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翻譯句子

2022-07-22 05:25:03 字數 758 閱讀 2754

1樓:匿名使用者

他說常給樹澆水會造成淺樹根,說不被澆水的樹必須把根長得很深才能探取到泥土深處的水份。深根是很重要的。

所以他從來不給他的樹澆水。他種了棵橡樹,不但不澆水,每天早晨他還用卷起來的報紙抽打那棵樹。我問他為什麼,他說那是為吸引那棵樹的注意力。

2樓:匿名使用者

他說的是如何給根淺的樹澆水問題以及未澆水的樹是如何自己在地下尋找水分的問題。由此看來,植物的根深深紮進土壤中是非常重要的一點。

所以,他從不給樹澆水。他之前種過一顆橡樹,而且每天也不給樹澆水,相反,捲起報紙抽打這棵橡樹,我問他這麼做的目的何在,而得到的回答竟然是讓它注意將根深深扎入土中,這樣就能吸取水分了。

僅供參考,望能幫助到你,呵呵!

3樓:匿名使用者

親,重賞之下必有勇夫,看著辦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他講述了為什麼澆水會導致樹木根莖生長過淺,以及為什麼不澆水反而樹木的根會長的很深。深根對樹木來說非常重要,所以他從來不去給樹木澆水,他寧願栽培橡樹來代替每日的澆水,每天就用一捆報紙擊打樹幹。 我問他為什麼要這麼做,他說,他這是在吸引樹木的注意力。

5樓:匿名使用者

他談論說老是給樹澆水會使樹扎根很淺,而不常澆水的樹卻扎根很深,去自己吸收水分。扎根深對樹來說很重要。所以他從不給他的樹澆水。

他曾經種過一棵橡樹,每天早晨,他用卷著的報紙敲打它而不是給它澆水。我問他為什麼這麼做,他說這是為了喚起樹的注意。

英語翻譯句子,英語翻譯句子

昨晚他熬夜直到她回來。he stayed up late last night until she came back.他堅決要求被當做乙個普通人對待。he insisted on being treated as an ordinary man.我拼命地工作,以免惹得父母心煩意亂。i worked...

八下英語翻譯句子,英語翻譯句子

i just wanted to give it a shot我只想給它一槍 1.我只想給它個痛快的了結,2.我只想一直做這一件事 我只是想嘗試一下。我想花很久把這個做好一點。英語翻譯句子八年級 10 八年級英語句子翻譯 1why don t you talk to your parents?2al...

英語翻譯句子,用英語翻譯下面中文句子

整句可以拆分來翻譯,其中三次元就是現實世界,翻譯為real world three dimension 二次元就是指虛擬世界,翻譯為virtual fantasy world two dimension。接下來,你的三次元翻譯為your real world three dimension 你的二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