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上愛冷戰的女人,該怎麼辦,遇上一個愛冷戰的女人,該怎麼辦?

2021-10-02 20:58:16 字數 5224 閱讀 8731

1樓:泡沫威武

加油,一切都會好的,一切都會過去的。要為自己立個界限,你到底能容忍她到什麼程度,你到底能包容她到什麼程度。不要一味的放縱自己,更不要一味的去遷就她。

2樓:寶69751嗇透

準備一份禮物或者驚喜,女生都是感性的生物,你稍微用一點準備,就會讓她覺得你還是在乎她的。

3樓:眼神渴望救贖

你應該去找她當面哄哄她,女孩子都這樣,就算你覺得你自己沒有錯,她也知道你沒有錯,但是她就是想自己的男友能夠體貼一點,多關心她一點,其實也沒什麼大事兒,好好的哄一下就會和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女友最長冷戰時間是10天,誰也不理誰。我當時很難受,但是忍了,最後她給我發訊息了。那時候想分想和就你一句話的事了。

後來我們和好了,原來我女友是個不愛說話的人,後來我們一吵架我總是“有理的”,她被我逼的也開始主動和我溝通了。

5樓:新初遊戲

如果很累的話,可以直接選擇分開,畢竟冷戰會讓人十分心累,時間久了也會讓感情變質,沒有很好的方式結束冷戰,最好就選擇離開。

6樓:名

建議你把自己的時間安排好,運動或者找朋友出去玩,時間長了,她在你心中就沒那麼大的分量了。

7樓:以心

冷戰是常有的事,現在不聯絡,可以讓雙方有時間好好反思一下。不管她,再來說你,既然她選擇冷戰你就要堅持到底。不要主動聯絡她,你一主動聯絡她,她就覺得你沒她不行,在戀愛中你就處於劣勢了。

8樓:以心

不要覺得甜言蜜語是迷惑女生的手段,大多數的女生都會喜歡好聽一點的話,說點她願意聽的總好過說些她不願聽的吧。

9樓:知哥40107喜煙

不管出於什麼原因冷戰,冷戰多久,只要你喜歡她,愛她,就主動和她聯絡。有時候她並不是不想聯絡你,或許沒有空,或許正處於某種極端的狀態,你要多多體諒她。

10樓:柒74180侖鉀

只有良好的溝通才能化解矛盾。冷戰只是暫時的迴避,並不解決問題。時間長了會使你們雙方互相猜忌,胡思亂想。

對你們之間的感情是嚴重的傷害。找個機會和她把話談開了。你把你的想法說給她聽,也讓她把她的想法說給你聽。

只有心與心的交流才能彼此溫暖,彼此靠近。

11樓:寶42712諮私

每個人都是有尊嚴的,我個人認為在戀愛的過程中,男女朋友是平等的。隨隨便便冷戰真的很不負責任。

怎麼應對戀愛關係中的冷戰?

12樓:麗醴

在生活中我也談過戀愛,我也會和自己的男友發生一些衝突,導致兩人不聯絡,感情生活下降,從而形成冷戰的狀態。不是所有的戀愛都能從開始到結束都一帆風順,大多數戀情都要經歷各種各樣大大小小的磕磕絆絆。

有的情侶不高興了就大吵一架,有的情侶卻不會用吵架來發洩,而是會悶住自己搞冷戰。可是冷戰比吵架還可怕,雙方不說明也不解決問題,一味的給對方甩臉色不說話,一不小心就真的分道揚鑣了。那麼,遇到了對方跟你冷戰該怎麼辦呢?

 方法如下:

1、雙方都要多做自我批評

男女之間鬧矛盾,不管是誰對誰錯,都不能再隨意指責,那樣會火上澆油。而是應該多做自我批評,找找自己的不對之處,有助於緩和緊張的關係。

2、分別找同一個好友傾訴

由這位好友分析一下兩人的冷戰原因,然後把解決辦法分別告訴兩人,這樣能儘快的解決問題。

3、找到兩人經常約會的地方靜下心好好聊一聊

在這熟悉的環境裡,雙方更能敞開心扉,訴說鬧矛盾的前前後後,只要說開了就好多了。

4、吃東西

吃東西永遠是一個轉移注意力的完美方法。你要清楚,冷戰時期,若是你無法控制自己的想法,你去想男朋友是不是不愛我了,男朋友是不是要和我分手,這些都是多餘的。事實上,男生只是想冷靜下來,平靜的解決問題。

