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給男朋友買了個錢包,可是貌似他也不是很喜歡哎,是不是嫌我亂

2021-03-30 12:36:13 字數 5772 閱讀 5117

1樓:hui灬江尚

不會的,你是乙個很善良的女孩子,很會呵護人,即使男友不喜歡他也一樣喜歡你的錢包。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丁點吧。你男友也太小氣了吧。我給我老公買的,他還屁顛屁顛的,不過他的那個是有些壞了。但是男孩子這樣子也不錯,會過日子,隨口說說別太在意。以後如果買的話,就說你需要啊,

3樓:世說天下

我不嫌你亂花錢 我嫌你是隨口亂說話

給男朋友買了個錢包,二百多,他也沒說要也沒說不要,我該不該給他,還是說我再把錢包送給別人,好歹也落

4樓:月牙灣

你送給別人他會多心的,我以前給男朋友買了個薄外套,將近三百,那時是個高中生,把我訓了一頓,嫌我亂花錢,但其實他心裡是很高興的,只是心疼我

5樓:騎著蝸牛狂飈

女朋友給的當然喜歡,不能送別人,他心裡會不舒服的

6樓:南

有第三者的情況下,不喜歡別人送他貼身的東西

為什麼當我給男朋友買東西的時候,他總是一而再再而三地推辭,是嫌棄我亂花錢嗎?

7樓:大度的老李

其實這樣子是愛你的一種變現啊,你難道感覺不到嗎?如果乙個男的不愛你,才不會去管你有沒有錢,只會懂得索取。所以,你應該感到幸福。

你男朋友的心裡肯定是這麼想的,你每天需要做的就是開開心心的,想吃什麼就買什麼,他自己可以把自己照顧好的。不需要你花錢的。

也有另外一種可能,就是他可能在想著離開,因為他不想離開的時候欠你什麼東西,如果你給他買了,他反而會有負罪感。不過從你說的,他讓你把錢攢下來,那她肯定是為了你們兩個以後考慮的,所以他肯定非常非常愛你。因為看乙個男人在不在意你,就看他的未來藍圖到底有沒有你,如果有你的話,他就會為了你們的未來考慮很多。

我之前就談過乙個女朋友,他是大學生。因為以前沒有住過學校的原因,所以在進了大學之後,不會理財。比如他在家裡的時候,想吃什麼就吃什麼。

到了學校保持了這個壞習慣,別人一頓飯消費二十元,他就要消費四十元。久而久之他就會告訴我,他的錢不夠花了,然後我就會給她錢。

畢竟家裡條件也不是很富裕,持續了幾個月之後,就承受不住了。因為實在沒有了,所以就沒有給她。結果她卻說那就分手吧,似乎在她眼中,你不給她錢就等於不愛他一樣。

所以在那以後,我就是單身了。我很羨慕,你有這樣乙個男朋友,這樣懂得為你和他以後考慮的男朋友。

8樓:江海下菜

沒錯啊。我感覺是你倆金錢觀不同而已,好好溝通就可以了。其實買東西的錢可以攢下來,兩個人一起旅遊。

9樓:匿名使用者

彼此都沒有錯,經濟適用男,男朋友可能勤儉持家管了,或者你給他買東西讓他感覺沒面子自卑。既然他說攢錢,那就存錢唄,畢竟結婚需要花錢的。好好珍惜吧。

10樓:球球大作戰

可能是你買的東西他真的用不上,他覺得應該把錢用在更需要的地方。下次你再給他買東西的時候問一下他,如果他真的不需要就不要買了,畢竟你的眼光跟他的眼光是不一樣的,買了他不喜歡的東西放在那裡就是多餘,既浪費錢還佔地方。

11樓:火磊

可能這樣的男生比較節儉!他知道你哎他,但是也不願意你隨便亂花錢,也許你買的東西他並不需要,他也是替你著想,說明是真的愛你,你也不要多心!

