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婆向我提出離婚 我該不該離婚

2022-12-12 07:55:05 字數 775 閱讀 2394

1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這世界上只有家人才是你真正的親人,這個女人很明顯眼裡只有自己,為她付出這麼多不值得。

2樓:雨妮寶貝

她把自己當成長不大的孩子,非常任性,像有些小孩子達不到自己的要求就滿地打滾。原因是她在自己的家庭中成長的不好,沒有形成好的性格,而性格具有穩定性,很難改變。看你的接納程度吧。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自己想想你老婆是真的愛你嗎,再說了老婆是用來哄的,不是寵的,他的種種做法可能是你寵出來的。你自己要有自己的原則,不能慣著她。夫妻之間要互相尊重,互相理解。

離婚是萬不得已的。自己想清楚。

4樓:讓語英

所謂男人不能沒有私房錢,從經濟角度講就是要隱匿一點小財產以備不時之需,這樣你就可以不打報告直接為你家充話費什麼的,你有很多怨言,看情形責任不在你,不過婚姻是經營出來的,必要時耍耍手段,動動腦子是必須地,為些雞毛蒜皮的小事離婚不值,何況孩子跟著受罪,離婚與否得看你倆有沒有真感情,特別是她平常關心你不,如果只是有點小私心,你得遷就下,如果她根本不愛你,那婚姻就完全沒意義了。切忌衝動離婚!!!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不要這樣的老婆,這些事還是要看自己,問哈自己就知道了。人生苦短啊,自己決定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相信在網上問這問那的都是傻子。特別是又長又臭的垃圾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她心裡就沒你,也很自私,就離了吧。

老婆出軌鐵心離婚,我提出離婚怎麼離,她說她還要忙著上班沒時間也不解決

你的意思是說,你的老婆出軌了,但是他又不願意?離婚是這樣嗎?如果說你的老婆出軌,這是違背道德,也違背有婚姻法的。無共存的另一方可以提出離婚。如果說過錯一方不願意離婚,還賴著想站著兩腳踩兩條船的話。進去這樣無公朝離婚可以申提請法院判定離婚。在判定離婚的過程中,無共創於芳,還可以在財產分割方面。佔據一定...

是我老婆主動提出離婚的(現在還沒離),然後在我沒發覺的時候

問題應該出在你自己身上.乙個女人 可以容忍自己的男人沒有經濟 還要無心工作 早知如來此 何必當初 孩子畢竟還小 源 我想你也不希望她有個 bai不完整的家吧du 最好就是不zhi 要離婚 當然兩周歲以下的dao子女一般撫養權歸母方 父方也有探望權我想不管怎樣 你女兒從小就有陰影畢竟不是好事不知道你有...

丈夫性無能,我該不該離婚,老公性無能該不該離婚

沒有性的婚姻也不完美,關鍵看你們感情咋樣,如果可以的話找個情人也未償不行。婚姻生活一定要有性嗎?沒有性生活,可以找其他的代替 是一開始,還是後來才?找個厲害的啊嘿嘿厲害就不要臉偶而偷偷腥還是可以的 丈夫性無能,我該不該離婚?可以離婚,法院會支援的,我就是性無能,法院支援女方離婚。我先天雙側隱睪導致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