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尺寸不合,要求退貨,床墊尺寸不合適,怎麼退貨

2021-03-04 08:53:57 字數 2877 閱讀 2980

1樓:匿名使用者

訂單的訂字 要是寫

du成 訂單zhi 那可以退貨 要是寫dao成 定單 就不可以版 一般這種情況可以退 可能廠權家根本不是他們店的 他們怕麻煩 要是實在他不給退 你把尺寸告訴我**發上來 我看看我有辦法沒 畢竟我是生產紅木傢俱的

我定了一套家具,發現尺寸不合適怎麼辦

2樓:尚品宅配

上衛生間總是覺得壓抑?

……別急著從自己身上找原因,

有可能是你的家具惹的禍!

↓↓↓家具的「完美身材」

裝修中,家具的尺寸問題總是容易讓人忽略。太瘦?太胖?太高?太矮?任何家具尺寸沒做好,日後調整幾乎不可能是的,造成了使用不便、空間浪費,甚至悄悄給生活帶來麻煩喔!

那什麼樣的家具才算「標準身材」?評委只有乙個:你自己的身體。現在來看看身體的評分標準吧!

/ 沙發 /

一般來說,普通的民用住宅,淨空層高在2.7m-2.85m之間,因此我們的客廳寬度在3.67m-3.99m之間是最合適的。

雖然沙發大小可以根據客廳大小調整,但本身的尺寸比例則直接影響人體的坐感:

1)座前寬 這個關乎到你屁股的死活~

沙發從左到右,除去兩邊扶手的距離如果小於48釐公尺,就太窄啦;對布藝沙發來說,座墊凹陷深度以人坐下後10釐公尺左右為佳。

2)座面深度 關乎到你小腿的舒適度~

沙發從前往後、除去靠背的距離超過60釐公尺,小腿會無法自然下垂,腿肚容易受到壓迫;座面太小了又會坐不住。

3)座面高度

關乎到你腿部的舒適度~

從地面到座面的最佳距離是36~42釐公尺,太高會使兩腳懸空,人體的重量都壓在腿上,容易導致腿部和後背痠痛;太低的話站起來又很費勁兒。

4)靠背高度 關乎到你頭部的舒適度~

假如坐在靠背為80~90釐公尺的沙發上,頭部就可以舒服地仰在上面,不容易得頸椎病喲。

/ 床 /

1)床的高度

你是不是也有經常坐在床沿的習慣?

床面距離地面過高或過低,都會使腿不能正常著地,時間長了,腿部神經就會受到擠壓。床墊最好略高於人的膝蓋,離地面40~50釐公尺最好。

2)床離窗距離

床離窗戶太近容易身體著涼,床與窗戶的距至少要44cm以上,空間允許的話盡量不要把床直接擺在窗邊。

/ 衣櫃 /

衣櫃算是被定製最多的家具之一了,除了考慮到臥室面積和格局,定製時也要考慮到衣櫃的合理布局噢↓↓

不合適的衣櫃用起來處處不順手,儲存空間也會大打折扣,建議參考上方的標準衣櫃布局尺寸,再根據自己的情況和設計師做適當調整是最好的。

/ 桌椅 /

1)書桌椅高度

桌子太矮或椅子太高都會影響人的腰椎和脊椎,尤其不利於孩子的視力和生長發育。

2)光線位置

這個太重要了,桌椅沒擺好,光線應用不合理的話,很容易給脆弱的眼睛造成傷害,特別是青少年,更要警惕!!因為家具沒買對而損傷了視力可太不值了!

寫字檯最好與窗戶垂直,且擺放在窗戶的右邊,讓光線從左邊射進來。

學習/工作區建議尺寸▲

以乙個身高170的少年為例,經過嚴密測算,在桌面高度74cm、座位高度47cm、腰椎處70cm的情況下,身體處於最佳狀態。

3)餐桌椅高度

餐廳是日常吃飯的地方,最核心的家具就是餐桌椅。餐椅的高度45cm~50cm左右較佳,靠背高度留有2~3°的外傾,這樣最符合人體曲線,坐起來最舒服。

餐區桌椅建議尺寸▲

餐桌高度≥58cm,建議桌寬最少不能低於70cm,不然兩人面對面坐的時候雙腳就會「打架」啦。

/ 廚具 /

灶台與操作台高度

媽媽的腰老不好?一定要告訴媽媽!這個對腰椎非常重要↓↓

灶台太低或太高都會讓人腰酸背疼。一般而言,身高在1.61.

