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之外杰倫和費玉清誰唱的好啊,費玉清和周杰倫唱千里之外,誰唱的好?

2022-07-24 20:15:02 字數 1553 閱讀 7841

1樓:淚伊血

各有千秋,

但對於《千里之外》這首歌,

jay天生有些沙的嗓音和這首歌比較合拍。

費的聲音太圓滑,和這首歌的悲涼背景有太大的反差。

所以,本人覺得jay唱得好

2樓:很雁互

周杰倫的唱功和吐字有待提高,費玉清天生條件不錯,但由於年紀的關係,高音不是特別好上了,乙個是中外流行的結合,另乙個是國產抒情有實力,似乎是不能相比的吧。

3樓:雍朔

各有千秋 費不會r&b 周 的聲音確實沒費好 這是天生的 沒辦法、不是唱工的問題啦!

所以說他們兩個是絕配!乙個是時尚** 乙個是中國風哈哈

4樓:天壑頂端

如果是年輕人估計大多會認為周杰倫唱得好~ 如果年紀大的人可能會覺得費玉清唱得好!!

5樓:

各有千秋,風格根本就不同,沒有可比性

6樓:

不同風格,不同領域,不同時代

沒有可比性

費玉清和周杰倫唱千里之外,誰唱的好?

7樓:抽紙黃鶴樓

在千里之外中,你們難道就不覺的費玉清的唱功比周董略勝一籌嗎?

費玉清和周杰倫誰唱的千里之外好聽

8樓:多情公子

論唱,小哥遠勝杰倫,當然杰倫的天賦是寫歌不是唱功,也就可以理解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費玉清,因為他唱的含情脈脈,jay吐字不清!

千里之外是費玉清唱的為什麼要歸到周杰倫裡面

10樓:藍風鬱語

千里之外是周杰倫的歌 這首歌有周杰倫和費玉清同唱的 周杰倫寫的歌邀請費玉清來唱一部分 現在有時費玉清自己乙個人唱

11樓:匿名使用者

千里之外是周杰倫的歌,只不過請費玉清過來一起唱幾句而已。

12樓:鄭歡

呵呵 他倆聲音像

千里之外到底是周杰倫還是費玉清的

13樓:風生誰起

創作者是周杰倫,通常流行的版本是周杰倫和費玉清合唱的。

14樓:畢畢寶寶

《千里之外》是費玉清、周杰倫合唱的一首歌曲,由周杰倫作曲,方文山作詞,收錄於周杰倫2023年發行的**《依然范特西》中,是周杰倫的代表作品之一。

15樓:成空成夢

這是一首合唱的歌

創作的人是周杰倫

周杰倫當初演唱《千里之外》時為什麼邀請費玉清合唱

16樓:木水

您好。因為覺得費玉清的嗓音,氣質啥的。很適合演唱這首歌曲吧。和周杰倫一起。相得益彰。

周杰倫為什麼邀請費玉清合唱《千里之外?

周杰倫當初演唱《千里之外》時為何邀請費玉清合唱

千里之外 是周杰倫和費玉清合唱的一首經典的中國風歌曲,周杰倫跟別人合唱的歌曲很少,而且這一次又是 中的主打歌,之所以要邀請費玉清,是因為兩方面原因,一是為了讓媽媽開心,二是費玉清適合這個曲風。周杰倫的孝順眾所周知,從小到大和媽媽葉惠美相依為命,長大成名後也是孝心有加,他生活中對媽媽非常好,甚至把對媽...

周杰倫當初演唱《千里之外》時為什麼邀請費玉清合唱

周杰倫與費玉清共同演唱的 千里之外 成為經典,周杰倫當初演唱千里之外時為什麼邀請費玉清合唱?可能是因為兩個人的音色不同,所唱的曲風也不一樣,如果加在一起可能會是乙個有趣的組合,周杰倫就是乙個愛奇思妙想的人,這樣很有趣。小哥,費玉清是周杰倫媽媽的偶像,周杰倫千里之外,這首歌再次捧紅了費玉清,周杰倫是費...

一碧千里的造句和意思,碧千里造句,一碧千里的碧什麼意思

剛下過雨,天空中湛藍如洗,一碧千里。翠色慾滴的綠葉長滿了一片樹林,真是一碧千里啊!天空一碧千里,好像與大海連在了一起。站在茫茫的大草原上,往天邊望去,一碧千里。解釋 指一片碧綠的顏色,十分寬廣。一眼望去全部都是綠色的意思,形容很大的範圍內都是碧綠的顏色 1.翠色慾滴的綠葉長滿了一片樹林,真是一碧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