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幫忙說點生活中的設計不合理物品或使用不方便物品

2021-03-04 04:53:33 字數 2029 閱讀 1628

1樓:手機使用者

最大的不合理就是綜合樓沒有無線網··建議每人配發個筆記本

麻煩採納,謝謝!

生活中包裝設計不合理的物品

2樓:匿名使用者

碘鹽包裝不合理。 人們都知道,碘是一種揮發性較強的元素。也就是說,在包裝開啟以後,它就會很快揮發。

從這一點上來講,為了保留好食鹽中的碘元素,其包裝設計就應該在反覆開合上多做點文章。也就是說,現在的包裝在開啟以後,就無法再合上了(相信大多數家庭用的鹽罐一次裝不下一袋鹽),這樣,就勢必會造成碘元素的揮發,無法真正起到食鹽加碘的科學效果。

因此,加碘食鹽的包裝改進決不應僅限於把塑膠袋換成塑紙袋,而應該在反覆開合上做點文章,使碘鹽包裝更加科學而合理。

3樓:匿名使用者

列舉你覺得生活中設計不合理或者需要改進的用品~

4樓:考涵煦貊珺

那種小片片組成的暖氣在床旁邊,不小心碰到就有紅印子,有的時候**都破了。

電視機離收看的距離不符,因為電視大屋子小。

洗手間的空間小,洗浴的時候不能隨意活動。

牙刷太硬,刷的時候會被硬刷子把牙床刷破。

鞋架子的擺放成問題,做不到又不佔地方,還能解決問題。

吃飯用的八仙桌,擺放也不太合理,到底是放廚房還是放客廳?

隨時用的塑料盆,收到哪兒更縝密?費腦筋。

有沒有放被子的用具?能不能不和衣服放一起還省地方?

床下放東西的格仔不合理,拿出來放進去都那麼費勁。

生活中的東西大部分都是為右手習慣的人設計的,如果是左撇子,用起來就方便了

大陽台應該有水源,但很多沒有顧及電插座的問題:太高不好看,太低了又怕小孩。裝修房子圖省錢不做到頂的櫃子,是經不起生活檢驗的,根本沒地方裝冬天的衣服和被褥。

湯匙,後面應該有個彎處,勾在碗邊,就不會滑到碗裡,(湯匙上帶吸管?)杯子邊粘個吸管

那種小片片組成的暖氣在床旁邊,不小心碰到就有紅印子,有的時候**都破了。電視機離收看的距離不符,因為電視大屋子小。洗手間的空間小,洗浴的時候不能隨意活動。

牙刷太硬,刷的時候會被硬刷子把牙床刷破。鞋架子的擺放成問題,做不到又不佔地方,還能解決問題。吃飯用的八仙桌,擺放也不太合理,到底是放廚房還是放客廳?

隨時用的塑料盆,收到哪兒更縝密?費腦筋。有沒有放被子的用具?

能不能不和衣服放一起還省地方?床下放東西的格仔不合理,拿出來放進去都那麼費勁。檯燈的擺放很隨意,到底有沒有專門放置的位置?

又好看還解決問題。

電視櫃(你的實現要和電視在一條直線上,多數不合理)軟沙發(對腰椎等部位不好)手機

(有些手機按鍵太平,不利於操作)茶杯

(茶杯的把手多數離杯身很近)洗手間開關

(現在洗手間開關,多數不防電)

電視機太笨重電腦輻射太強摟梯太窄空調燥音太大

舊t字型水龍頭手把,全用球面型的。

茶杯(單方面支力,並且容易被熱水燙到),全改為壺式的。

水果刀,應該改為削蘿蔔皮等式的刨式用具。

還有,如果有牙膏沒用完,經常會殘留一些!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電飯煲比以前的電飯鍋蒸公尺飯香,但是蓋子和鍋不能分離,每次只能把內膽拿下來洗,外殼清洗起來很不方便,要是能像玩具那樣能拆開來洗組合起來密封性也很好就太好了。

6樓:pla黑貝雷

電腦桌高度不合理,玩遊戲和日常辦公不舒服還影響身體健康,電源插座與插孔不合理,比如相鄰的兩個插孔不能同時插入電源插頭……

生活中那些設計不合理?

7樓:手機使用者

舊t字型水龍頭手把,全用球面型的。

茶杯(單方面支力,並且容易被熱水燙到),全改為壺式的。

水果刀,應該改為削蘿蔔皮等式的刨式用具。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鍵盤就夠不合理的了,打字一點都不方便。

生活中的謙詞雅語 求人幫忙說 什麼 無暇陪同說什麼 請人接受說什麼

麻煩您幫個忙 不能陪您,不好意思 請笑納 陪伴朋友說 奉陪 無暇陪客說 失陪 等候客人說 恭候 請人勿送說 留步 歡迎購買說 惠顧 歸還原主說 奉還 與人相見說 您好 問人姓氏說 貴姓 問人住址說 府上 仰慕已久說 久仰 長期未見說 久違 求人幫忙說 勞駕 向人詢問說 請問 請人協助說 費心 請人解...

我朋友在廣州,找我幫忙說要找一懂VI設計的有知道的嗎

我知道有一家叫廣州墨動廣告 的 他們公司很專業 他們的主要經營專案 vi設計,包裝設計,畫冊設計,海報設計,標誌設計,廣告設計,平面設計 具體的你到他們公司看看就知道了 一群對設計 有著不同見解卻有共同追求的人,2008年成立設計工作室,乙個用於交流進步的場所才得以初見雛形,服務重心集中於設計方面,...

求調查報告《生活中處處有語文》拜託!要的,中文

我從報紙中學到語文生活中處處有語文,如電視中的廣告語,春節時的對聯以及活動時的宣傳標語等都是語文的知識.另外說話時人們的發音,談話的內容,及談話的技巧等也是語文的學習的知識.例文我從生活中學到了語文 曾經聽過這麼一句話 筆下的文字總是你心聲的流露。這聲音從何而來?是心裡感情的深情流露。這情感從何而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