12樓:無崖子浪逍遙

之所以。這樣的情況發生,可能是因為覺得花錢真的不應該吧,畢竟有的人他們就是這樣子骨子裡面,窮慣了就挺害怕花錢的。

13樓:liu愛你啊

記住,你沒有錯,他可能在現實生活中是乙個非常節儉的乙個人,所以他只是想把錢花在刀刃上,所以才不讓你買,但是你想給他買是因為自己愛他,你並沒有錯。

14樓:晴兲學使

男生知道你愛著他就足以滿足了,不想你花錢買東西送給他,可能是想把兩個人的錢存下來到時選個時間一起去旅遊。

15樓:可愛的阿毛啊啊

男朋友可能怕你亂花錢吧,想著你掙錢不易,或者男友覺著你花錢大手大腳,沒有積蓄,所以看你買東西就會制止,想讓你學會存錢,過日子。

16樓:默挺宇

可能男的真的不需要禮物吧,他要是態度很堅決的話,那就可以不送那麼貴的。看看他什麼態度,如果還是不行,那就別送了。他不懂你這是愛他的表現。

17樓:善良一點

我覺得男朋友不是嫌棄你亂花錢,而是因為覺得面子過不去,因為兩個人在一起肯定是男生花的錢多,不好意思讓女生花錢。

18樓:小黃花

可能他只是不捨得你花錢吧。這是愛你的表現,如果不愛你的話怎麼在意你花錢呢,你沒有錯,他也沒有錯,你們很好。

給男朋友買禮物,他卻說我亂花錢,以後別再給他亂花錢了,這樣責怪我,他是不是不喜歡我的禮物 20

19樓:鳳梨

有可能有這個因素吧,

很多男的都是消費慾望很低的,

有可能是不喜歡這個禮物,

或者這個禮物價效比不高吧

20樓:傷心認可

肯定不是啊,不想讓你破費

給爸爸和男友買了禮物,怕他們嫌我亂花錢怎麼辦

21樓:接受浪花的吹打

送爸爸還是實用點的吧,博朗剃鬚刀蠻不錯的

22樓:夏日的狗熊

可以告訴他們禮物比較便宜,以前有個妹子也是,害怕男朋友嫌棄她浪費,她就把買的東西**報低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這樣也是正常的,雖然他們口上這樣說,但心裡還是很開心的,所以你也不要太在意。

買了套護膚品1000多,很貴嗎,快結婚的男朋友說我亂花錢,哎,難過,他自己也捨不得花錢,是我過分了

24樓:zzzzz平

畢竟你們快結婚了,你老公工資也不是很高。要學會持家。能省則省。

到時候萬一想要做生意或者幹嘛。至少自己有本錢。你現在這樣,賺一分花一分。

等到你急需用錢時難道還去借?

25樓:快樂小瑞的家

不貴的,一千塊的化妝品屬於中等的了,不要在意物件說的話,只要物有所值把自己打扮漂亮,再貴的化妝品都會有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要快成家的人了,必須要懂得家財打理,5000元工資不高,但你花了1000多元買化妝品他會覺得你亂花錢,但如果是為了家買了些什麼1000多,那他不會說你,會誇獎你

27樓:享美

不算貴。結婚後自己要上班,女人一定不能靠老公養著

28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去上班掙錢吧!這樣好歹會理直氣壯些。不然以後養家養孩子五千真不夠。

29樓:

我也是做過這樣的事情,也同樣被說過,處境類似,可是我人生最重要的婚姻,我想美美噠沒錯,愛你,美美噠

30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男人希望的不一樣吧。我女朋友就是很節儉,我告訴她幾次了,讓她買了化妝品我給她報銷她也不買,她是沒有那些一天打扮的女人好看,但我一直告誡自己,這樣的女人,我絕不能傷害她。

31樓:匿名使用者

對男人來說不工作的女人花錢買那麼貴的化妝品確實敗家!

32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應該說你亂花錢,你也不應該亂花錢

33樓:愛上

樓主,這麼愛花錢,又怕男友說你敗家,你出去工作。

34樓:

護膚品1000多不貴了 哎 咋能這樣

35樓:88雷雷雷雷雷雷

凡事量力而行!有用的多少都不算貴!沒用的東西再便宜也是浪費!

36樓:︶ㄣ心想事成

也不算貴,單自己也該盡力賺錢

37樓:茹若凝夕

看買什麼,女人就是得對自己好

38樓:葉柏悠舞

太貴了,盡量節儉一點吧,不然你公婆會不喜歡你的。

39樓:杜安晴

女人不管嫁得怎樣,都要有份自己的工作,這樣活得才有尊嚴

40樓:手機使用者

自己賺錢自己花,想買什麼買什麼,他沒有發言權,你花人家辛苦掙來的肯定會抱怨你啊

4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的錢就是給女人花的,你男朋友也太………

42樓:小娜子哦

你自己必須有能力,才不讓別人說

女朋友不讓我給她買零食衣服什麼的,說不要我亂花錢,她自己有錢,為什麼,別的女生不是喜歡男朋友給自己 10

43樓:骨骼俠

這種女人就是國寶,好好珍惜啊,!絕對是好女人

44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女強人,給她個驚喜吧!加油!

