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懂翡翠的朋友,幫我看一下這個的價值

2021-03-04 08:48:51 字數 1064 閱讀 7157

1樓:馬程翡翠評估

前兩張光線暗,顏色能看出那麼點

後一張光線稍微亮了一點,就基本沒什麼顏色了鐲子本身種水弱

再加上有點紋

最好別過千了

懂得朋友幫我看一下這個翡翠吊墜值多少錢

2樓:老俞_翡翠

冰飄花翡翠子母扣,種水、飄花都不錯,尺寸太小,裸石一兩千。

懂得朋友幫我看一下這個翡翠吊墜值多少錢

3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翡翠金鑲玉,目測克重,在8克以內,玉器批發市場**在50~1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還便宜)。

這類器物用的是最廉價,最平普的翡翠料,純粹的機械模具打磨成型,金,不是純金,是其他金屬托底,上面薄薄的一層金箔。足金,實際指的是表面那層金箔的成色。

商場喜歡進這類廉價的真貨,標價幾千,**打一折銷售或現金券抵扣,那是**套路,購買價值不高,請慎重考慮購買。

我想請懂翡翠的人幫忙看一下這個翡翠。是否是真的,價值又大概多少?謝謝

4樓:翡翠加工商

細糯種翡翠平安扣,紫羅蘭底色,市場價500左右

5樓:猥瑣的的

**同款,9塊9包郵

懂翡翠的朋友幫忙看下我的這個質地如何,價值多少錢呀?謝謝了

6樓:光沒有頭

料和工都中規中矩,大幾百吧,飄色是賣點。

各花各眼,見仁見智。

請懂行的人幫我看一下這個翡翠項鍊怎麼樣,幫我估下價,謝謝❤️

7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冰種,小蛋面,結合18k金鑲嵌的翡翠項鍊,真品無疑問。

蛋面,透度較高,淨度尚可,但個頭非常小,一共十顆,玉器市場**在1000元左右。其他的就是***價值。

目前玉器市場**,這類26.24克的項鍊,大致在4500~5500,左右為正常賣價。商場金店等實體店購買,**會貴一些。

麻煩懂的翡翠的朋友幫我看一下,這個鐲子好嗎?值多少錢

證書 看鐲子為半透明糯種,顏色為飄藍花,重量看圈口稍偏小或條寬稍窄,沒有明顯瑕疵的話目前的市場價位大致在3 5千 糯種飄花的鐲子,重量小了點,看條形是條子寬度窄了.水頭還可以.這種 看不出底子和綹裂.如果無紋裂等瑕疵,應該在3500左右.你的手鐲是冰花類。是藍花,但是不算通透,如果手鐲無絲裂的話會賣...

誰懂翡翠幫我看一下這個值多少錢,幫我看一下這個翡翠值多少錢唄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化地,飄藍花,立體雕貔貅吊墜,真品無疑問!種質大體算細,底子微微化開,種不老,棉偏多,水頭一般。飄花花型瑣碎,花色偏沉悶,不夠明豔。雕工造型刻板,個頭適中。整體屬於中低檔的翡翠吊墜,目前玉器市場 在400 6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品質較好的翡翠吊墜圖示,可以比對 幫我看一...

懂翡翠的朋友幫忙看一下值多少錢,請懂翡翠的朋友幫忙看一下,大約值多少錢?謝謝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化地,坐佛吊墜,真品無疑問。種質大體專算細,底子微微化屬開,有霧棉,清透度一般,雕工,色澤平普,整體屬於中低檔的翡翠吊墜。7.03克,玉器市場 在200 3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商場金店等實體標價幾千,打折或現金券抵扣。那是 套路,購買價值不高。種質較好的翡翠吊墜圖示,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