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瘦腳,怎麼瘦腳呢?

2022-01-11 14:26:14 字數 6115 閱讀 8981

1樓:習慣而已

介紹下可輕鬆瘦腿的四步按摩法:

1、將右腿彎曲並使膝蓋著地,左腿自然地彎曲。將右手肘部放到骨關節與骨盆相連的大腿內側。右手輕輕地攥拳,左手握住右手用力地向下壓,使之受到強烈的刺激。

要是在按壓的同時前後擺動上身,那麼會因上身的重量使得按壓的效果更加明顯。

2、向下移動到脛骨部位,按摩脛骨的內側。利用雙手拇指按摩脛骨內側。用同樣的方法向下按摩到腳弓部。

3、反轉右腿,按摩大腿外側的肌肉。利用右臂的下半部分,從骨盆至膝蓋進行推揉。大腿外側的肌肉很發達,所以前後輕輕地擺動上身進行推揉,效果會更加顯著。

要是手臂貼不到大腿,那麼可利用雙手拇指進行推揉。

4、將膝蓋抬起,然後按摩大腿後部纏結的肌肉。四根手指按摩從骨盆至膝蓋的整條肌肉的中間部分。

2樓:國安冠軍

樓上說的也有道理,運動是少不了的。給你幾個小建議吧。

1、多運動。這方法可就多了,找乙個適合自己的。

無論是等車或外出期間,可利用等紅綠燈,或是在站牌、月台候車的空當,做做以下的小體操,簡單又能瘦腳。

立正站好,抬起任何一腳,然後腳尖活動,直至腳部發熱。

再換另乙隻腳;

注意:重心放在身體正** ,如果不易保持平衡的話,可將身體輕靠在牆壁或柱子上。安全還是最主要的。

2、少食多餐。多吃一些蔬菜來的食物,不要是脂肪高的就還好的。切記不要吃垃圾食物。高熱量 高脂肪的食物。

3、絲麗婷瘦腳霜,這是我的朋友給我推薦的,我覺得還挺好的。

晚上是我們運動最好的時間了,一天的勞累到此為止。你可以先用溫水泡一下腳,然後往腳上綁個礦泉水的瓶子,剛開始水不要裝的太滿額,一點點的加,然後做前後45度的運動,直至腳部發熱,然後換另乙隻腳。關鍵時刻到了,這是腳部是發熱的,毛孔也是舒張的,用毛巾擦淨,塗抹上絲麗婷 ,然後輕輕的按摩,直到完全的吸收就很好。

長期以往會瘦的。

3樓:

跟我一起做**餐嗎保證乙個星期就可以瘦下來

怎麼瘦腳呢?

4樓:

