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魚會胖嗎

2022-07-23 16:30:06 字數 1314 閱讀 5684

1樓:流年花憐指尖

吃魚不會胖.反而助於**。

魚類是優質蛋白質的乙個重要**.它含有多種豐富的氨基酸礦物質和維生素d.並含有豐富的dha前體.其所含的氨基酸又以多不飽和脂肪酸為主.膽固醇含量也相對較低.吸收率又高達85%左右.而其脂肪的含量僅佔1-3%,又多在皮下內臟的周圍和腦部.不容易被食用.故不易帶來脂肪的堆積.多吃深海魚類不但不會變胖,還會使你更加聰明哦.沒聽說過:吃魚的女士最美麗,吃魚的男士最健壯,吃魚的孩子最聰明,吃魚的老人最長壽,放心大膽的去吃。 深海魚脂肪含量很高,人體最需要的營養是蛋白質,如果直接吃很多蛋白質過多的食物會營養過剩也會胖.吃一般的與也會胖.

大部分魚類是蛋白質含量比較高,熱量比較低的,是不錯的食品,但是魷魚的熱量很高,它是例外這麼跟你說吧!牛吃草,但很胖。老虎吃肉,但卻很瘦。

從理論上講應該不會發胖。關鍵還是要看你的體制如何的插嘴:吃魚有益健康,既滋補又可美容健身。

這只是傳統說法,營養師告訴我們:常吃的魚中有不少脂肪含量極高,堪稱「**殺手」,魚類很助於**。

2樓:匿名使用者

吃魚本身並不會長胖。而胖的原因也不一定是魚的脂肪。

這裡我不得不說下吃塊狀肉和吃液態肉的關係。

這裡的液態肉指的是住魚湯。把魚放入水中慢熬5到6小時,使其塊狀的蛋白質基本溶解為液態的氨基酸。然後和與肉湯。

這樣的營養吸收率會達到80-90%。不僅保健,美容。還能有補氣血和安神的作用。

而直接食用塊狀肉雖然美味,花式多樣。但是塊狀肉的營養被吸收率是20%左右。其餘的並不能完全排出體內,甚至在體內殘留,積累形成毒素。

這樣的惡性迴圈,進得去,出不來想不胖才怪呢!其實現在社會上大部分家庭的飲食習慣存在問題,很多人想**卻不停地用錯誤的飲食習慣進食,節食。苦惱的去尋找**妙方......

其實都是不必要的。

只要生活習慣調節正常了,肥胖的問題自然就會解決。

3樓:我要肯德基雞翅

沒聽說吃魚會胖的,魚的脂肪含量不大呀,不過吃魚也別吃太多,畢竟是海鮮,會有點濕氣。多點五穀雜糧,又能**又健康~

4樓:泰式風情

吃魚不會發胖的放心哦。

魚中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而不是糖分哦。

這些蛋白質為日常生活 所吸收的,而且呢對**也非常好呢。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跟體質有關的,如果你本身屬於易胖體質(就是那種吃青菜豆腐喝涼白開都會胖的那種)那晚上就要注意多吃些清淡的食物,少吃點油膩的。如果不是那就不用擔心了,一天吃5餐,餐餐大魚大肉都絕對沒問題。

ps:本人有試過一天5餐,吃飽就睡,連續n個月,體重也才120斤(封頂了,沒法再重了)……

吃土豆會胖嗎,多吃土豆會胖嗎?

吃土豆能 嗎?我來告訴你 吃土豆肯定會長胖土豆 澱粉含量 還高吃了會被人體吸收吃多了樣轉化 葡萄糖繼而轉化脂肪 不會,相反的,多吃土豆有益 日常生活中,有人把土豆與增肥食物列在一起,認為其含澱粉較多,多吃了易使人發胖。其實,土豆所含的熱量比人們想象的要低,和蘋果不相上下,而且其熱量中的10 來自易消...

光喝湯,會胖嗎?多喝湯會胖嗎?

有些人肥胖,或者身體比較壯實的話是有原因的,可能是體質的原因,這種的是最頑固的,有些人可能是身體裡面的脂肪失衡,導致的肥胖,有可能會導致一系列的疾病,這個有點嚴重,可能比較著急需要控制,很多人都不了解自身的情況,就去貿然的吃 藥,導致身體內的體脂,或者脂肪肝失衡,就會出現吃很少都會胖的因素,因為體脂...

吃魚會讓人變聰明嗎,常吃魚真的會變聰明嗎?

多吃魚確實有助於人變聰明,特別是對於孩子來說。聰明的本質在於你的知識儲備以及實踐。多讀書是基礎,可以是知識型的 可以是思維型的 可以是為人處世的 可以是技能型的等等。其次,多與聰明的人交流學習,多請教高人 智者 此外,實踐出真知,要在實踐中多學習,多磨鍊,親身體驗的東西可能更透徹,理解的更深刻。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