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一些雙硬碟的問題

2022-07-24 19:10:07 字數 782 閱讀 8743

1樓:匿名使用者

硬碟的耗電量大概在10瓦左右.

是否要進入250g硬碟的系統,要看硬碟的啟動順序.

這個要在bios裡面設定,名字可能叫hard disk boot priority什麼的.

如果不會調節的話,那就將250g硬碟插在ide1上,不會影響效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在bios裡可以設定從哪塊硬碟啟動的 你看你250g的硬碟是哪個口就設定哪個口

是可以進系統的 但是雙硬碟會很慢的 我試過

還有 肯定耗電量會增加的 硬碟也是耗電大戶

3樓:微昂網路

跟ide1還是2沒關係,把哪個盤的跳線設成主盤,那個盤的系統啟動,雙硬碟和単硬碟的區別不大,就是空間多點

4樓:香山一棵蔥

1.5t的硬碟沒ide介面的,全是sata的

你把ide盤跳線設為從盤,直接在bios裡選用哪個盤啟動

5樓:匿名使用者

加個硬碟耗不多少感覺不到的!!!

不管插哪個口,關鍵你啟動指向要對!!!

只要轉速一樣,大小不一樣沒影響!!

記好一點系統裝的盤要設啟動盤就行了!!!

6樓:無知者就是無懼

雙硬碟耗電一定大過單硬碟。這是毫無疑問的。但是……買得起1.5t硬碟的人還需要考慮那微不足道的一點點電費麼?

哪個硬碟接在ide1上對效能並無影響。但是你要知道你的系統裝在哪個盤上,把啟動順序設定好就ok了。

雙硬碟出現的問題

那是你是系統有乙個安全選項關了 你只要開啟計算機管理,在磁碟管理裡面給另一塊硬碟新增乙個碟符即可。設定問題,具體怎麼改我現在記不是很清楚了。1 分開主盤從盤,然後把主盤的跳線冒跳成主盤,從盤的跳成從盤,跳線方法根據硬碟所示,每個排子的跳線方法都不一樣.2 可能你的從盤有壞道,建議低階格式化後再試試。...

問一些關於化學方面就業的問題,問一些關於化學方面就業的問題。

學化學專業的,我現在是學製藥的,你可以學有機化學,你也可以學的,如果你想做試驗的話,要看你想做什麼實驗的哦,有有機化學,無機化學,化學檢驗,應用化工等,我覺得你要想以後每天做實驗的話你還是要好好學物理和數學的,因為越到後面的化學會越和數學和物理鏈結密切的,數學不學好的話,理科根本就是登天,現在還是要...

問一些有關韓語的問題

其實學一種語言,很簡單,只要你牢記以下幾點觀點就可以,我就是學外語出身,我精通日韓語,應該說韓語比日語好點.第一,你想學好一門外語,首先要了解這個國家,對這個國家感興趣,這個很重要.第二,也很重要,就是環境,語言這東西,環境太重要了,如果你條件可以的話,可以出國去,這也是乙個捷徑,如果條件不允許,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