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港在世界地圖哪個個部位?有截圖給我看看

2021-05-05 18:21:07 字數 1164 閱讀 4793

1樓:三維地圖看世界

夏威夷州,是美國唯一的群島州,由太平洋中部的132個島嶼組成。首府位於瓦胡島上的火奴魯魯(檀香山)。最早的居民是玻里尼西亞人,2023年後歐、亞移民陸續移來。

2023年建夏威夷王國。2023年被美國吞併。

2樓:匿名使用者

珍珠港位於太平洋夏威夷群島

21°2112.73n

157°5835.54w

3樓:月照星空

珍珠港在世界地圖位置如下:

4樓:匿名使用者

珍珠港在太平洋裡邊,在日本和美國中間的海域,找下夏威夷群島就能看到。

5樓:duck虅癱鈻

珍珠港位於美國夏威夷州瓦胡島。西經157°57'13.5" 北緯21°21'43"

6樓:

圖一紅圈處,圖二為放大圖。珍珠港位於美國夏威夷群島(檀香山)的火奴魯魯島。

那個網路遊戲地圖最多。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要點卡的遊戲地圖都多,好讓你把時間都浪費在走路上,比如魔獸世界

8樓:匿名使用者

《指環王ol> 不僅多,單個極其龐大,這還是目前狀況,次遊戲才開一半的地圖。

什麼網路遊戲地圖大

9樓:手機使用者

eve 星戰類來遊戲 是我玩過的

源遊戲當中最大的 單比bai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是完美世界了吧,就是乙個世界!

11樓:匿名使用者

wow還有九陰地圖都大尤其是九陰

12樓:手機使用者

據我所知是wow 也就是魔獸 有時間你去試試

求目前地圖最大的免費網路遊戲 ? 50

13樓:啊嗚咪喵

應該是完美世界吧

有一款叫魔幻盛典的網遊是仿魔獸的 免費~~

14樓:匿名使用者

完美時空出的4個,完美世界,完美國際,誅仙,赤壁

珍珠港事件對美國青年的影響,珍珠港事件對中國和美國的關係帶來的影響

其實要說影響,主要就是讓大量美國青年參軍,喚起了美國人的愛國熱情。畢竟剛從大蕭條中過來,美國人正是民族團結精神正高的時候,猛地被人黑了一下,憤怒也是理所以當。珍珠港事件正好給美國攻擊日本找到了充分的理由,此後美國青年開始對於日本有了仇恨。然後美國包括加拿大開始驅逐日本人,直到1960年,那些日本人又...

關於珍珠港事件不解處

1全部1941年,日本的海軍實力僅次於美英兩國,居世界第三位。若單獨與美國太平洋艦隊比較,實力還要稍強些。並非沒有取勝的機會。所以我認為一樓 那時他們已經是強弩之末 的說法是不恰當的。當時日本海軍採取這種偷襲的方法,並非是不知道後果之嚴重。而且,恰恰是日本自知國家實力不濟,無法徹底擊敗美國,才被迫鋌...

珍珠港配樂tennessee都有什麼樂器

其實tennessee也可說是鋼琴協奏曲。所謂協奏曲是由一件或幾件獨奏樂器與管弦樂樂隊 即交響樂隊 協同演奏的器樂套曲。簡單地說這首配樂就是用鋼琴與管弦樂隊協作演奏出來的!管弦樂器主要有 弦樂器 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低音提琴 木管樂器 短笛,長笛,雙簧管,英國管,單簧管,低音單簧管,大管,低音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