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港2》裡飛機整麼起飛

2022-07-22 08:10:05 字數 749 閱讀 6121

1樓:以映天

機翼的側剖面是乙個上緣向上拱起,下緣基本平直的形狀。所以氣流吹過機翼上下表面而且要同時從機翼前端到達後端,從上緣經過的氣流速度就要比下緣的快(因為上緣弧度大,弧長較長,就是說距離較遠)。 按照物理學的伯努利方程:

同樣是流過某個表面的流體,速度快的對這個表面產生的壓強要小。因此就得出機翼上表面大氣壓強比下表面的要小的結論,這樣子就產生了公升力,公升力達到一定程度飛機就可以離地而起。 有個公式不知道你有沒有見過:

l=cl*1/2*ρ*v*v*s。 它的意義是:飛機公升力是一下五個量的乘積:

1.公升力係數cl (那個c表示係數,l是角碼,我沒有字元編輯工具打不出來),它的值和飛機的迎風角度等許多精細的變數有關,一般在零點幾,詳細的記不大情了:( 2.

二分之一 就是0.5 3.大氣密度ρ (飛機所在環境,可以是高空也可以是低空) 4.

飛機相對於周圍大氣速度的平方 v*v (沒有角碼打不出來只能這麼表示) 5.機翼面積 s 這個公式只適用於速度相對慢的飛行,就像常見的大小型客機飛行,其他飛行器(只要有機翼)速度不超過一馬赫時基本都可以用,但是象戰機那種兩三馬赫的大速度飛行就不行了,速度太大的話機翼表面的空氣會變得有黏性,要考慮到雷諾數,那時候就另有乙個公式了,很複雜,我也不懂。:) 我是在民航企業單位工作的,所以答案應該還是比較正確的吧。

希望能幫到你。:)

2樓:小天才

和正常飛機一樣只是它是在戰爭的環境下,墜落的原因可能是飛機部件受損或被擊中。求採納

珍珠港事件對美國青年的影響,珍珠港事件對中國和美國的關係帶來的影響

其實要說影響,主要就是讓大量美國青年參軍,喚起了美國人的愛國熱情。畢竟剛從大蕭條中過來,美國人正是民族團結精神正高的時候,猛地被人黑了一下,憤怒也是理所以當。珍珠港事件正好給美國攻擊日本找到了充分的理由,此後美國青年開始對於日本有了仇恨。然後美國包括加拿大開始驅逐日本人,直到1960年,那些日本人又...

關於珍珠港事件不解處

1全部1941年,日本的海軍實力僅次於美英兩國,居世界第三位。若單獨與美國太平洋艦隊比較,實力還要稍強些。並非沒有取勝的機會。所以我認為一樓 那時他們已經是強弩之末 的說法是不恰當的。當時日本海軍採取這種偷襲的方法,並非是不知道後果之嚴重。而且,恰恰是日本自知國家實力不濟,無法徹底擊敗美國,才被迫鋌...

珍珠港配樂tennessee都有什麼樂器

其實tennessee也可說是鋼琴協奏曲。所謂協奏曲是由一件或幾件獨奏樂器與管弦樂樂隊 即交響樂隊 協同演奏的器樂套曲。簡單地說這首配樂就是用鋼琴與管弦樂隊協作演奏出來的!管弦樂器主要有 弦樂器 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低音提琴 木管樂器 短笛,長笛,雙簧管,英國管,單簧管,低音單簧管,大管,低音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