去買個木桶來泡泡腳吧,自己好好按摩下,可以促進腳部血液迴圈,對瘦腳有幫助。

要說瘦腳效果的辦法還是要塗抹

漢碧絲按摩瘦腳

這個是來幫助瘦腳的,能夠加快腳部燃脂速度,非常的厲害和好用

5樓:吉祥二進位制

瘦腳還來得急? 不如直接買拖鞋,各種拖鞋 都比一般人的腳大

6樓:忙碌內越

b←每個人胖的部位都不相同

s←有些人身材很好,可是臉就顯得有些微胖

y←也有些人肚子不大,就是大腿比較粗

0←有些人只是全身都看起很瘦

0←卻有著乙個隱藏在衣服之下的大肥肚子

9←針對不同的部位有相對應的辦法**

6←+衛星詳細了解

7樓:連青趙惜蕊

單純脂肪多的話,就很好辦了,多泡泡腳塗抹點《漢碧絲》按摩一些,挺官網的,最近這個在der-matech官網上也有活動,你多留意下吧

怎麼瘦腳呢? 5

8樓:在翠微峰打羽毛球的月季花

一、多快走及縱跳

多快走,多縱跳,多抬腿;少坐,少站,少蹲。這樣可以防止下肢血液迴圈不暢,讓腿部看起來不腫腫的。

二、習慣性踮腳

在每乙個可能的時候踮腳例如等車時、上樓梯時、工作間隙時等等。長期下來會發現不但小腿變得修長,連腳踝也格外纖細。

三、不蹺二郎腿

不蹺二郎腿,這會導致小腿浮腫,嚴重影響腿部線條。

四、弓步瘦腿

左腿向前弓步,左腳盡力向上提腳後跟,右腿盡力向後伸直,足跟著地,腳趾向前。然後身體反覆緩慢用力下壓至腿部肌肉顫抖發酸,再換右腿弓步,這樣反覆做也能達到瘦腿的目的。

五、揉腿肚

將腿平伸在床上,用兩手掌夾住腿肚,旋轉揉動,每側揉動20次~30次為1節,共做6節。這樣能促進下肢肌肉中血液的回流,增強腿部肌肉力量。

9樓:惡魔誒

運動跑步,建議每天參與有氧健身,自然會瘦腿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腳胖分為兩種:.一是脂肪堆積,這種情況要通過運動能達到瘦腳的目的.比如慢跑、快走、爬樓梯、還有跳繩等等方式.

二是浮腫,腳部浮腫原因也有很多,長時間站立、走路或者坐著.都有可能,還有飲食中攝入鹽分過多也可能造成腳部浮腫.個人建議盡量避免這些情況,另外可以每晚睡前用熱水泡腳.

然後塗上 漢碧絲,按摩一下,有緩解作用.這種方法對於脂肪型的胖腳也有作用

11樓:

1.熱水泡腳;熱水泡腳是可以促進腳步迴圈,有助於身體代謝;

2.勾腳尖;主要動作是站立,雙手叉腰,一條腿站立,另一條腿向上勾起腳尖,再慢慢放下,直到腳背繃直,兩腿輪流交換,再勾起,腳跟繃直到最大限度;

3.壓腳;將腳置於平地上,然後用小腿用力向上踮起,重複做20-30次。盡量使勁踮起、下壓,做到有輕微痠脹效果最好。

希望能夠幫到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b 餐後一粒碧生源奧利司他

s 阻斷身體對當天攝入多餘油脂的吸收

y 幫助排油解膩

0 一段時間後

0 人體將會消耗體內儲存的脂肪

9 建議堅持服用2個月以上

6 不妨+蔚

怎麼瘦腳呢?

13樓:

肌肉型怎麼瘦腳

肌肉型的腳掌大多是因為多量高強度的鍛鍊讓腳掌變得結實。zhi按摩拍打腳掌的方法可以打鬆腳掌上的肌肉。在平時鍛鍊完要多按摩腳掌,放鬆緊張的肌肉,防止肌肉再次產生。

虛胖型怎麼瘦腳

腳掌屬於虛胖型的mm主要是因為攝取過量的鹽分或重口味的飲食習慣導致的。加上身體的水分代謝的降低,身體多餘水分得不到排出,血液迴圈不佳,導致體質容易浮腫。平時要控制好鹽分的攝取,少吃重口味的食物,少吃會讓身體受涼的食物。

同時多吃含鉀的食物,排出身體水分。

脂肪型怎麼瘦腳

腳掌長出脂肪,主要是缺少運動的原因。因此最簡單的方法是加強運動。走路或者散步能夠有效防止腳掌長出脂肪。

因此建議在飯後多散步,同時多按摩身體。運動上還可以選擇做體操,體操對瘦腳也很有功效。

瘦腳的按摩方法

1.搓揉腳趾  用雙手抓住雙腳大趾,搭配漢碧絲圓周搓揉,每次搓揉兩分鐘。搓揉完大趾之後搓揉小腳趾,同樣搓揉兩分鐘。

2.腳底按摩 仰臥在地上,抬起雙腳,搭配漢碧絲腳掌用力互相摩擦,同時雙手也進行摩擦。用力摩擦兩分鐘。這個方法能夠促進腳掌血液迴圈,還有助於睡眠哦。

14樓:賽夫運動營養

降體重會對減少脂肪有些幫助,適當運動避免水腫,如果是骨骼的問題,那就不好說了,歡迎關注賽夫運動營養

15樓:

瘦腳的方法有適當的運動、熱水泡腳、腳部按摩、節制鹽分攝取等。

瘦腳的方法有適當的運動、熱水泡腳、腳部按摩、節制鹽分攝取等。

怎麼瘦腳呢?

