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TA系統的配置要求

2022-03-15 20:15:04 字數 814 閱讀 7982

1樓:匿名使用者

一點都不勉強,我的配置是:

型號 awrdacpi

系統記憶體的總量 1.00 gb ram

系統型別 32 位作業系統

處理器核心數目 2

支援 64 位 是

儲存硬碟的總大小 149 gb

**驅動器(g:) cd/***

圖形顯示介面卡型別 ati radeon x1200 series可用圖形記憶體總數 319 mb

專用圖形記憶體 128 mb

專用系統記憶體 0 mb

共享系統記憶體 191 mb

主監視器解析度 1440x900

directx 版本 directx 9.0 或更高版本網路

網絡卡 realtek rtl8168/8111 family pci-e gigabit ethernet nic (ndis 6.0)

網絡卡 microsoft tun miniport adapter我安裝的是u版,執行起來反應超快的!!感覺比xp要好用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推薦公升級記憶體到2g,不過1g也可以

3樓:lovely冰蓮花

可以是可以,只是執行可能不是很流暢,1g剛剛滿足vista的要求,最好是能夠公升級到2g。

4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有點勉,用xp不是很好嗎,用起來速度會快很多

5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可以,

我的p42.8 1gddr400 80gide 865主機板,一樣跑。

我的配置用XP系統還是Vista系統

cpu p4 2.4ghz,威剛1gb ddr400,wd80gb sata硬碟 cpu是沒有問題的 內存在256以上的都可以的 但是1g的對vista也是剛剛夠用 建議安裝家庭版本的 cpu amd athron 64x2 3600 kingston 2gb ddr2 667 記憶體 兩條1gb ...

linux系統對系統的基本配置要求

linux系統是非常穩定和高效的,對電腦硬體配置要求很低,這正是linux系統的優勢所在,不同的linux系統版本要求略有不同,但是大體上在同乙個配置等級內,而且當下主流的配置都可以輕鬆執行linux系統,使用者可以參考如下ubuntu的配置求 一 ubuntu的最低配置 在外觀首選項裡關閉特殊 視...

vista系統下安裝,vista系統下安裝win

計算機開始開機檢索時 按住del鍵 時間稍長 也可以按住不放 進入bios設定頁面 後分兩種 一般的 1.選advanced boot features 按enter 找到 first boot device或1st boot device second boot device或2nd boot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