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前男友分手了。但是他還欠我五千塊錢。我現在沒錢用了。我可以讓他還嗎

2021-03-24 02:55:50 字數 7310 閱讀 3691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確定是借給他的嗎?如果是借在分手時就應該要回來。我認為、現在要沒有什麼不對,是你借給他的呀。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了,天經地義。不過如果不是特殊情況,乙個男人為什麼會欠女人的錢呢?如果是個渣男,沒有欠條的話,會有點麻煩。

3樓:出門忘嗑藥

這要看這個錢是怎麼回事了,如果是你倆在談戀愛的時間共同消費的,那麼這個錢是要不回來的,如果是他借你的,並且打了欠條,這個錢就能要回來,他不給,可上法院告他。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都分手了錢怎麼能不還呢,可以管他要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了。不論你們現在的關係,只要欠錢就可以要求對方還錢的。這是你的錢,去要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還啊,那是你的錢,又不是他的,而且你應該盡早要回來,要不然之後不知道會發生什麼呢。

7樓:凌根秀的同桌

可以,欠債還錢天經地義而且都分手了就不要要什麼牽絆了斷個乾乾淨淨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找他要,沒問題的

9樓:蕭新鑾

只要有證據,是可以追索的。

我和前男友分手了,可是他欠我4000塊錢,本來說好還我的,現在他又賴賬,還說是我應該賠他點損失……

10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的戀愛 就是打著戀人的名義 cao 不花錢的b...

鄙視如此男人。乾脆把事情直接告訴他父母,讓他們來解決 就算拿不到錢也好得讓他們知道他的兒子是個怎麼樣的人,以後更別提能多孝順!!

11樓:嘟嘟精靈

直接告他吧,不為錢,只為自己的委屈和心裡憋的那口氣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人缺德啊,為了愛付出卻不知回報的傢伙,尤其還好意思說損失我勒個去。你想要回來直接找他家人。如果是同樣的態度我看也只能放棄了。

13樓:wo就是不理你

你應該感到慶幸,你沒有和這樣的人共度一生。就當錢交了學費吧

14樓:guai**

呵呵 都過去了 想那麼多幹嘛

15樓:匿名使用者

算你瞎眼了 用這點錢看清乙個男人你不虧!

16樓:匿名使用者

明確的告訴你這錢你拿不到

了。你報警也沒用,沒憑沒據的派出所也只能幫你調解。你去人家家裡要,這肯定是要不到,人家一家親戚朋友都在那,你搞不過人家的,去要返而被人家罵一頓。

這幾千塊錢就當花錢買個教訓吧。所以說親兄弟都要明算帳。

17樓:

有其子必有其母親..

18樓:神之淚水

我的回答是

哇哈哈哈,,,,,,,,,,,,,,,,

我和我男朋友分手了,他欠我五千塊錢,打了欠條,這個我應該要嗎?

19樓:、青瓷裂

要,分手了以後他就是陌生人了

20樓:因蜜尋花

你要,要錢那是你的理由,你不要,那是你的另一半想法,(即然不做朋友)了,憑他的欠條可以要回五千元,他如要賴帳,你可起訴到法院!

21樓:匿名使用者

看情況,如果以前在一起時他出錢多,或購買禮物較多,就不一定去要,當然他想還就另當別論。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和是不是男友,分不分手沒有關係,給的可以不還,借的就是要換的,要不然為什麼打欠條?不用糾結這種問題的?望採納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人不錯,算了,好聚好散。如果是渣男,快點要回來。

24樓:馮虛御風釣寒江

肯定得要的!這個男的,如果還算男人,就應該主動給,而不是等你要!他不主動給,起訴他!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也可以選擇上法庭,注意儲存好欠條,去影印一張,平時拿影印件出來,真正需要再拿原件,不然原件破了就完了。

26樓:曉棲

肯定要啊,五千,不是小數目,還有欠條也打了。自己掙得錢幹嘛白送給別人

27樓:匿名使用者

要,他欠了你錢,不管你和他現在是什麼關係,他還是要還你的

28樓:一花~一葉

絕對要,分手了就要斷的徹徹底底,留著欠條還幹嘛?留著看吶?一定要要回來,一大老爺們,還好意思花女生的錢~無恥

29樓:c_walker_小少

親兄弟還明算賬呢,不過你們交往時間裡他為你花的錢加起來多不多呢,自己琢磨吧

30樓:

當然要了,都和他分手了,就是陌生人,陌生人欠你錢當然要,一碼事歸一碼事,如果你是給他的就不要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讓他打欠條不就是想要嗎?還來問什麼?還有作為男人誰願意欠女人錢啊!要嗎你就別借他,要嗎你就別侮辱他!

32樓:匿名使用者

錢是應該可以要的,但我想你叫你男朋友寫借條給你,如果我是你男朋友也會跟你分手的,但一定會馬上還錢給你。

33樓:對薄荷葉茶青睞

當然應該就是沒有分手也要要。因為你有欠條

3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有欠條,那表示當時說好要還的,那就應該要!

