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想諮詢一下,經常胸悶 心痛 失眠 壓抑 煩躁,是什麼問題?是心臟病的表現嗎

2021-04-03 13:52:04 字數 1062 閱讀 7375

1樓:南無觀音菩薩

中醫認bai為腎主藏,主恐,du藏五臟六腑之精,zhi生髓,髓dao通腦。意思就是說乙個腎版功能強的人,精氣權神就很好,它生的髓就多,而這些髓是通向大腦的,腦髓越多記憶力就越強,也就越聰明。相反,腎不好的人恐懼感就會加強,容易緊張、多慮、不安、多疑、煩躁易怒,人也沒什麼精神,表現為懶動,嗜睡,失眠多夢,手腳冰涼,效率低下,腰痠背痛,大腦不真實感,幻聽,嚴重時會產生社交恐懼、疑病、幻想、強迫等心理方面的神經官能綜合症以及身體抽搐、全身遊走性刺痛、大腦緊脹、心臟等軀體神經官能綜合症。

你是否有熬夜、縱慾、意淫、吸菸酗酒、久坐久視、手淫等傷精類的不良習慣?

2樓:三七迷

腦力和軀體功能衰弱的症狀:患者持續的出現腦力易疲勞,患者常常說感到沒有精神,感覺腦子非常遲鈍,思考問題很困難,注意力也不能集中,記憶力也減退,經常是丟三落四的,工作學習有力不從心的感覺。

請問是內分泌失調導致失眠還是失眠導致內分泌失調,心慌胸悶,總覺得有東西壓著喘不上氣跟這有關麼?

3樓:擁有健康到永遠

你好,失眠會導致內分泌失調,內分泌失調也會造成失眠,還會造成內其他一些疾病的發生。失眠容病位主要在心,並涉及肝、脾(胃)、腎三臟。機體諸臟腑功能的執行正常且協調,人體陰陽之氣的執行也正常,則人的睡眠正常,反之,就會出現睡眠障礙——失眠。

,心慌胸悶,總覺得有東西壓著喘不上氣,輕者是心肺功能失調,重者是心肺器質性病變,建議使用活性人參膠囊和活性林蛙油膠囊調理下。效果很好的。在**店鋪長白山驛站可以買到真品。

你可以試試。

4樓:楓葉vs子

兩個之間是相互聯絡的,誰都可以影響誰。失眠確實會影響內分泌失調。胸悶與失眠無關,建議你去醫院檢查一下,可能有點問題。

5樓:方點點龍

不知道您今年多大年紀了,如果是女性,50歲以後有這種現象,那並不奇怪,可能和激素分泌紊亂有關,如果你還很年輕,我覺著你更應注意查詢失眠的原因。

6樓:纖魂影

是因為你睡不好覺 晚上運動太過激烈 睡眠不足導致內分泌失調

你好我想諮詢一下郵票價格,你好,我想諮詢一下這是郵票嗎,大約能值多少錢,求答,謝謝

訂閱 郵視界 報紙,裡面有各種郵票每月的市場 你好,我想諮詢一下這是郵票嗎,大約能值多少錢,求答,謝謝 確實不是真郵票,但是一些珍貴郵票的宣傳畫,也挺養眼的,有一定的欣賞價值,肯定也有人會收藏的,只是 不會高。這只是印有郵票圖案的日曆而已!不是郵票的!假票,工藝品,票面都有黑色斜槓紋 老師,你好,我...

你好,我想諮詢一下ERP系統的事情

erp在企業管理中的作用 衡量乙個企業的erp能否成功應用,取決於企業的管理水平能否達到要求!偉創erp不只是乙個計算機系統,它是乙個企業的管理能力與決策能力的執行平台!主要體現在以下幾點 一 提高管理能力水平 通過erp系統,使資訊的傳遞和獲取更準確 更及時,使管理人員提前看到企業運營的發展趨勢,...

你好,我想諮詢一下交通事故怎麼賠償

發生交通事故之後,由交警判定責任,然後按責任比例賠付。如果小事故,能夠自己協商的,可以直接報保險公司處理。1 如果是同等責任,可選擇各賠各,即自己找自己的保險公司進行索賠 這種需要雙方保險公司達成共識才可以 這種處理適合雙方損傷差不多的情況。或者保險公司互賠 即本車由對方車的保險公司理賠 也是適合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