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發現臉越來越黃,怎麼辦?什麼化妝品可以補救啊

2022-07-23 18:00:04 字數 2635 閱讀 3829

1樓:匿名使用者

要保養啊~多喝水,睡眠也要足~~水果啊牛奶豆漿都要有的~

化妝品要補急的話用粉底要彩色的,微黃,暗黃,藍的,紫的類的能使你氣色好些,but保養為上,愛自己愛自己的**哦~~

2樓:飛翔的飛豬

多補充點營養,用化妝品治標不治本,去醫院檢查一下是不是**有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有!當然有!有著深仇大恨!」羅甜甜的話語中火藥味十足。

聽了白帝的話,蕭若雪也不敢怠慢,連忙起身朝禮堂外面走去,悄悄的跟在那一群族老的身後,朝蠻神殿走去。

臉部膚色不均勻,t區和下巴發黃是怎麼回事?用什麼化妝品可以去黃?

4樓:匿名使用者

維生素c具有煥膚功效,這不僅因為維生素c具有抑制色素沉著的黑色素細胞的活動能力,而且在促進血管微迴圈的同時,還可排除肌膚組織中的毒素,令肌膚富有光澤。另外,如果能持續使用維生素c,會有助於真皮層的膠原蛋白增生,使肌膚看起來有彈性、不鬆弛。

請教高手:我以前**很好,現在臉上卻不知不覺長了很多黃色的不知道叫什麼的斑,怎麼辦呀??

5樓:洋果子慕司蛋糕

保養啊當然也要看看是否合適你的肌膚

補水美白還有防曬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有一樣的情況,採取了各種辦法都不好使,真是鬱悶~~~

感覺**越來越差怎麼辦,臉色暗黃,怎麼讓**變好,有氣色。純粹推薦化妝品的請不要回答,我想改善一下

7樓:向日葵

睡眠很重要,多喝水,多吃水果。經常對著電腦和手機的人一定要塗點隔離霜之類的。我在家有時也偷懶不擦隔離霜,對著電腦幾個小時,油光滿面,感覺一臉蠟黃蠟黃的。

洗面奶洗個臉瞬間好多了。平時擦點補水的護膚品就好,不需要多貴的。在家裡沒事可以自製**。

8樓:

想改善還是離不開護膚品

巧婦難為無公尺之炊你懂得 這都不是重點 最主要看你是跟著誰護理了

生完孩子後臉變黃了該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原因有兩個:

1、由於照顧新生孩兒,改變了作息,如晚上經常起夜喂等,導致肝臟不能到很好的休息,肝臟負荷增加,**就會顯得偏黃。肝臟只有在人平躺的時候才能得到休息。晚上11點至凌晨1點是肝臟休息的最好時間。

2、由於孕產期間內分泌的改變,激素的原因會令臉上長出色斑,有些孕婦孕期更加會長蝴蝶斑。所以看上去就會顯得臉色較黃。

解決方式還是注意休息,尤其晚上的休息;產後注意護肝,養肝,防曬,做一些面部的按摩,產後3個月適當使用祛斑霜。

10樓:吥乖愛夏傷

多用雞蛋清每週縛一次,堅持半年,你的**就會恢復以前的美麗,而且你這樣對你和寶寶都沒有***.平時多吃水果和蔬菜,最重要的是鍛鍊!因為鍛鍊身體不但**身體也好,如果你不喜歡室外就去做愈加很好的.

生孩子可能出現一些**問題,祝你永遠健康美麗! 我們大人的營養都被寶寶吸收了 你說能不黃嗎? 檢視原帖》

11樓:匿名使用者

氣血虧 又熬夜 注意些就行了 開始2年確實臉色不好 以後會好些

今年26歲了,發現臉越來越黃怎麼辦?不會真要變黃臉婆吧?

12樓:焉茉莉

適當的改善飲食,調節心情!

到醫院看看肝功能!

13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要多喝水多吃水果,多吃富含ve的水果,比如獼猴桃。睡眠一定要充足,臉可以反映乙個人的健康狀態,塗什麼東西上去都是不能治本的,還是要從內補的,平時多褒湯給自己喝,肯定會有很好的改善的。我就是這麼做的。

14樓:閒逛的懶貓

美白晚霜+美白**相信會對你有改善的。要自信點哦,畢竟是中國人,不可能白得象紙了,那也是電視明星化妝的效果。注意保養+適合你的化妝品,就ok

15樓:露草染

可能是缺乏維生素,平時吃飯挑食,勞累,所造成得。

旁式出了套「淨白瑩採系列」可能比較適合你。

美容問題!臉部以前脫皮過好幾次,**變得有點薄和敏感,現在長了一些斑和**暗黃怎麼辦?用什麼化妝品

16樓:

你是什麼原因脫皮,一般脫皮是缺水和**過敏或者**真菌感染還是曬傷脫皮呢?,首先要了解什麼因素導致脫皮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乾燥的肌膚容易生成斑,下次一定要做好保濕,我個人覺得大寶的保濕還不錯

臉色暗黃用什麼化妝品好?

18樓:塞永汝羽

你可以用一下片仔癀的藥妝,片仔癀祛黃護膚品作用機理是先祛黃排毒,再進行功效保養。

19樓:考達釁白夏

旁氏的雙重美白系列,對**的暗黃問題應該有所緩解,我也是屬於**暗黃的那種,朋友推薦我用的,現在我都用了三套了,效果看的見

20樓:麻來藏弘盛

主要調理身體護膚品都身體氣色基礎使用經愉悅情每自都處我覺歐萊雅錯用覺比較

我發現我越來越懶了,怎麼辦,發現自己越來越懶了,怎麼辦?

你大概十幾歲了吧,我和你也一樣,現在覺得什麼事都不想幹,就想玩,有時候真的不想懶下去了,但是總克制不住自己.我覺得應該給自己找一點有意義的事情做,至少不要讓你的身體閒著.這樣你就體會到生活了快樂了 首先離開那些為你做的太多的人,比如我和老媽在一起就會懶得不得了。老公能幹的事情不到最後關頭,我是絕對不...

最近發現自己越來越胖了,應該怎麼辦啊

bai呀,但別從吃上du下工夫!不吃東西5天就可能內臟器zhi官衰竭 吃dao 了再摳吐出回來的也算 搶救都沒有答用。如果真的搶救回來了,那麼恭喜你,成功。建議40分鐘以上不間斷運動 慢跑 羽毛球 桌球 健身操 街頭pk 家庭ml等等根據個人喜好可以隨時變換 每天2 3次,運動量可以小到快步走,最重...

痤瘡越來越嚴重了怎麼辦

痤瘡是發生在毛囊皮脂腺的慢性 病,發生的因素多種多樣,但最直接的因素就是毛孔堵塞。指導意見 建議可以到醫院 科就診,一方面需要採取藥物進行外敷 別一方面在生活護理要注意,1 應保持心情舒暢,遇事不要生氣,保持有規律的良好生活習慣 2 不要過於勞累,避免精神刺激,保證良好的睡眠 3 忌食辛辣 油膩 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