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格鬥轉職

2022-07-24 10:45:08 字數 1101 閱讀 6010

1樓:匿名使用者

pk上都有潛力, 刷圖後期柔道比較無力。街霸後期雖輸出一般,可做強力輔助。各種異常狀態,聚怪 減防。

2樓:匿名使用者

看好柔道,雖然輸出不如街霸,散打,但是柔道抓取的無敵判定可是保命技能啊,用好了全圖無敵,只是藍耗令人發止。

3樓:匿名使用者

柔道刷圖不錯,技能是群k。街霸是pk好,技能師單k。

4樓:

氣功:格鬥中的法師,靠念氣遠端攻擊,刷圖很強,但是pk 的話你不可能不學體術技能,這樣你就要放棄許多氣功技能,所以想pk一般不用氣功。

柔道:柔道的強大就在於pk場對單個敵人的控制,無敵的抓技是很多職業的克星。但是雖然高階柔道較多,但很少有頂級的柔道,無論什麼pk比賽,很少見柔道。

散打:散打就是依靠格鬥連擊和超高傷害存在,需要很好的操作,輸出是格鬥中最bt的,現在很多pk玩家傾向散打,就是因為華麗的連招和強大傷害,無論刷圖pk都強。

街霸:pk強大的是毒王(覺醒)。雖然街霸被削弱,但兩屆格鬥決賽都有毒王就證明實力了。

但街霸也有缺點:沒有散打的強大輸出、缺乏柔道的起手(即使偷學也只有10級,與20級還是有差距)。

所以,如果你的操作可以,散打是首選;否則如果不願多刷圖,建議柔道,街霸的話需要後期才在pk中變強;想玩另類,就選氣功

5樓:匿名使用者

這你要看你玩的是什麼型別的了

柔道一般是注重大面積摔 不過加pk點也可以 算是很nb

街霸要是pk 那算是乙個nb得職業了 pk是nb

6樓:純白色——烏鴉

本人玩過格鬥4姐妹中的三個(百花沒玩)。街霸操作簡單,容易上手,而且控場能力超強,輸出也很高,pk很強,是少數能做到瞬間秒人的職業之一,刷圖總體上講很不錯,不過刷悲鳴和冰龍比較無力一些。

柔道傷害比較低,pk場上連招很強,暴力抓取一開什麼都能抓住摔,技能很華麗。不過後期刷圖輸出不夠的缺點比較讓人頭疼,刷高階圖不是很好打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說的是街霸是平民職業,武神喝藍如喝水,不過武神後期覺醒傷害恐怖,街霸的刷圖和pk加點比較衝突,看樓主自己選擇了…

DNF地下城與勇士格鬥家轉職

氣功刷圖很逆天,pk很垃圾,街霸pk刷圖都不錯 要說街霸,pk挺強的,有人說改版了就不行了,我看不是,現在有許多街霸的復活打法,pk場上尊級的街霸,也有不少,刷圖也很強大,因為自身無敵的招數有五個,是最多的,比柔道的還多 柔道四個 而且其中有三個是大面積殺傷的,另外街霸穿的是重甲,防禦力就不用說了,...

dnf格鬥家轉職成柔道家任務怎么做啊

樓上的你那是哪年的老黃曆了?現在改版了知道不?柔道轉職現在跟以前不一樣了 第一步找諾頓談話 第二部需要60個藍色小晶體 8個牛頭怪的硬角。注意是硬角不是毛髮,這個版本裡已經沒有牛頭怪的毛髮了 第三部通關冒險級別以上的暗黑雷鳴廢墟 就是這麼簡單 呵呵,不知道,我只知道氣功師,嘻嘻 你是怎麼完成不了的?...

DNF女格鬥個職業說說原因謝,DNF女格鬥推薦個職業 說說原因謝!!!!

百花,花錢不多,輸出輔助帶無敵,組隊吃香,單刷輸出也不錯,最佳選擇柔道,也是目前的強勢職業,輸出給力各種控場,稍微投入點,單刷各種遠古散打,見過的不多 但是見到的都是牛的一塌糊塗的 比較依賴裝備街霸 熊貓職業了,在大街上站一天不一定能見乙個毒毒,以前很強勢的職業後續更新削弱的厲害,據說開了70也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