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經住了自己忌諱的樓層怎麼化解,住的樓層不好怎麼化解

2022-07-24 11:05:04 字數 2082 閱讀 2434

1樓:匿名使用者

情況說具體一些,太籠統。

2樓:血擊

怎麼個忌諱呀,缺金補金,土多化土。

住的樓層不好怎麼化解

3樓:柴公尺油鹽

單獨的層數是不能分好壞的!必須要樓坐向,樓層中套房的坐向。就好比不能說南方男人都是不高的!我們要知道它父母與遺傳。

4樓:

可請五行八卦福鎮宅護佑,理氣化解。

77年出生住對自己不吉利樓層怎樣化解

5樓:武思慧

所謂 兩家門相對,必有一家退,當家門相對是,就是 鬥口煞,容易有是非口舌, 建議,不要跟對方較勁也掛什麼鏡子。建議,門上貼個大紅春聯。家門口明堂保持整潔乾淨,可以的話再 入口處 天花板裝個燈,把自己家門前照亮。

讓家門口明亮乾淨,入門處 做個屏風讓 氣進門能夠不要直衝。這樣就解決了。還有人在門口的地墊上 或是在門檻或門上貼 五帝錢,提公升大門地氣。

如果還沒有裝修的房子,就建議,大門材質做好一點點,對對方寬一點點,高一點點,可以的話,家裡的地板也可以比對面的高一點點,這樣就比對面強。

屬兔所住樓層與自己的五行相剋怎麼化解

6樓:曼舞一江冬

搭橋呀,金剋木,但是金生水,水又生木,中間加水,變克為合。這種搭橋方式在推命,尤其是風水(住宅、擺設)中最常用。另外在搭橋時還要注意陰陽問題。

中國古人確實聰明,他們最早明白陰陽相生不相剋的道理。比如男為陽木,陰金不克反合。惟有陽金克陽木,此時需陰水搭橋撮合。

奇數為陽,偶數為陰。看易經卦象,陽為一橫,因為兩線。就可明白陰陽之理。

所以,樓主要看對陰陽以後再決定是否要補救。屬兔,兔為卯木,為陰木,因為小、細。故卯木為風木,山林活木。

如果樓主是屬兔之人又生在秋天那逢金克反而是好事。屬兔之人生在申酉之月則為得天時。所以,不要一看到相剋就馬上感覺不好。

有時候克反而比合好。山人論命、相、風水是綜合齊觀。

7樓:禮賢易學

張聖澤易學風水知識講堂 專業解析 學業 愛情 婚姻 擇業 學業 官運布局 建築 商業 選址 開業 開運 解煞 婚姻擇日 屬相相沖化解 婚姻八字匹配等等

樓層風水不好怎樣化解

8樓:

比如13層不好嗎?可偏偏有人適合在13層居住或辦公,運勢好的不得了;反之,本稱為8為發的樓層,比如18層就一定好嗎?也不盡然,可能對很多人來說都不好。

這就是需要我們辨證來看待樓層風水的問題,好不好,一定要與自己的命理、屬相等相結合來看。 即使已經住在不太好的樓層,也是可以通過不同的風水位理布局來化解,從而讓你運勢變佳、平安幸福,事業運、財運、情感運、公升職運、生意運等都風生水起好運來。

易經夫妻倆住我家好不好

9樓:

為什麼要住你家?沒有好不好的,只有什麼原因要住?各人有家,因應各回家住的。沒有特別理由,一般都不好。外人來家裡住,關鍵看理由充分不充分。供參考。

我是2023年屬兔的,土命,我住的22層的樓層,朋友說五行與樓層相剋,怎麼化解?

10樓:匿名使用者

22樓五行屬火,不好不壞,不必化解。

11樓:生吞野牛

如果遇到這種情況,建議你去找風水先生給你看看,不過如果你覺得貴的話,可以找一些新手的風水先生,剛剛出道不久的,一般收費不是很高,少的話就百把塊錢搞定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22層正屬火,火生土是適合你的樓層會給你帶來好運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就是己卯兔。納音應該是城頭土。22層,如果以天乾輪算,就是屬於乙木,五回

行乙木,乙木剋土是肯定的答,但是目前流行的這種說法沒什麼根據。因為古時候根本就少有十層以上的建築,那麼又何來的這種標註方式?退一萬步,這說法真有根據。

乙個人的八字以日元為主,光看年柱納音去判斷乙個人的命運猶如詢庚開藥。不吃死人也徒然貽笑大方。

求住宅樓層風水化解的辦法,樓層風水不好怎麼辦,怎麼化解

1全部樓主多心了,風水上沒有按樓房樓層五行說所屬之說,你注意調整一下房子的坐向,就行了,建議 客廳向北或偏北,東南是旺財聚財方,喜水 可放置魚缸補充 用風水布局來看乙個人與樓層的吉凶要更準確一些。譬如,我們說在八運中,犯五黃大煞。那是不是所有的住戶在20年八運中都犯五黃煞呢?很明顯,這種說法不符合我...

選樓層18層怎麼選,18層的樓選幾層比較好呢?

一 買房樓層的選擇應當考慮的主要因素有 住宅樓總層數 逃生難易 生活便利性 家庭人口年齡構成及健康狀況 住宅通風採光情況 樓層 差異等因素。二 低層住宅 指一層至三層的住宅。樓層選擇優勢 低層對於有小孩和老人的家庭而言,出行是非常方便的。有意外發生的時候,比如 倒塌 火災等事故,低層是最有利於逃生的...

我家住4樓家裡有螞蟻怎麼辦,我家是住三樓的家裡有好多螞蟻怎麼辦?

生活小竅bai門 將雞蛋殼用火燒du 焦研成zhi粉末後,撒在dao牆角或蟻穴附近,版可置螞蟻於死地。壁櫥權上有螞蟻,可放一些 香菜 芹菜,洋蔥等有味蔬菜,可以驅趕螞蟻。在螞蟻經常出沒的地方放一些核桃葉或菸絲 花椒,能 起到驅逐螞蟻的作用。在房間裡看恐怖片 而且把聲音開到最大 嚇死它們 我覺的還是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