16樓:思夢恨天

1、適當的運動從來都是****的時候必不可少的一種方法,對於不是經常運動的足部,運動鍛鍊就顯得更加重要。下班至於進行適當的體育鍛煉,比如跑步,或者兵乓球等等,這些運動的適當進行,能讓腳背、腳掌和腳踝都更加纖瘦哦,或者週末騎行。

2、在晚上熱水泡完腳過後,可以在已經清潔過的腳部塗些許的漢碧絲給足部做按摩。建議在按摩的時候,可以順著腳背或者腳掌,從腳尖向腳跟輕輕按,或者揉捏,這樣便可以刺激腳部血液迴圈。讓腳部肌肉得到緩解疲勞。

3、肌肉型的腳掌大多是因為多量高強度的鍛鍊讓腳掌變得結實。按摩拍打腳掌的方法可以打鬆腳掌上的肌肉。在平時鍛鍊完要多按摩腳掌,放鬆緊張的肌肉,防止肌肉再次產生

17樓:巴水苼

首先就是要給腳部多做一些腳部運動,腳部訓練,或者是進行一定的腳部按摩來刺激, 促進腳部肌肉及脂肪的運動消耗代謝多,就會讓腳變瘦。

18樓:

想要瘦腳可以適當的做腳的按摩,晚上超過八點以後少吃東西,少喝水,這樣子腳應該就不容易胖

19樓:匿名使用者

**的同時,腳也會跟著瘦的。或是多按摩腳,多活動活動腳。

20樓:迷糊

可以通過按摩得到改善:搓揉腳趾:用雙手抓住雙腳大趾,搓揉兩分鐘。

搓揉完大趾之後搓揉小腳趾,同樣搓揉兩分鐘。腳底按摩:仰臥在地上,抬起雙腳,用腳掌用力互相摩擦,同時雙手也進行摩擦。

用力摩擦兩分鐘。這個方法能夠促進腳掌血液迴圈,從而達到瘦腳的效果。

21樓:天使小姝穎

肌肉型的腳掌大多是因為多量高強度的鍛鍊讓腳掌變得結實。按摩拍打腳掌的方法可以打鬆腳掌上的肌肉。在平時鍛鍊完要多按摩腳掌,放鬆緊張的肌肉,防止肌肉再次產生。

22樓:陽光趙大地

腳胖大致分為三種情況:第

一、小腿皮下脂肪堆積引起的脂肪腿。應該在以下方面加以注意: 改變飲食習慣,避免糖分和油份很高的食物,多吃蔬菜等低卡路里食物;堅持長跑、游泳、自行車等有氧運動可以消除脂肪,改變肥胖體質,消除腿部贅肉。

