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村85平方一樓建兩間臥室,客廳廚房和衛生間怎麼設計好

2022-07-24 12:05:02 字數 4569 閱讀 1291

1樓:

地基長寬多少、坐向、地基周邊情況……

要求:要幾個臥室、客廳餐廳廚衛都要嗎?

2樓:專注的自建房設計師

房屋基地長寬多少,可否四面採光,可以設計!

農村85平方一樓建兩間臥室,乙個客廳乙個廚房和衛生間怎麼設計

3樓:專注的自建房設計師

你好,基地長寬多少,朝向是哪邊,可以四面採光嗎。建幾層,具體要求說說

4樓:

8.5*10的?

介紹一下長和寬)、坐向、設計要求、地基周邊情況……

5樓:

坐南朝北,寬大約7公尺,長15公尺

3間臥室客廳1間廚房1間2個衛生間怎樣設計?

6樓:匿名使用者

占地長寬多少,總共蓋幾層?左右能開窗麼?

7樓:來自白鹿寺舒暢的辛巴

三間臥室1廳1室乙個衛生間怎麼樣?我覺得啊,沒事可以。

8樓:

你最好找專業的設計師幫著設計一下,設計出來的很漂亮的

農村五間平房設計圖,廚房、衛生間不在內,總建築面積大些,要兩個主臥室、兩個客廳的戶型

9樓:匿名使用者

建築占地面積多大?

沒有資料誰敢著手設計?

請先介紹一下你的地皮資料:包括房屋占地面積(長和寬)、坐向、設計要求、地基周邊情況……

10樓:匿名使用者

占地面積接近300平公尺

四周都能開窗採光嗎?

農村蓋乙個廚房衛生間雙層怎麼設計

1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層是廚房和衛生間,首先進門後是乙個過道,旁邊就是衛生間的門,衛生間可以兩公尺乘三公尺見方,往裡走安一拉門,和衛生間的牆一齊,把這兩個區域隔開,裡面就是廚房,在一面做廚房的操作台, 靠近衛生間的牆放冰箱,在廚房屋子的三分之處做一矮隔斷做裝飾, 另外三分之二做餐廳放餐桌,餐廳可以設計出涼台二樓可以是先進客廳後到臥室,臥室內建盥洗室,並且附帶乙個陽台這就是我的觀點,謝謝!可追問!!!

12樓:匿名使用者

1樓廚房30平方公尺,廁所12平方公尺。二樓臥室15平方公尺,客廳25平方公尺,雙陽台各1平方公尺,上二樓爬梯子。房子陽台跟前乙個上梯子,另乙個外面有深2公尺水池,池塘邊有梯子可上岸。

13樓:匿名使用者

想幫你 可是你的意思都沒表達清楚!

140平公尺占地面積,兩層樓,一樓兩臥一衛一廚房。二樓三個臥室,乙個衛生間,乙個客廳,請問要怎麼設計

14樓:上海千祥裝飾

一百平公尺bai應該是在兩廳du兩室兩衛兩陽zhi一廚這樣子。客廳和餐dao廳加起來版

最好不要超過32平方公尺;主臥可

權在15-18平方公尺這樣,次臥在12-15平方公尺;南北各有乙個陽台,南陽臺光線較好,應該大一點,可用來晾曬衣服,北陽台可以堆一些雜物,加起來差不多8、9個平方;主臥裡可配乙個衛生間,大約5個平方左右,另外客廳裡再配乙個,3平方;廚房大一點,最好有窗,通風也好一點,大約6個平方吧。再加上樓道公攤面積應該差不多。

15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時候建?在哪個省市?建框架還是磚混結構?

四周採光如何?

16樓:匿名使用者

恩,占地長,寬多少?

6間平房屋怎麼修建好看三間臥室乙個大客廳一間廚房乙個衛生間能告訴我那裡能找到設計圖就好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請先解釋下6間平是什麼意思。而且很負責的告訴你,設計圖你找不到了。都不知道你家房子什麼樣的,什麼格局位置。哪個設計師能閉眼睛給你做個圖出來我給你跪了

18樓:

多大面積呢?

有沒有已經固定不能更改的建設條件:比如已經定了水井\化糞池\陽台、樓梯位置……

怎麼設計衛生間(至少兩個)和廚房?? 50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裝修完 貌似有點發言權哈 嘿嘿 衛生間1.要設計下水管道 至少要有兩個地漏 沖涼的時候 怕水跑不快 會蹚水 如果要裝浴缸的話 要多乙個地漏 地漏要買防臭的那種 地漏管道周圍 要刷水不漏

2. 站著沖涼的位置 出水一定要背對臥室牆 不然臥室那一面 容易受潮 還有衛生間的牆面一定要做至少1.8公尺的防水 靠衛士的臥室那一面牆 至少要做高20cm的防水

3.然後就看你擺放衛浴的位置問題了 這個是怎麼方便怎麼來

4.牆磚最好以大點無縫磚鋪 好清洗打理

廚房:1.洗菜盆的下水管 一定要靠近整棟樓的廚房主管為好 長了容易堵

2.油煙機功率最好大一點 不然抽不乾淨

3.櫥櫃 最好以石材為主 特別是櫥櫃檯面 以天然深色花崗岩為好 石材容易滲色 so要深色的 如果是板材結構的 容易變形受潮 人造石的雖不滲色但容易斷裂

4.最好多幾個電線插板 廚房小電器多 想不完全防止不夠用

其它的基本都大同小異了 沒什麼特別事項了

20樓:茜寶

公共衛生間就中規中矩的設計吧 做個乾濕分割槽 最裡面 面積夠大做淋浴房 面積一般 固定個花灑 接著是洗手盆 和 馬桶 看下水管在哪了

主臥室衛生間可以好好設計下 有隔牆的話 打掉隔牆 做毛玻璃的 裡面鋪皮紋磚 光腳走在上面很舒服 馬桶不要 味不好風水也講究 洗手盆可以考慮 要不要都一樣 浴盆是必須有的 想想睡覺前泡個澡都舒服 不要輕易投藥,應在飼糧上下功夫,還有環境條件。夏天一定不要讓其太熱,蛋雞最適宜溫度15-25度左右。不能斷水!

