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讓愛情的保質期長久,請問,怎樣才能讓愛情的保質期更長?

2022-07-22 12:00:04 字數 1176 閱讀 9801

1樓:紅色小滑鼠

最好找她的閏中密友幫你,你要對她的朋友說明情況(這樣她不會有反感的心理存在),一你是愛她的,二你在乎她,三愛乙個人要給他自由的空氣,不然會死掉的,愛她的心會死掉的。或你的工作等等。四明白你的女友很愛你才會這麼做的。

最好找她經常去聊天談心的那個朋友!但前提是她的這個朋友明白你對你女友的愛是那樣的深,而且要會說話。

2樓:茅賓

我想她對你的依賴是你給慣出來的。什麼事都找你,是因為他只有你能做到,如果換了別人,你還不幹呢。

其實你需要把你自己變成她的天,因為她就是這麼認為的。你還需要把心放寬點,能容納多點的事情。

作為女人,她是不會為你的事業方面考慮的。因為她在乎的就是你們之間的愛情。保持點距離,會有很多的新鮮感當然不是故意避開。

你可以和她說明時間的安排。她畢竟是希望你們能時時刻刻的在一起,雖然會煩。但是她就是這麼想的。

3樓:羅亞山

兩個人靜下心來,面對面的當做是乙個朋友一起指出你、我的缺點,兩個人一起來改變,誰都會有不對,那麼一起來改變他吧

4樓:

因為愛你才會將所有連同身邊的小事都跟你說.如果有一天,她什麼事都找別人傾訴,你們就完了.我就是這樣,什麼都想告訴他.

她是想你多哄哄她,多關心她.

互相多體諒就可以好甜密了.這種情況完全可以改變.

5樓:醜長文

我覺得是你自己出了問題,你設想,如果有一天,他有什麼事情都不跟你說了,你愛幾點回家幾點回家,你就有自由了是麼,她依賴你還依賴錯了是麼,我要是她,看到你這些話,我肯定不賴著你了。

6樓:又見冬雨

你不愛她,從一開始這就是個錯誤!!!!!

請問,怎樣才能讓愛情的保質期更長?

7樓:慧田恩山老師

真心去愛,真心的去關心對方以及他/她的家人,把愛情慢慢淡化成親情,這樣的感情才最長久。

愛情說明白了到最後就是找個同路人過一輩子,享受他的關心和關心她而已……

8樓:匿名使用者

平平淡淡才是福,偶爾給她一點驚喜就夠了,樓上說的很對,祝你幸福!

9樓:apple圖圖

只有自己和愛人,用真心去愛,愛的保質期就是天長地久!

山茶油怎麼才能儲存的久,山茶油的儲存保質期是多久?

1 如果很快用完的話,可用普通的比較厚實一點的膠罐,封口必須要密實,必要時候在蓋上蓋子之前,附上一層保鮮紙,然後再擰緊,常溫放在陰涼通風的地方 2 如果要長期儲存,必須使用陶瓷罐或者玻璃罐裝,玻璃罐最好是金屬螺旋蓋口 儲存茶油要防高溫。儲存溫度以10 15度為最好,一般不應超過25度。因此,夏季不宜...

怎麼樣才能讓自己從容的對待愛情呢

對友情可以從容對愛情是沒有從容的 為什麼要對愛情從容呢 愛情本來不同於其他的情感 為什麼要當心自己的溝通呢?又不是不能溝通只是需要時間,說話跟溝通是兩碼事。不用著急好的女朋友是一所大學,有時候愛情有了就什麼能力都鍛鍊出來了。求。愛情是一種雙向性的情感交流,是兩顆心的傾慕,是兩情相悅,是一種靈魂與靈魂...

怎麼樣才能讓自己有高質量的睡眠,怎麼樣才能在短時間裡有高質量的睡眠?

如何擁有乙個高質量的睡眠?人的睡眠規律 62616964757a686964616fe59b9ee7ad9431333335313861 日常生活中,要懂得如何睡眠,應該從中醫傳統的理論中尋找合適自身的睡眠規律。春夏秋冬各有規律。春夏應 晚臥早起 秋季應 早臥早起 正常的人睡眠時間一般在8個小時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