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舉出點驚世駭俗的句子

2022-07-22 10:25:04 字數 1496 閱讀 3751

1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種魔力,召喚似是而非的兩個人共演一齣戲,

一出演著演著就永遠了的戲碼,或是一出演著演著就拖棚的歹戲。

從前從前,有乙隻撒潑的狼帶著一點暴裂的天性,也帶著一點純真的天性。

羊,散在山坡上的羊,閒逸地吃草,直到聽見第一聲狼嚎,

所有的羊將耳朵豎向聲音的**,群聚著顫抖,享受逃竄前的寧靜,等待一場腥風暴。

這匹狼,想留在羊群裡,不用再過著飄浪的生活,它想變成乙隻人見人愛的羊,

於是,它靠近了乙隻羊,或許總有乙隻太天真而不知道害怕的羊收留了它,

狼因為這樣的善意而感動,伸手撫摸羊的臉頰,溫柔抓出一道血痕,

狼不知所措,羊留下了一滴淚,混雜了狼的罪惡與羊的心疼。

不合群的動物,注定被放逐。

狼與羊以為,這不過是一種謬誤,他們想擁有創造的寧靜的奇蹟。

狼快樂的時候,滿地打滾,踩壞了羊要吃的草;

狼發脾氣的時候,咬傷了這只羊,但羊知道,那不過是一種孤獨的乞憐。

羊帶著滿身傷痕,狼帶著滿身歉疚,為著當初的堅持再走一段路。

總是會有一天,狼會放棄,因為它天生擁有利爪與尖牙;

羊會放棄,因為它天生擁有沉默與溫柔。

狼回到狼群裡,試圖與同伴相處,學習一樣的行為模式,

但是,它已經遺忘了殺戮,因為它曾經愛過乙隻羊,它不再啃食一頭羊。

它的同伴不會愛它,因為它已經不是乙隻純粹的狼,它的眼睛裡映照著羊的溫柔淚光。

離開了愛人,脫離似是而非的痛苦,我們得到解脫的自由,但再不完整,

我們的心有一部份被打包了,隨著離人浪跡另乙個天涯。

而我們身上帶著再沒人能解開的密碼,裝著另乙個人心的一部分,走向未知的遠方。

我們,總是像著我們又愛又恨的人,回到了狼群裡的狼,已經學會了羊的沉默;

回到了羊群裡的羊,已經學會狼的好強。

於是識途老馬會愛上識途老馬,但這不過是老馬們之間無法解釋的宿命性的默契,

因為看見狼的眼中羊的眼淚。

有多少人,帶著沉默與好強,在茫茫人海中,妄想乙個純粹的眼淚或者乙個純粹的暴裂?

已經愛過,就沒有純粹;一顆縫過的心,總會在雨季隱隱作痛。

我說:狼的眼睛有羊的淚水

狼開始學會羊的溫馴

狼被羊給同化了

而羊卻學會了狼的暴行

2樓:凌皖容

木頭笑著對火說:抱我

於是木頭幸福的消失了

火哭了,於是火也熄滅了

人們常問:天堂在**

其實只要心愛的人陪在身邊

就擁有了永遠的天堂

火對木頭說:給我生命!木頭義無反顧,投入火的懷抱,火擁著木頭,生命燦爛!

木頭在火的愛撫下,迷醉,漸為灰燼。餘火抱著灰燼心滿意足:不能同年同月同日生,卻可同年同月同日死,知足了。隨之,幸福的眼淚熄滅了火。

3樓:匿名使用者

羊的肚裡有狼的孩子。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兔子與老虎的故事,又聽了狼愛上羊的歌曲,突然就想留下字跡了^^^^^

誰能舉出世界各國盛產的物產

巴西 咖啡,柑橘 南非 鑽石 澳大利亞 羊毛,小麥 建議你去看本有關的書!這是乙個 回覆 說的完的嗎?世界各地的自然條件差異巨大,物產各具特色,經濟發展水平極不平衡,根據所學知識,回答8 10題 8 物產 a 歐洲西部早期的工業多靠近煤鐵的產地 原敘述錯誤,故不符合題意 b 歐洲西部農業專生產水平高...

誰能列舉出哪些海洋生物的藥物作用

海馬 海龍功效 補腎壯陽 海藻 昆布功效 軟堅散結 海螵蛸 烏賊的內殼 功效 除濕,制酸,止血,斂瘡 石決明 鮑魚的貝殼 功效 平肝清熱 明目去翳 海星功效 鎮驚安神 和胃止痛 厚腸止瀉.有人能列舉出有哪些海洋生物的藥物用途?急啊 我國應用海洋藥物 疾病有著悠久的歷史,僅本草綱目中收錄的藥用海洋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