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老是掉線必須把貓關了再來才行了

2022-06-13 20:30:02 字數 872 閱讀 3912

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

總是出現斷網或掉線的原因和處理方法如下:

首先建義用360網路修復功能(360斷網急救箱)或者qq管家工具箱中的「網路修復」功能,看能不能正常,無效的情況下,再使用下面方案處理。

(1)第乙個原因和方案:由於貓或路由器阻包,會經常出現這種有時候連得上,有時候又連不上的現象,路由器阻包,就是由於受到ddos攻擊,資料在有一段時間被很多資料來源阻塞 ,造成網路無法通過,處理方案如下 :

首先要將無線路由器的資料清零,哪就要在無線路由器上面按一下重啟安扭,這樣無線路由器就恢復出廠值了,如果有adsl貓的,也讓它重啟一下,也讓它恢復出廠值,然後用一部智慧型手機或者一台電腦(不管是台式還是筆記本),然後在瀏覽器的位址列中輸入:192.168.

1.1或者192.168.

0.1,網段不同,輸入不同,以無線路由器後面的標註為主,不過前者居多。然 後會彈出乙個對話方塊,在這個框上要你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一般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都是admin,(這個無線路由器上面也有標註),新式的無線路由器在這一步是要設定密碼,然後進到路由器設定介面,找到上網設定或者介面設定,根據設定嚮導,選擇pppoe方式,然後輸入上網賬號和上網密碼,接著在無線網路設定設定一下無線引數wpa2模式和wifi密碼,最後點儲存,這樣無線路由器會自動重啟,這代表設定成功。

重啟電腦,網路就可以使用

了。(2)第二個原因和方案:就是電腦中毒 了,由於病毒的影響阻礙了網絡卡的資料傳送,從而導致不斷的斷網,處理方法如下:

處理方法:哪就是開機以後,馬上按下f8鍵,進入安全模式,在安全模式下,用360安全衛士或者qq管家全盤防毒就ok。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祝你快樂!

2樓:匿名使用者

貓的問題,去營業廳免費換乙個試試

電腦怎麼老是掉線

1.檢查網線,用測線器檢查你的網線是不是通的 不通的話,重新做個水晶頭 2.檢查網絡卡和網線的插口是否鬆動,一定要插緊,還有路由器的一端的插口3.病毒影響,建議公升級防毒軟體到最新版本,對全盤進行掃瞄,在確認是病毒影響的,但是還不能解決,你重新安裝系統試一下 4.電磁輻射影響水晶頭和網線,使網線和電...

我的電腦老是掉線怎麼回事

樓主既然已經還原系統卻還是不起作用,那我們可以排除是系統中毒及軟體方面的原因了 硬體方面如果樓主是用adsl連線上網 那看一下你的modem 數據機 是否在工作幾小時後會明顯發燙,如果是,說明你的modem使用壽命到了,應該換乙個了,如果不發燙,再確認一下是否在 的一端安裝有訊號分路器,如果沒安,只...

為什麼我的電腦老是無緣無故掉線

dns問題吧,你沒有安裝arp防火牆?建議你安裝個卡巴斯基吧。如果是公司的電腦就比較正常,因為網路分配可能不夠,如果寬頻足夠的話,那就是你電腦有問題了 1.開360全盤掃毒,看有沒有惡評外掛或者木馬2.建議開啟360arp防火牆,以防被同事的電腦 假如已中招的 攻擊3.還是不行就自己改個ip地址試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