35樓:

要一定要,你別去,把欠條轉給別的男式去要,這跟分手沒關係。

36樓:百度使用者

這個經歷我身邊有發生個不是一家人。金錢還是得分開算,但是有乙個他不用還的問題,就是你對這點錢不重要,你非常的富有。

37樓:匿名使用者

那五千塊他有沒有欠了很久?他有沒有能力還這五千塊?你了解的他是不是賴皮的人?

如果他有以上三條其中一條,建議就不要糾纏了。因為浪費時間,還要不會。當花錢買教訓,下次看男朋友留個心眼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得要!兄弟之間,父子之間都要明算帳,何況是前男友!如果他有心還你,你很容易就要回,如果他存心不還你,那你也沒辦法。因為你們私下所簽的借條,沒有起到任何法律效力。

39樓:荒蕪在52度

你覺得應該要嗎?個人覺得你辛苦掙的錢本來就是你的,所以要回是理所當然

跟前男友分手了,他有新女朋友了,但是他還欠我四千塊錢,他答應我二

40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跟他要啊,不還怎麼可以,親兄弟改明算帳呢,更何況是已經分手的情侶了。

41樓:清風逸醉

跟他鬧,看他要不要臉,不行就天天跟著他,他又不幹打你

42樓:淚盡成陌

不還就去提醒,去找他,前提是,真是他借你的,而不是你們相處期間,你給他的。

43樓:僑聯清單

你有兩個選擇,一就是你自己還,二就是找他讓他還,重點是看你什麼心態,

44樓:

如果你一定想要回這個錢,就等20號看他能否兌現?不能你就繼續要,直到他給為止。否則你就聽天由命吧!

祝你好運

4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找他。戀人關係沒了,普通朋友關係應該可以交往。必定也有曾經美好的回憶。

46樓:匿名使用者

問他要,不給可以報警

47樓:匿名使用者

欠借還錢,天經地義!問他要!

48樓:獅子座黃半仙

當時你該讓他寫的借條這種東西的,就有點保障~~~現在他要一賴,你都沒有辦法的~~~哎

還沒分手的時候前男友借了我七千塊錢,我叫他還錢的時候他卻說,還了我五千塊錢還剩兩千沒還的他還了我錢 10

49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然就是他已經耍賴了,要不然就是他覺得,他給你也花過錢花的錢,那就當是還你的錢了,其實乙個男友管乙個女孩子借錢,本身就說明他的人品是有問題的,你好意思管女孩張口嗎?你沒有其他朋友了,這說明他人際關係和能力人品都是有問題的,現在還想不還錢,說明人真的很差勁兒了

50樓:董琇雨

當然等他有錢就叫他還。不要怕他。現在不是還你五千了嗎。

過一兩個月說自己沒有錢用了。把錢還回來。這樣他沒有理由不還。

不還就打他。叫人打他。在不還報警處理。

51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分手的時候前男友借了你七千塊錢,你叫他還錢的時候他卻說,還了你五千塊錢,還剩兩千沒還的他還了你錢,動錢才能看出人品,你們出去一般都是誰花錢,如果是他,那麼估計他是扣除這部分了,既然這樣,朋友一場就不要了吧

5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們倆之間出去的時候,您都是花男朋友的錢呢?有男朋友,我想衝你借的7000塊錢,是不是也有目的的呀?或者是剩下的2000,他是不是也不想還你了呀,也許男女朋友一場嘛。

那這個錢不要也可以。沒想到借他了,他都已經還你了5000,還差2000,我因為怎麼不進,也應該有這個感情吧,要不然你說你怎麼才能開口就要去了,你直接開口需要他不給你怎麼辦呢?

53樓:人生如夢

這樣的男朋友也交,估計是腦子進水了吧?幾千塊錢都借的男人不知道是啥男人?如果是借其他人錢還好點,竟然借女朋友的,還耍賴,男人無賴,女人眼瘸,

54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不是你說想要就有的 這要時間來磨合的 不可能說你在家說想談戀愛它就會讓你談吧 那些豈不是很荒唐 想要談戀愛 那自己就要拿出實際行動來證明一下自己 得來的感情不容易 也要好好珍惜 別等到失去了才知道後悔 兩個人不合就沒必要強迫自己 找乙個自己喜歡的 也喜歡你

55樓:乙隻由奈子

如果要分手了,現在2000塊錢也不算什麼,他不願意還,或者說是還了,你也不要在意這些了,就當這件事過了吧

5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個人喳不是人太不像話了,他直意不還你,一開始借錢他就想不還你了,不還就算了吧`,往後離他遠點錢是人掙得太不像話了,花女孩子錢不是男人。

57樓:蘇寧電囂

嗯,算了計較不了這麼多的。這個就當是愛情經費吧!感情的事情。要放開點。大家雖然分手了,但還是朋友不是。

58樓:q626637038諮珣

不要輕易讓自己掉眼淚,你笑,全世界跟著笑。你哭,全世界只有你乙個人在哭。乙個人一生愛的終歸只有兩個人:

乙個是自己,乙個是自己幻想出來的。或許你可以抽空來看看我的文章,裡面有很多觀念想法心態,還有一些跟你類似的案例,多看多學習對你有幫助,反正你的問題也還沒改善,可以花點時間了解你要的需求,還有看看別人如何成功的。

