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宮後肚子老是咕嚕咕嚕的響,脹氣,趴著睡好不好

2021-05-06 05:57:26 字數 2969 閱讀 5927

1樓:匿名使用者

從前有個老道士說:"吞下一枚汞制金丹,包你長生不老甚至成仙,肚子不再脹氣,睡得香,睡得再也醒不過來。"

不知道這句話對你這種情況來說實不實用?!?

自己看著辦唄!

再自己好好想想,自己翻翻中醫古書來查詢相關方法,依賴心理最害人啊!杜絕依賴心理啊,病人!自力更生豐衣足食!不要凡事都上網求醫之類的!靠別人不如靠自己!

迫不得已,本醫生再回答!

2樓:a淚言

可以。但是不能長時間保持乙個睡姿

為什麼流完產老覺肚子裡面咕嚕咕嚕響,老想放屁

3樓:大海的聲音

你好,考慮是消化不良引起的腸脹氣,有可能是你吃過產氣的食物引起的,比如豆類,含高澱粉的產氣類食物如蘿蔔、土豆、紅薯、芋頭、南瓜等。建議多運動如做體操、收腹等,常喝粥。不要吃得太飽,進餐時要細嚼慢嚥,不要喝產氣性飲料,如雪碧、可樂等。

此外,應盡量少食用產氣性食物,如豆腐、綠豆芽、黃豆芽、捲心菜、柿椒、韭菜、蒜薹、紅薯、牛奶以及高蛋白的食品等。

肚子裡面脹氣,老是咕嚕咕嚕的響,是怎麼回事

肚子裡面脹氣,老是咕嚕咕嚕的響,是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經常腸胃脹氣,考慮是因為胃腸功能紊亂引起的,

可以喝穀益舒常清茶來調理,平時建議多吃蔬菜、水果,避免吃辛辣、油膩的食物。

睡覺和醒來時躺在床上肚子咕嚕咕嚕地響,是腸鳴嗎?還有午後趴著睡覺,醒來連打好多嗝。請問怎麼調理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難得來一兩回,這是自然的腸道蠕動,但太頻繁就是有這方面的問題了。建議去中醫院看。 (可以煎一些性熱的中藥)

純手打,求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是腸鳴音有可能是腸炎導致的,要注意保暖,不要受涼,禁忌辛辣刺激性食物,這樣應該是應該得到緩解的。

意見建議:

7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肥肉和高熱量食物以及甜品,少運動,多睡覺,如果腸胃沒問題,應該是可以長肉的

肚子咕嚕咕嚕響,總放屁,感覺裡面有脹氣怎麼辦

8樓:zhangxuewu獅子

這時候你不是拿起手機來問網友,而是直接去醫院檢查一下。自己的身體自己知道。聽取醫生的建議,如果沒有問題的話,應該是食物上的問題。

一般吃蘿蔔類的食物或者是牛奶之類的食物就會有事肚子發漲,同時會有氣體排出體外。這種食物引起的身體不適應該是沒有問題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的話我建議你吃吃一些蘿蔔,嗯,吃蘿蔔的話通氣把裡面的氣給排一排。或者是吃一些笑呃消化的食品比如說健胃消食片

10樓:簡單

你好,根據你提供的情況,是消化不良的表現,考慮胃腸功能紊亂、慢性胃炎的可能性大,建議:

1、注意規律進食,定時定量,忌辛辣生冷刺激性強食物,多吃清淡,容易消化的食物,戒菸,戒酒。

2、如果經常這樣,建議做個胃鏡明確診斷,以免延誤病情。

3、可以使用嗎丁啉或者西沙比利進行**,效果不錯。

11樓:檸檬愛美

1、飲食習慣。在**期間不少的**人士都會刻意的減少進食,這回導致身體出現排便減少的問題,而這個時候身體還是會存在氣體的,所以肥胖人士在**的時候就會頻繁的放屁。2、運動量增加。

在**的時候放屁增加和運動量的增加也是有可以的關係的, 主要的原因是在運動的影響下腸道中滯留的氣體就會加速排出身體,這個時候就會頻繁的放屁。雖然**放屁對於人體沒有任何的影響,但是還是會使得肥胖人士在交際的過程中產生不同程度的尷尬問題,為了減低傷害建議大家在生活中多加注意和學習調節的方法。其中 賤的一種可以幫助得到大家緩解不適的方法就是在**的過程中注意自己的飲食習慣,多吃蔬菜和水果,少吃會產氣的食物,這樣才能幫助得到大家減低放屁的機率。

