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粉蒸排骨怎麼做好吃

2022-07-22 16:15:11 字數 524 閱讀 6114

1樓:清靈慧

所屬菜系】 川菜 【特點】 鹹辣鮮香,排骨粑軟。 【原料】 排骨、公尺粉、芫荽、豆瓣、豆腐乳汁、花椒、姜、蔥、蒜、鹽、味精、胡椒粉、菜油。 【製作過程】 1.

排骨斬成節,加炒酥的豆瓣、鹽、薑末、蔥末、花椒、豆腐乳汁、胡椒粉、味精拌勻,再加入公尺粉,菜油拌勻。 2.在蒸籠上墊一片荷葉,裝入排骨,上籠蒸40分鐘至熟,取出,放入蒜末、芫荽葉,入盤即成。

------------------------ 如果我的回答能讓您滿意別忘了點「採納答案」哦^o^

2樓:那一抹溫柔

正宗四川粉蒸排骨的做法:

材料排骨400公克,南瓜500公克,蒸肉粉1包,雞蛋1顆,鹽1小匙,細砂糖1小匙,醬油1大匙,公尺酒1大匙,五香粉少許

做法1.南瓜洗淨切開去籽再切成塊狀,擺放入深盤中,備用。

2.排骨洗淨並瀝乾水分後放入容器中,加入調味料、雞蛋及蒸肉粉,一起拌均勻,醃30分鐘,備用。

3.將作法2的排骨鋪在作法1上,再入蒸鍋蒸約40分鐘即完成。

做法,四川大竹醪糟怎麼做好吃,四川大竹醪

主料粳糯公尺 750g 四川大竹甜酒曲 一顆輔料 涼開水適量 冷水適量 步驟1.稱好一斤半的糯公尺 最好用粳糯公尺 淘一遍後用冷水浸泡,夏天泡3小時左右,冬天泡5小時左右,用手指能掐碎即可。2.泡好後,濾去水。3.蒸屜鋪上無油無鹽的屜布,放入泡好的糯公尺。4.插上幾個洞以便透氣,隔水蒸25分鐘左右,...

粉蒸兔肉的做法,粉蒸兔肉怎麼做好吃,粉蒸兔肉的家常

用料。主料。粉蒸肉130克。兔肉600克。調料。花生油。2湯匙。食鹽。1 2茶匙。醬油。1湯匙。姜。1塊。蒜。4瓣。甜麵醬。1湯匙。香菜。2根。五香粉。1咖啡匙。郫縣豆瓣醬。2湯匙。黃酒。1湯匙。醪糟。1湯匙。花椒粉。3咖啡匙。粉蒸兔的做法。1.將生薑和大蒜切成末,香菜切成細碎。2.兔肉斬成小塊,加...

清飩排骨怎麼做好吃,排骨怎麼做好吃?

1全部主料 排骨 鹽 花椒 大料 蔥 姜 蒜汁 香油 醬油 醋清燉排骨的做法步驟 1.首先將排骨洗淨,用溫水超一下。2.放上鹽 花椒 大料 蔥 姜,添好水蓋上蓋子,就不用管了。3.水一定要一次添夠,鹽也最好一次放好。4.大概一小時左右就可以了,吃的時候從湯鍋中撈出,佔點蒜汁,即好吃又解膩。5.燉排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