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