另外,如果想要**運動是十分必要的,雖然一開始進行運動的時候肥胖人士會頻繁的放屁,但是當身體得到改造之後放屁的問題就會得到解決。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12樓:drh極地綠洲

肚子咕嚕咕嚕響,總放屁,感覺裡面有脹氣怎麼辦?多喝茶水試試,我上次是有效的

13樓:獨尊發家患無窮

放屁可以有,屁屁放的多了對身體好,肚子漲就是吃了還有氣體的食物了啊。

14樓:肌張力權威診療

可以吃一點幫助消化的東西

肚子疼有脹氣老是咕嚕咕嚕的響是怎麼回事

15樓:西安技師學院

腸胃功能紊亂或胃部疾病等導致,平時可用中藥蒂柯舒養胃茶進行調理,注意盡量版不要經常生氣上

權火,也要注意不要經常性的熬夜,同時飲食上一定要注意,不能吃任何刺激性的食物,盡量少吃一些油膩性的食物,還是要多吃一些清淡的蔬菜和水果,而且不能吃太涼的和太硬的食物!

肚子裡面老是咕嚕咕嚕響腸胃不好,為什麼肚子總是咕嚕

16樓:

腸鳴 是腹中胃腸蠕動漉漉作響的症狀。在正常情況下,腸鳴聲低弱而和緩,一般難以聞及。當腸道傳導失常或阻塞不通時,則腸鳴音高亢而頻急。

臨床根據作響的部位及聲音來判斷病位和病性。 胃脘部鳴響如囊裹漿,振動有聲,立行或推撫脘部,其聲漉漉下行者,多為水飲留聚於胃;鳴響在脘腹,如飢腸漉漉,得溫得食則減,飢寒則重者,為中氣不足,胃腸虛寒。腹中腸鳴如雷,脘腹痞滿,大便洩瀉者,多為感受風、寒、濕邪以致胃腸氣機紊亂所致。

腹內微有腸鳴之聲,腹脹,食少納呆者,多屬胃腸氣虛、傳導功能減弱所致。腸鳴音完全消失,腹部脹滿疼痛者,多屬胃腸氣滯不通之重證。

17樓:劇秋英隱卿

這是胃脹氣,腹脹,是胃動力不足的表現,由於胃動力不足,食物堆積胃部,故導致脹氣。或感染幽門螺桿菌的話會在胃腸內發酵,也會產生氣體。

肚子咕嚕咕嚕響肚子脹氣放屁拉稀水

嗨 你和我前陣子一樣,不過我對症下藥,已經好了 吃瀉立停 還要多吃蛋白質豐富的食物,避免涼的辣的食物,炭酸飲料不要喝,忍著病好了喝不晚哦 我也是啊。應該是腸胃炎,注意一下飲食,吃點清淡的,可以吃腸炎寧之類的調理一下 是腹部著涼引起的,這個現象叫腹瀉!平時少吃油膩的食物,主要清淡,多食蔬菜 注意腹部的...

咕嚕咕嚕響拉肚子 吃什麼藥,肚子咕嚕咕嚕還拉稀吃什麼藥

瀉立停啊 這藥我小時候就吃 肚子咕咕叫腹瀉不止,吃什麼拉什麼 像您這樣的情況,就不屬於急性胃腸炎了,肚子咕嚕叫,就是典型的腸道內濕氣重的表現,再就是大便如水,證明典型的脾虛症狀,而且您現在又明顯的排完大便身體就舒服的情況,就是典型的腸炎的裡急後重的情況,典型的腸炎症狀,建議以後不要吃辣的 涼的食物,...

肚子脹氣,裡面咕嚕咕嚕響,這裡是胃還是什麼器官

今天可能是吃了一些不容易消化的食物,或者是出現受涼等情況,是胃或者腸道,有脹氣,不舒服的情況 肚子咕嚕屬於胃腸功能不好引起的,可以及時選擇藥物調節胃腸功能看看。消化不良,肚子這一塊是大腸,小腸。不要吃油膩,幹糙,酸辣,生冷食物。可以吃桑葚,枸杞,銀耳,吃點。肚子脹氣最主要的原因是有腸道的蠕動無力導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