所以,你要做的,就是吃東西,讓這些念頭逐漸消失。

5、如果感情基礎夠深,可以雙方分開一段時間

多給彼此一些空間,冷戰時期可以暫時分開一會兒,彼此可以靜一靜,當想念對方了,就到了和好的時候了,這就是順其自然的解決辦法,當然是指冷戰持續時間短的情況。

6、一定不要惡言相向

冷戰時要避免情緒激化,就要少說話,最好不說話,以免出口傷人。這期間兩人都非常敏感,一旦惡語相向很容易出亂子。

7、主動認錯

男生和女生不一樣,男生通常可以做主動的一方,而且沒有什麼好丟臉的,反而會讓對方更加的依賴你。放下自己的身段,給對方一個深情的眼神,一個真摯的抱歉,發出一個和解的訊號,會加固彼此之間的感情。

不是所有的吵架都能促進彼此成長,促進雙方感情,也不是所有的冷戰都會莫名其妙地結束。所以,不要輕鬆地以為,冷戰只要隨便開口搭話了,這場“戰爭”就結束了。感情有問題總歸還是解決了的好,千萬不要只想著逃避,不然終有一天這個未解決的問題還是要傷害到這段戀情的。

13樓:微風的輕柔

其實在戀愛過程中,請你之間吵架,冷戰都是正常的行為。

男孩子在冷戰時要學會主動。女孩子在冷戰時,我們應該要學會包容。

男孩子在冷戰當中,除了主動也要學會不要大吼大叫,因為女孩子都受不了自己的男友對自己大吼大叫。男孩子也可以用比較平穩的態度提出來,如果用罵的方式一次倆次這樣,那你們的感情很快就會變成冷關係。

當看到女友的情緒快要失控的時候。快要接近冷漠的時候,你可以保持一點點沉默,沉默過後,讓女友的氣全部發完,甚至發在你的身上,你在默默的表達出你的想法。這個時候你們之間的冷戰就不會發生。

女孩子一定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緒,在吵架的時候很忌諱摔東西的。因為你看到東西一會兒人的情緒也會跟著變壞,甚至出現偏激的行為,你吵的不可開交的時候,你可以去陽臺待一會兒,或者到另一個房間呆一會兒,讓大家都冷靜一下,你扇門裡走或者摔東西,都會激發你的男朋友的怒氣。

女孩子要主動學會與人傾訴。很多東西放在心裡是越想越複雜,說出來反而會讓自己心裡更加踏實,女孩子又不缺乏自己的好朋友,好閨蜜向自己的閨蜜傾訴一些煩心事,這樣的話會有幫助你在冷戰中恢復關係。

男孩子就要主動承認錯誤。這沒有什麼不好意思的,你真想讓你和你的女朋友關係從冷戰變成從前。那你不妨直接去找她,主動承認錯誤,不管是誰的錯誤,你都要去自己主動承認錯誤,拉下自己的臉皮去道歉,事情一定有轉機,要知道主動道歉的那一個永遠是更愛的那一個。

無論男女,在戀愛關係當**現冷戰,一定要讓自己變得成熟。

14樓:江淮一楠

第一,接納冷戰

的狀態。

很多人一遇到冷戰,就慌了神,怎麼辦,他跟我冷戰了。越慌亂越否定冷戰這個事實,越難解決好問題。妥帖的做法是,把冷戰當成是一件平常的事情。

只有調整好了心態,才能順利進入下一步:瞭解冷戰背後的需求。

第二,辨別對方的冷戰型別,讀懂對方的需求。

對方為什麼會冷戰,你有想過這個問題嗎?

沒有人會無緣無故對一個人好,同理,也沒有人無緣無故對一個人冷戰。冷戰一定是有原因的,至於想要通過冷戰的方式達到怎樣的目的或表達怎樣的需求,就需要你去思考和找答案了。

第三,辨別出冷戰的型別後,用合理的方式處理。

找到對方冷戰的需求後,再分清對方的冷戰型別,明白對方想要你怎樣做,剩下的就是滿足他。那一刻,別把他當大人,就把他當小孩吧,像小孩子一樣哄他。

在滿足的同時,告訴對方你想要他怎樣做,下次儘量不要用冷戰的方式來表達需求。

第四個,達成新的關係。

不廢不立,舊的關係廢除,新的關係建立。舊的關係激發矛盾,破壞伴侶關係,新的關係通過兩人的溝通形成。

15樓:九分歸元

1、冷戰的時間最好不要超過一天或兩天,人們常說夫妻是冤家,床頭吵架床尾和,還是有一定道理的,發生了冷戰要及時的解決,不要等對方把自己的傷口已經**了,癒合了,不需要你來安慰的時候,你來了,晚了,感情已經在改變了。

2、冷戰的時候最好不要分居,冷戰了暫時可以離開,互相不搭理,不交流,這都沒有什麼,但最好不要分居,分居會把矛盾激化上升一個高度,讓彼此的心裡互相懷疑已經沒有了感情;一般的小矛盾而冷戰,其實一個信任的眼神,一個迷人的微笑,一個緊緊的擁抱都是很容易就把冷戰化解的。

