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TA系統分級,VISTA系統分級!!!

2022-07-24 15:10:12 字數 713 閱讀 7114

1樓:和老婆打架

vista系統分級最高的就是5.9了,有人說他7.9因為他用的是win 7系統。

你cup分級是5.2那你整體分級也是5.2,因為整體分級分數是按最低那一項來的。

過了5.0就可以就可以完美執行了。你的配置算不錯了。

不過一樓說的市面遊戲通吃還是達不到的。至少孤島驚魂2就秒殺你了。

不過不要氣餒,vista雙核的cpu還幾乎沒有能跑到5.9分的你算高分了。vista系統一般都只有四核才能跑到5.9.

(呵呵我所有分數都是5.9)

2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的正常,而且對於一般的電腦來說已經很不錯了,vista對硬體的要求很高,普通一點的根本上不了4.0,你這個配置就是cpu差了點,所以總體只有5.2,如果cpu提公升了,還能更好些

3樓:彼岸婲娍

所有專案最高分都是5.9,就cpu差一點,你這個配置基本是頂級,可以非常優秀地執行vista系統,恭喜恭喜!:)

對於你的補充問題的回答:

可以非常完美地執行vista~~~~:)congratulations:)

4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呀,你的電腦不錯,不過正如評分系統所說,你的cpu很差,不過已經很好了,現在市面的遊戲通吃

5樓:白一戸

肯定完美執行啊 5.0以上就能流暢跑下來

vista系統下安裝,vista系統下安裝win

計算機開始開機檢索時 按住del鍵 時間稍長 也可以按住不放 進入bios設定頁面 後分兩種 一般的 1.選advanced boot features 按enter 找到 first boot device或1st boot device second boot device或2nd boot d...

關於VISTA操作的問題 50,VISTA系統問題

以上問題是這樣的 1 vista的系統佔用的空間一般要給30g左右 不包括安裝在c盤的軟體 而如果你要重灌系統的時候需要格式化c盤的話,c盤的東西會丟失的。2 燒錄恢復光碟和你裝沒有裝軟體是沒有什麼太大的關係的,一樣可以燒錄備份光碟的,但是估計一張是不夠的。3 至於你說的魔獸世界阿什麼的遊戲都可以放...

vista 怎麼重灌系統,VISTA 怎麼重灌系統

vista系統安裝方法詳細步驟 windows vista安裝步驟 在分割槽格式化前,請務必備份硬碟中重要的資料進行備份,如果您只打算對硬碟上c盤進行格式化並重新安裝xp系統,您可以將c盤上的重要資料備份 拷貝 到其它分割槽或其它儲存介質 如軟盤 快閃儲存器盤 行動硬碟或光碟 上 如果您要對整個硬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