如果效果不明顯,可以通過手術來**,比如小腿皮下脂肪抽吸,來達到瘦小腿的目的。第

二、由於運動而肌肉發達的小腿。肌肉比較結實,要通過按摩來緩解肌肉緊張,減少使肌肉發達的無氧運動,多做有氧運動。第

三、小腿水腫或者浮腫。這種情況建議去醫院做體格檢查,看有沒有由疾病導致的小腿浮腫

23樓:小波波

一般來說想要瘦找是很難的。用用布條把自己的腳裹起來要過得緊一點,這樣過個乙個月就能夠瘦腳了,但是非常的難受。

24樓:匿名使用者

買鞋不要買小一號了,要買。稍微大一點點的。不然穿了計較。

腳怎麼樣瘦?要看自己的鍛鍊程度。如果每天多走步,也可以受教。

少吃油炸的食品。少吃油影。九一容易水腫的是。

食物。保護腎臟就可以。變成。

好的水,好的嬌。腳就不會腫。腫脹就會。

挺胖。看起來很胖很肥。

25樓:笑言世界

那是鞋子太小了,跟腳沒關係,肉嘟嘟的更好看

26樓:回首山河已是秋

我覺得可以多走路鍛鍊一下,時常的活動自己的腳,多運動多泡腳,堅持下去就可以。

27樓:情感筆記姐姐

受教很難的,只能跟我說全身運動吧。每天運動一小時,加上適當的控制飲食,全身瘦下來,腳也就瘦了。

28樓:生活幫扛把子

這個確實太難了,不像身體其他部位,通過運動節食都能減下來,如果光想把腳瘦下來的話,那人不得瘦脫像了

29樓:

想要把腳瘦下來,那就穿一雙。趙,你穿的鞋小一號的那樣就能把腳瘦下來再就像過去老年人用白布包裹起來那樣也能把腳瘦下來。

30樓:一零啞劇

我覺得要想瘦腳的話那麼必須全身瘦只有全身瘦了腳才能幹著受,或者是對角木進行經常的按摩。

31樓:侍芹

瘦腳腳上的肥肉一般很少能夠瘦腳的話,就需要你按摩通過按摩方式把脂肪消耗掉。

32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天生就是肉腳,沒有辦法的,區域性**也是不存在的,除非你整體瘦掉,也可能會瘦一點

33樓:聆聽_聽雪老師

瘦腳的話可以多做腳部按摩,然後可以多做有氧運動,當你全身都瘦了的時候,你的腳也就瘦了。

34樓:凡塵俗世一身輕

瘦腳就是比正常的腳型要小

35樓:ccc菜辣椒

如果覺得腳比較肥大,可以先到醫院檢查一下,是否是由於腳部肌肉過於發達導致的。如果是的話,我們可以到有資質的醫院,進行肉毒素的注射,來達到使腳部肌肉萎縮改變。那當然如果是由於脂肪堆積所造成的話,也可以通過區域性抽脂的方式,抽出皮下多餘的脂肪組織,達到瘦腳的目的。

36樓:華疏蘭

角地肉肉比較難解,可以增加運動和按摩剪掉。

腳胖怎麼變瘦?腳怎麼變瘦呢?

肌肉型怎麼瘦腳。肌肉型的腳掌大多是因為多量高強度的鍛鍊讓腳掌變得結實。按摩拍打腳掌的方dao法可以打鬆腳掌上的肌肉。在平時鍛鍊完要多按摩腳掌,放鬆緊張的肌肉,防止肌肉再次產生。虛胖型怎麼瘦腳。腳掌屬於虛胖型的mm主要是因為攝取過量的鹽分或重口味的飲食習慣導致的。加上身體的水分代謝的降低,身體多餘水分...

求有效的瘦腳方法?怎麼可以瘦腳?求方法

般的方法都鍛鍊不到這個地方的。反覆墊腳運動,就是像跳芭蕾舞那種,只不過不是腳尖著地,是前腳掌。也可以試著聽一些快節奏的歌曲,然後用腳打拍子,不知不覺就鍛鍊了腳踝。或者是晚上多泡泡腳,水要沒過腳踝處,然後再抹上點habise 給腳做按摩。這樣堅持一段時間之後就能看到不同了。1 經常用熱水泡腳也可以讓腳...

如何瘦胸?怎麼才能自然瘦胸呢?如何可以瘦胸

不能單獨瘦胸,只要你 全身哪都會瘦,減需要節食加運動。你 了胸部會先瘦下來。所以還是要 建議您 您也可以用中藥調理。如何可以瘦胸 很難嗎?不,一月能減10斤以上的 方法數不勝數。最有效的 方法,不是這個月你減去10斤,20斤,30斤體重,而是這次 你瘦下來了,你沒有 你越減越健康了,否則減掉多少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