45樓:匿名使用者

她這是是愛你的表現。不花你錢也不是不愛你,每個女生都不一樣的。或者她覺得這樣挺好,也或許她是真的不想花你錢

46樓:綱太

喜歡男朋友給自己送禮物的那都是公主病。

47樓:離心貓

說明你女朋友關心你啊

48樓:萌萌噠天天哦

可以看出,她不是因為錢和你在一起的。他愛的事你這個人啊

49樓:薄荷不過夏

要麼不好意思開口,要麼自尊心在作祟

50樓:齊愛詹

你沒有讀懂她,從別的地方入手,

給男朋友買一件衣服,他說我亂花錢,他不要,他讓我退了去,為啥,要是退不了就給自己買件。

51樓:a江水玉清

你給男朋友買了件衣服,他不要,還說你亂花錢,這說明他是乙個值得信賴的人。因為不亂花錢的人一般都懂得過時光,知道疼家人。他讓你退,你可以聽他的話。

真退不了,可以向他保證這是最後一次「亂」花錢,真正愛你的人還是能夠原諒你的最後一次的。

5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個男生很成熟,很注意生活方面的節約,不亂花錢是現代人的一種美德,這樣的男生比較可靠,如果你找著這樣乙個男生,那麼以後的生活就會很穩定的,我的意思是乙個人前半生一定要努力工作,攢足豐厚的錢後,後半生的日子就會很幸福的。

53樓:瘋狂的老樹

你男朋友是乙個持家過日子男人,其實我也是這樣的男人。現在花錢容易掙錢難,不節省著點花,有多少錢也不夠花。所以你還是聽他的,不要給他買東西,即使你給他買了,他還是會說你亂花錢,不會過日子。

54樓:清甜

他可能是有這種想法吧 我掙錢養家 你負責貌美如花 他應該是愛你的 想讓你過好日子 不要你受委屈 有點霸道啊 竟然他想到了結婚 就說明他愛你

55樓:今生前緣兄

任何事情都要順其自然,任何不符合常規的事情都要三思,語言感人還需行動驗證!除非經濟跟不上否則有點虛偽

56樓:匿名使用者

您真的很幸福,他很愛你,(o^^o)。

57樓:匿名使用者

寧願自己苦,都要讓你過得好

58樓:青春你給的傷痛

不為啥,這是男人,男人跟女的區別,

我給男朋友買了個情侶手鍊跟項鍊他說這個我跟前女友帶個所以現在不想帶時怎麼

戀愛當中的兩個人,戴同款的手鍊和項鍊很正常的,因為是情侶款嘛,誰很受現在年輕人的喜歡?但是你男朋友現在不願意帶,他給你的理由是前女友和她也帶過這種情侶款的手鍊項鍊,既然他不願意帶你,就尊重她唄!有可能他是怕帶著這種東西,然後會想到前女友,既然他都給你直說了,所以你就別再強求,男朋友不太會說話了 直接...

我給男朋友買了雙毛拖鞋,可是人家說不能送鞋那怎麼辦

我覺得男生不會這麼多事情,你送他就會很開心 自己留著吧,堅決不能送鞋 直接送我,我勉強一點可以收下。你買一雙一樣小號,情侶鞋!讓他給你乙個一元硬幣。送鞋是要他走,就是分手 胡說 女的給男朋友買鞋的多了 別相信那麼多,自己喜歡就行 在買上衣和褲子,配一套就行了 天氣逐漸變冷,我想送我男友一雙棉拖鞋。但...

有個男朋友,可是不愛他。我到底該努力愛上還是分手?

之前有朋友也問過我類似的問題,說他之前很喜歡乙個女生,並且追過,表白過,然後還是被當成備胎一樣的存在。後來我這個朋友放棄了,並在不久後便收穫了另乙份愛情,準確的說不是互相喜歡,而是有個女生喜歡他。正所謂女追男,隔層紗,很快便又成了一對。但是好景不長,還沒等這對小情侶好上多久,我哥們原來喜歡的那個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