59樓:q821845025諮珣

感情有時候只是乙個人的事情。和任何人無關。愛,或者不愛,只能自行了斷。

那些美麗的小魚,它們睡覺的時候也睜著眼睛。不需要愛情,亦從不哭泣。它們是我的榜樣。

我剛剛看了你的問題,其實不會很難處理,但是要抓對方向,就是你必須了解自己的需求,對方的想法,你才有對應的方法,這就是經驗的累積,需要幫助可以來找我看看。

60樓:一抹鳶緣

那算了,別要了,我估計你已經要不回來了,這種人,既然已經分了,你應該已經看清了他的真面目,我估計你這錢肯定是要不回來了。還好你跟他分了。

61樓:平常心逗你玩

意思就是偷七我還了五千還剩兩千沒還是吧,如果真是這樣他要是耍了不還就算了,必竟交往一場,對於兩千塊錢真的還算什麼,為這較真畢不來。

62樓:匿名使用者

還能怎麼辦,自認倒霉,花錢買教訓。

你遇到了心機男,這種節奏是想把花在你身上的錢,變著法子要回去。

前男友欠我5千塊錢,是沒分手的時候借的,現在問他要了好幾次他都說沒錢,這錢我是不是要不回來了?我該 50

63樓:ay琰九九

跟他說,你如果趕乙個星期還不了,我就報警了

64樓:有夢

他說沒錢,就先叫他補寫一張借條,免得他以後賴賬。

65樓:開噻露

算了吧,算可憐他了,你得跟他說清楚再也不見

66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他,不是沒錢,而是不想還

67樓:手機使用者

會給你的 我現在也欠著 唉

68樓:一是

如果是耍賴皮,那你就是當初眼瞎了

69樓:匿名使用者

你肯定沒有證據咯,那基本沒戲,只能找人收拾他了。

我和男朋友分手了,可是他欠我的錢一直都沒有還.

70樓:問問而已

對,不要,就這樣算了,我也曾經喜歡乙個男孩,但他一直沒同意做我的男友,可是他是在迫不得已的時候向我借了錢,他也沒說還我,我也沒說不要他還也沒說要他.

我覺得你們畢竟在一起過, 要這點錢真的沒有意思,人是精神和物質的結合體啊,如果你現在連飯都沒得吃,你應該向他要,但不至於這樣的.真的.

其實發生這樣的事,是很令人心痛的,真的,我是將心比心才說這樣的話,你說乙個男的怎麼能用女的錢, 這是挺可笑的一件事.

希望你將它忘記.人要學會忘記, 不光光是記憶.

71樓:白李仙詩

估計金額不大吧?告就免了,估計也花不起那個時間.

好好跟他談談,以後路還長,還有,要看清他的人品人真要欠錢不還,現在不還,以後也不打算還,那個...絕對是人品問題的說.

真是人品問題,金額少就不要想還了,就當花錢買個教訓,看清了乙個人...

唉,別的,也沒有什麼好說了吧

72樓:匿名使用者

給他打**,告訴他他必須換錢,因為你這個對於咱們學生來說不是小數目,都是父母的血汗錢,所以更應該要回來,而且你男朋友都不提這個事,還說什麼你先分手,太過分了,這錢更得要,不能讓他佔這麼大得便宜,欠條留著,千萬別丟了,告訴他如果他再不還,你就要用法律手段了,反正你手上有借條,這個就是最有利得**,加油吧!

73樓:藍夢夕

他怎麼這麼沒風度啊,是男的嗎?找他去讓他還啊

跟前男友分手後他還一直關心我,跟前男友分手後,為什麼還關心著我。

讀完後,感覺十分感人,真的不錯哦 我覺得那才是真愛,默默關心你,愛著你,不求回報!希望你能給他乙個機會吧望採納 額。覺得挺好的男娃娃,建議你約他出來吃吃飯聊聊吧,看看他改變了沒有。再看情況決定,畢竟你們是相愛的 不要理他 既然已經分手了 就應該過好各自的生活沒有必要糾纏!男人經過失戀後 才會成長 還...

我跟前男友分手了,可是我真的很愛很愛他,我努力想忘了他,可是

還能挽回嗎bai?如果兩個人真du的相愛的話就不zhi要為了一點小事dao或者幾句回氣話而分開,生活是需要摩擦答的。坦白說我現在也正處在很心痛的階段呢,我跟我女朋友兩個彼此也很相愛,也很在乎對方。但是現在也分手了。而且分手的時候她哭了,我流淚了。我一直都處在心痛中呢。我也很想要想辦法去找到她並且挽回...

擔心前男友怎麼辦,跟前男友分手後他還默默擔心著我。

生活還是靠自己的,你是前男友了 也就不要再想太多了吧,會有另外的人來代替你以前的位置的 你是個好.女孩,希望你有個更好的未來!為什麼我總是擔心見到我的前男友那 你好!個人認為 bai你既然有du這個擔心就說明你還zhi沒有放下之前的那份dao情感!你害怕面對他版 害怕他權會冷漠對待你,或者無視你,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