3、冷戰中切記再說出侮辱人的言語,冷戰了,就真正地給對方一點冷靜平復自我不良情緒的空間,切不可在彼此心情都還很糟糕的時候接著找對方理論,分清個對錯,這個時候都是比較煩躁的,最容易說出過激的話,侮辱人的言語,一旦這樣侮辱人格的話語一出,那真是會傷筋動骨了。

4、冷戰中總有一個要做出讓步的,不管是對方自己主動和解,道歉,還是對方找他人幫忙等,另一方一定要給對方一個臺階,同時也是給自己一個機會,不要再咄咄逼人了,能夠邁出主動道歉的第一步,說明對方還是愛你的,不想讓婚姻亮起紅燈。

5、冷戰中不要抱著家是講情的地方,不是講理的地方,如果你愛我,就應該寵我,遷就我;家需要講情,更需要講理,沒有了理,就傷害了情的。

6、冷戰中還是主張男人主動一點,大男人自然要有大男人的胸懷,不要和陪伴自己走一生的愛人太計較,打個**,發個簡訊,製造一個小驚喜,有孩子的,可以讓孩子從中化解,只要雙方心裡堵還有這個家都有愛,冷戰就不可怕,可怕的是沒有了耐心和對家人的愛。

7、因為無法化解的矛盾或無法邁過去的坎而冷戰的,想想還愛他(她)嗎?愛這個家嗎?想讓這個家散了嗎?如果不想,那就委屈自己,如果不愛,就不要互相折磨,彼此傷害,瀟灑地離開。

16樓:匿名使用者

但戀愛過程中,肯定會難免發生矛盾。有人就喜歡發生冷戰。

這樣的結果,就是讓問題得不到及時的解決。一般爭吵之後,冷戰的過程有時候是很漫長的。甚至是幾天互相不理睬,也不聯絡。

其實這也沒有什麼好處,根本沒有辦法解決問題。而且還會影響雙方之間的感情,會讓感情變得淡漠。對兩個人的感情加深,非常的不理。

如果矛盾不斷激化,甚至是會造成分手的結果,這樣就會得不償失了。既然兩個人走到一起,肯定是有一定的感情基礎的。所以說出現了矛盾,要積極的協商解決,而不是選擇冷戰。

那樣就是以後走入了婚姻的殿堂,也會發生這樣的事情。更加會影響家庭的和睦。因此,最好的解決辦法就是冷靜下來,積極協商,而不是採取冷戰的方式。

17樓:男南二哥

戀愛中的冷戰並不壞,除了彼此能冷靜的思考未來外,還能從冷戰中看出對方品行,是否適合未來陪伴自己一生。

在通過上述後,想明白的人應主動打破僵局,一般都是男孩主動認錯道歉。

18樓:抉擇誰吧

其實在戀愛當中如果冷戰了,我覺得就應該要懂得跟對方化解冷戰,因為冷戰我覺得是最傷感情的,在生活當中也是兩個人鬧矛盾了那麼就應該要主動化解一些矛盾,主動道歉等等這樣的話,我覺得才會好一點,如果經常冷戰,那麼就會導致感情的破裂

遇上這樣的丈母娘該怎麼辦,遇上這樣的丈母娘該怎麼辦,

你的描述只說結果,沒有過程,不好評價。但是罵父母肯定不對的。從你的描述看你老婆對你沒有什麼感情,你生病了看病要錢,問你爸要沒有,還打你。這種狀況我不知道你說你不想離,是什麼原因呢?因為彩禮錢嗎?一句話破財免災吧,丈母娘這樣的家庭要多離幾次婚,給點教訓,她們才知道東西南北。祝你好運!你結婚時想啥了呀,...

青春期遇上更年期,該怎麼辦當更年期遇上青春期怎麼辦

平時要多跟父母溝通,多關心他們的生活和需求,要有耐心,多點忍讓,多點寬容,態度要好,不要跟父母發生爭吵。當青春期遇見更年期,作為父母要好好引導孩子,健康,快樂的度過青春期。首先作為家長要學會傾聽。如果孩子跟你說心裡話,一定要耐心傾聽,不要急著反駁,這樣有可能就聽不到他們內心真實的聲音,也有可能讓你們...

借錢難要,遇上這樣的同學該怎麼辦

解決辦法 1 打算和她做朋友就習慣她的方式,你求她幫忙也理所應當,她不提錢,你也不提,相當於禮尚往來。不過感情深了,沒人會在乎這個。2 看不上此人就把她的求助當成一筆交易,先付賬,在幫她,不收小費已經不錯了。3 不可理喻不必理 總之,做人還是大度一些比較好。這不叫斤斤計較 這樣的人雖然不是什麼壞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