據觀察,當氣溫公升高到30qc時,雞的採食量減少

10%~15%,有的甚至拒絕採食。在生產中可以適當增加飼餵次數,在早晚氣溫較低時,蛋雞群採食量也相應較大,可調整在此時飼餵。同時在可以在中午時加喂1次溼拌料,以保證雞只採食到足夠多的飼料。

在飼養上要兼顧產蛋,增加體重和健康,當產蛋率達到50%時,需改用蛋雞中檔飼養標準,粗蛋白質15% ,鈣3.5%;產蛋達到70%時也就是26週齡左右時,改用高檔標準,粗蛋白16.5% ,鈣3.5% ,達到產蛋高峰時,根據具體情況,粗蛋白水平可提高到17.5

21樓:皮卡丘的末日

不要輕易投藥,應在飼糧上下功夫,還有環境條件。夏天一定不要讓其太熱,蛋雞最適宜溫度15-25度左右。不能斷水!據觀察,當氣溫公升高到30qc時,雞的採食量減少

10%~15%,有的甚至拒絕採食。在生產中可以適當增加飼餵次數,在早晚氣溫較低時,蛋雞群採食量也相應較大,可調整在此時飼餵。同時在可以在中午時加喂1次溼拌料,以保證雞只採食到足夠多的飼料。

在飼養上要兼顧產蛋,增加體重和健康,當產蛋率達到50%時,需改用蛋雞中檔飼養標準,粗蛋白質15% ,鈣3.5%;產蛋達到70%時也就是26週齡左右時,改用高檔標準,粗蛋白16.5% ,鈣3.5% ,達到產蛋高峰時,根據具體情況,粗蛋白水平可提高到17.5% ,鈣3.7% ,產蛋高峰期也是雞的採食高峰,一般為自由採食。

22樓:金融觀察王老師

我有個方法 在空間較小的牆壁上掛上遠景的畫! 就會讓空間變的感覺大很多 簡單好用 衛生間用白色調乾淨 臥室用 暖色調 溫馨

23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個**看看,我覺得這衛生間的格調還不錯~~~

24樓:匿名使用者

廚房搞大點,衛生間在裡面,這是一種,另外乙個衛生間在走道盡頭(不太符合風水,但實用)

25樓:天霞掉下個李梅

乙個衛生間在主臥,另乙個公用 廚房放在其方便

26樓:匿名使用者

廚房放2樓?

如果是自住房的話。建議一樓是客廳,廚房,飯廳,二樓休息區。

看你這圖。下面一整塊空得很浪費。

2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設計乙個衛生間,兩個房間公用

28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需要布置在器具尺寸和使用功能需要確定

29樓:獨酌酌酌

一、以馬桶為中心設計。

二、洗手台放置在與馬桶成一字形的,即洗手台的右側頂靠在門那面牆(圖的左側牆)。這面牆很寬,很適合安裝毛巾杆等,檯面尺寸大約在1050寬左右。即開門便可洗手,較理想。

三、馬桶的對面設淋浴區,建議取消淋浴屏,換成浴簾。分於溼沒有意義。視覺受影響,日常打理上反而造成麻煩。

四、不需要移動任何50的排水口。

五、熱水器放在右側牆上方。

六、馬桶眼距:350。

30樓:什麼時警惕

這是設計師的事吧,不用你擔心的

31樓:通天塔英語

做個乾濕分割槽 最裡面 面積夠大做淋浴房 面積一般 固定個花灑 接著是洗手盆 和 馬桶 看下水管在哪了

32樓:笑清熱解毒

最好標明一下,看得不是很清楚。

建一棟4層樓一層300平方的樓要多久?大概多少錢

4個月,300萬元 含裝修 建議採用框架 燒結砌塊。蓋一棟六層樓需要多少錢 20 樓建在那個城市?建築面積是多少?建築多少層?土地算不算成本?包不包裝修?裝修要求是簡裝,精裝還是高檔裝修?這麼說清楚了,才能給你比較準確的答覆。這個問題問得很複雜如果是蓋一棟六層的大賓館至小也得上千萬朋友不知你是不是在...

廣東順德農村自建房,占地80平方,建三層,建築面積240方

建房成本和圖紙有直接關係 有設計圖紙了麼?請先介紹一下你的地皮資料 長和寬 坐向 設計要求 地基周邊情況 造價主要看圖紙情況 農村自建房裝修需要注意事項 個人之前遇到的問題就是淋浴房的地漏處沒有低窪。導致流水不通暢,很糟糕。其他的就根據你要做啥了。總之農村家裡人的手藝真的比不上城市的工人。自己多多監...

為什麼現在農村蓋房子一樓都不貼瓷磚

因為一樓的話,如果貼上瓷磚的話是比較不太好的,過一段時間可能會被腐蝕。這是因為添瓷磚的話需要付出很大的經濟代價。因為一樓容易被損壞,所以貼瓷磚不是很划算。因為一樓經常,會沾上灰塵,所以貼磚就容易髒。因為如果貼瓷磚的話還是比較浪費的費錢,農村比較節儉。一樓的瓷磚容易回潮上水,地面滑。農村一樓不但不會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