75公尺的人,灶台高7080釐公尺即可。個子過高的人,可以按照"身高 / 灶台高度=16/7"的公式來計算合適的高度。

/ 花灑 /

花灑高度

花灑距離地面2公尺,可以保證水流強勁、通暢,又不會打疼**。注意不要將其與開關安裝在一條直線上,應該相距乙個身體的寬度,以免在洗澡時碰到開關。

/ 燈光 /

1)鏡前燈

洗臉、化妝一般需要6080瓦的燈,最好選擇壁燈,鏡子兩側可安裝一對鏡前燈,兩燈距離0.91公尺。如果條件允許,淋浴上方可以安裝吸頂燈。

2)臥室燈

臥室的主燈應該安裝在視線範圍偏上的位置,至少離地面2.2公尺,光線才不會刺激眼球。

3)小夜燈

可以在距離地面30釐公尺的地方設計一盞光線柔和的小夜燈,在夜裡開著,方便起夜。

4)閱讀燈

床頭閱讀燈最好選擇方向可調節的,避免燈光正對床頭,4060瓦為宜,為了避免晃眼,應選擇不透明燈罩。

5)餐廳吊燈

餐桌應該是餐廳中最亮的部分,可在餐桌正上方安裝總瓦數小於100的吊燈,其他燈光可設計為間接光源,以營造放鬆舒適的就餐環境,如在牆壁上安裝兩個小裝飾壁燈。

以上是部分家具的尺寸參考,小編最後提醒各位親的是,每個人的身高、體重及生活習慣都有所差距,家具尺寸也沒有所謂固定的標準喲~最適合你的家具尺寸是多少?還得問問你的身體才知道~

量身定製家具更舒適,

送你1800元設計禮包,

設計全屋家具不花錢,

趕緊來試試看!!

3樓:藝海叢林

更換合適的、以此為理由便宜點、更換廠家不買他的

4樓:

我們就是給客人定做家具的,一般定做的,是不可以退換的

(1)責任在客戶。

(2)運費問題。

床墊尺寸不合適,怎麼退貨

5樓:北京新家網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一般來說尺寸不合適可以換貨,如果是網上購買可以無理由退換貨,只是郵費需要自己支付,如果是在店鋪購買,那一般只會給你換乙個合適的,想退貨可能性不大。

定製衣櫃尺寸不合適 設計不合理,我定了一套家具,發現尺寸不合適怎麼辦

房間衣櫃不知如何設計,尺寸總是把握不好,裝修小伙來教您 定製最好是讓木工現場製作,很多廠家不按實際的 針對這樣可以選擇退貨。1 獨居者衣櫃設計 如果業主是乙個人住的情況下,其實衣物也是有很多的,作為年輕的獨居者,業主們可要充分的利用衣櫃內部的每一寸空間,獨居者的衣櫃設計主要講究實用,我們可以通過創意...

女朋友說我們不合適,女朋友說我們不合適該怎麼辦。

性格合不來,性格內向一點的人,比較喜歡與自己興趣差不多的人。女生嘛,都是比較敏感 有時我男友跟我說笑話,我也會笑,但當他做的事讓我不喜歡,我就氣了,把他之前做過好的都忘了 你說她很內向,那她應該是把事情給忍著,希望你發現我想如果你還想跟她在一起,那你就鼓勵她把不開心的事都說出來,不要忍著防微杜漸 可...

京東上買了衣服,穿著不合適,想退貨,能順利退貨不

退款是在你還沒點確認收到貨時聯絡賣家,當然是在包退時間之內,看能不能退,問清位址,自己郵寄過去,或者可以的話看能不能讓賣家出郵費換款 對了,要先點選在已買到的寶貝裡點選申請退貨,在上面寫退貨原因 京東服務挺好的,應該可以換退貨的 京東 的售後服務還是挺好的,諮詢下客服吧!東西衣服不合適掛牌商標拿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