趴著睡,橫著睡,那個睡姿對身體發育不好 拜託了各位謝謝

2022-07-22 23:30:17 字數 1251 閱讀 5086

1樓:

一般情況下來說 趴著睡和橫著睡都對身體發育不是最好的方式 科學睡覺的方式是 : 右側臥! 這樣不會壓著心臟,心臟的負擔比較小,有利於身心徹底放鬆進入睡眠狀態 但有些人剛開始不習慣 會覺得睡不著 習慣了就很好了

向大家請問乙個問題,睡覺的姿勢應該是什麼?右側睡還是左側睡?拜託了各位 謝謝

2樓:貓九尾

仰頭睡,不要側身睡覺,不好!!更不要趴著睡更不好!!!

男生趴著睡覺有害嗎?

3樓:競相宜

不管是哪種睡姿,長期用一種是不好的,不利於身體的發展,特別是你長期趴睡會很不好的,對心臟也不好,所以偶爾換種方式睡,這樣子才對,牛年了,祝朋友好運,呵.

4樓:匿名使用者

趴著睡覺影響睡眠質量。 不分男女

5樓:營養師美真

男生趴著睡覺,對生理有什麼危害?或有3個問題,不要再做了

為什麼人到了下午3,4點的時候就想睡覺呢?拜託了各位 謝謝

6樓:百度使用者

晚間熬夜了吧。 睡覺別太晚,身體器官排毒分時段: 1、晚上9-11點,為免疫系統(淋巴)排毒時間,此段時間應安靜或聽**,10-11點把晚間該做的「事」做了 。

2、晚間11-凌晨1點,肝的排毒,需在熟睡中進行。 3、凌晨1-3點,膽的排毒,亦同。 4、凌晨3-5點,肺的排毒。

此即為何咳嗽的人在這段時間咳得最劇烈, 因排毒動作已走到肺;不應用止咳藥,以免抑制廢積物的排除。 5、凌晨5-7點,大腸的排毒,應上廁所排便。 6、早晨7-9點,小腸大量吸收營養的時段,應吃早餐。

吃早餐,療病者最好早吃,在6點半前,養生者在7點半前,不吃早餐者應改變習慣,即使拖到9、10點吃都比不吃好。否則,時間一久只有吃藥了。 7、中午最好小睡一覺。

8、半夜至凌晨4點,為脊椎造血時段,必須熟睡,不宜熬夜。 總之,符合天人合一的作息規律,堅持保健,科學生活,就一定能長壽。

記得採納啊

7樓:淡定

體力,精神到達疲憊的狀態,所以容易

為什麼我躺著睡覺會覺得很累,經常側身睡覺對身體健康有什麼危害。拜託了各位 謝謝

8樓:召涵韻

人睡覺的正常姿勢,應該是側臥成弓字!並且是右側臥為好!你睡覺很累可能是因為睡眠質量差造成的!

趴著睡好不好,趴著睡覺好不好?

趴著睡覺的姿勢使身體彎曲度增加,導致呼吸不通暢,體內氧氣 自然會不充足,壓迫胸部的姿勢還會誘發各種疾病。趴著睡覺好不好?趴著睡覺這種姿勢肯定不好。因為壓著心臟,對胸廓的發育有一定的影響,又容易堵塞鼻子,最好是偏右邊睡不讓壓著心臟趴著睡覺眼球受到壓迫,睡後通常會出現暫時性的視力模糊。長時間這樣,會造成...

早孕可以趴著睡嗎,整個孕期趴著睡覺會影響胎兒嗎

在懷孕乙個月左右的時候是可以趴著睡覺的,因為此時的胎兒還非常小,對於胎兒並不會造成太大的傷害,但是建議還是要改變睡姿,隨著胎兒的生長發育增大,如果趴著睡覺就很有可能會對胎兒的身體造成影響。意見建議 在懷孕早期,一定要注意休息,不要過度的勞累,也要注意營養的均衡,最好葷素搭配吃飯不要挑食,也不要偏食,...

趴著睡對腰間盤突出的患者有好處嗎

有好處!可以降低腰間盤突出問題壓力!減少痛苦!我也有腰間盤突 出,腰間盤突出睡軟床趴著睡最好,好好了解一下正常的腰椎形狀就好了,就了解了,腰間盤突出一般都是經常彎腰磨損腰椎的背部,而出現腰椎背部破損導致裡面的液體外流固化了以後就是腰間盤突出,我的腰椎前面是沒有破損的,而我們要是睡硬床仰著睡因為我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