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道具城白條怎麼解綁手機號

2022-07-23 23:25:03 字數 626 閱讀 9041

1樓:壹加壹是不等於二

目前道聚城白條是無法解綁手機號的,只能進行手機號更換。

道聚城白條規則

針對連續多次未完成還款的使用者,以下功能服務暫停使用,如您完成還款則立即重新恢復!

1、道聚城白條無法使用;

2、不再享有道聚城cf會員服務(金卡85折、每月會員禮包、會員周邊包郵、周邊會員9折等)。

擴充套件資料

使用技巧:

1、掌上道聚城無法使用,可能是軟體和手機系統不相容,可以重新安裝。

2、掌上道聚城可以購買英雄,開啟軟體,點選英雄聯盟,可以看到限時折扣選項,選擇英雄購買即可。

3、掌上道聚城可以參加活動,開啟軟體,選擇乙個遊戲,點選頁面底部的活動按鈕,之後選擇活動即可。

2樓:小袋學長

目前道具城白條是無法解綁手機號的,只能進行手機號更換 。

白條是一種「先消費,後付款」的全新支付方式,在使用白條進行付款,可以享有最長30天的延後付款期或最長24期的分期付款方式。

3樓:

遊戲消費,量力而行;目前道具城白條是無法解綁手機號的,只能進行手機號更換;具體操作:個人中心—全域性設定—賬號繫結—手機號

oppo 雲服務 怎麼解綁手機號

oppo賬號繫結的手機號碼,無法解綁,但是可以改綁的。開啟oppo賬號登入處 登入點選賬號 更多管理 繫結資訊 重綁手機號碼即可。聯絡oppo售後,或者到當地專賣店,他會幫你解決,oppo雲服務解綁手機號的方法 oppo賬號繫結的手機號碼,無法解綁,但是可以改綁,改綁方法如下 1 開啟oppo賬號登...

360賬號解綁手機號以後用這個手機號繫結的360遊戲賬號是不是也解綁了對遊戲賬號有沒有什麼影響

根據您的問題,解決方法如下 360賬號解綁手機後遊戲賬號也同時解綁手機,對遊戲賬號沒有影響,親需要的時候再繫結一個就可以了。謝謝,希望能幫到您。感謝採納!360賬號解綁手機號以後用這個手機號繫結的 360遊戲賬號是不是也解綁了 對遊戲賬號有沒有什麼影響 解決方法如下 360賬號解綁手機後遊戲賬號也同...

微信繫結手機號怎麼解綁華為,微信繫結手機號怎麼解綁

你好,方法如下 開啟為微信,點選選單圖示,選擇設定,進入設定頁面後,點選上方的我的,點選手機號,進入繫結手機號頁面,點選右上角的功能圖示,點選後,彈出解綁選單,點選解除手機號,彈出提示確認框,點選確認,確認後,即解綁成功,返回成功後解綁頁面,點選完成,手機解綁成功。希望可以幫助到你。親愛的客戶,您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