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幫我投票,是古建築彩繪,是電梯安裝,行業我選擇哪個?古建築彩繪不累,沒危險,但是

2022-07-22 03:20:05 字數 4401 閱讀 9194

1樓:

如果你彩繪就能保證不欠工資?同樣會高空作業,就沒有任何危險?

如果都可能存在欠費,都會面臨高空作業,那你是選擇好找工作的呢?還是選擇不好找工作的呢?

2樓:妖精不吃糖喔

電梯安裝 古建築彩繪可以做業餘愛好

找工作招募的人態度冷冰冰的哎,感覺看了這態度懶得去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說明他們沒有誠心來找人幹活,或者他們的理念不對,感覺員工給他們付出就是天經地義的一樣。這種公司還是不要去了為好,然後你再反思自己有沒有問題,也許自己沒有自信,沒有舉止得體,沒有為面試做好準備,所以他們才不看好你。所以要綜合考慮情況,祝你好運!

4樓:水一海

像這樣招工的人很多,都是公司廠裡的老油條,他去招聘也只不過是上班,只是上班而已,就像很多公務員視窗一樣態度差,你去還是不去跟他一毛錢關係沒有,能態度好才叫怪。換個角度說的話,如果你是經驗豐富的老司機他是求著你的,一般老司機也不會見到這種人,都是老闆直接找你,請你在酒桌上談。10年前和10年後我就是這種感受!

5樓:

哎呀 還是找乙個實實在在的工作吧 還有別的地方也招工嗎無

求職 找工作煩惱 80

6樓:江淮一楠

工資八千對於研發崗位不算高,但是你必須有良好的心態去面對。現在找工作想一步到位的很少,一般是先找乙份工作做做,如果有發展空間,就在該公司做的時間長一些。如果不滿意,再跳槽也不遲。

7樓:小喜

離開乙個熟悉的工作環境肯定是非常不容易的,但是有了改變也才會有提高

8樓:十萬個為什

你在**?大概需要什麼樣的工作?

9樓:我的舍友是人魚

這個要去去問這個公司才知道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找個輕鬆工作還能賺錢的工作,例如:學廚師,工作機會多。

民間藝術的就業方向

11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這樣的專業很尷尬的說,中國的民族民間藝術通常都不是可以一朝可就的。而在學院裡的課程設定很可能都是些歷史、審美之類的不實用的雞肋專業!試想,如果你以前沒有任何民間藝術基礎(捏麵人、剪紙、民俗唱法什麼的),畢業之後你能幹什麼?

而與此專業相關部門又都是有關係才能進的……勸你選專業的時候一定要選自己感興趣的專業,這樣才能學好技能,不虛度大學光陰!

有沒有什麼找工作的app?

12樓:杜家行九

看你想找什麼工作。58同城是最普通的工作,譬如營業員,家政服務人員。智聯,51job,拉鉤主要是畢業生以及畢業幾年的大學生。智聯卓聘,boss直聘等等經驗比較豐富的

13樓:徐勇愛

要看你是什麼職業

如果是網際網路,可以試試boss和拉鉤;

如果是服務行業,可以試試斗公尺;

如果是其他的,可以試試58同城;

14樓:小布點

有,趕集網 ,同城,多了去了,58、趕集、智聯、拉勾、boss、前程無憂、中華英才、百姓網等等,也可以在應用商店輸入找工作、招聘

15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一般的工作就58同城吧,白領工作就智聯招聘,前程無憂那些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適合白領的有boss直招、中華英才網、前程無憂;應屆生的話用應屆生求職網、大街網;打工藍領用苦瓜打工網、我的打工網、一公尺工作等等。

1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推薦58同城,但投放個人簡歷時注意不要投到公共頻道裡,否則就有無數煩死人的**打給你!投簡歷等個人資訊只要投你想應聘的工作就好了。

18樓:段段

智聯首推,boss直聘也不錯,這些都是比較正規的,還有58同城

19樓:匿名使用者

同城網上可以的,不但是找工作還可以交友,社群服務等,乙個神奇的**!

20樓:溺水三千幾瓢飲

前程無憂 boss直聘 智聯招聘 91job 這四個經常用,58同城那些有些不正規

21樓:匿名使用者

58同城等等等等這回我回答的大家都明白了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有58同城、趕集網、資訊港、招工招聘。

23樓:依然愛老婆

找工作,上58同城,交費面試的就不用去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58同城挺好的~有很多選擇,資訊比較齊全

25樓:佳佳妳是我的寶

我用boss 直聘,感覺很好,用了兩次,沒次都在一週內找到工作了

26樓:擦肩邇國

58同城大眾的,boss直聘,智聯招聘,這三個比較多

去成都打工哪個區比較好啊?(煩惱感情求職就業)

27樓:匿名使用者

龍泉屬於工業區 工人的和文員類的應該比較多

求職煩惱這,我的興趣愛好看動漫,玩遊戲,有時候也搞些運動,什麼職業最有前途,輕鬆?程式設計,遊戲,動漫?

28樓:匿名使用者

求職煩惱這,我的興趣愛好看動漫,玩遊戲,有時候也搞些運動

現在什麼職業最有前途,輕鬆?程式設計,遊戲,動漫?

國內機會多?還是國外機會多?

資金足夠可以出國,學本事,不過賺錢可能難,1語言2手藝3經濟,滿足後大致可以去美國,加拿大,澳洲

可是國內輕鬆些,有家有中文不要出國資金了,機會就不知道多少了?

反正現在社會矛盾大,求職煩惱呢

我學過3年動漫美術,1年3d遊戲以及計算機初級,有證書,可是全是草紙,垃圾,我覺得3年都是浪費,我現在年齡27歲

動漫畫畫也許還可以拼下,手藝工可以,記憶力腦功夫,持續力以及身體狀況可能不如以前,到了30歲就尷尬了

程式設計師,動漫,遊戲設計怎麼樣?

網頁製作,廣告設計,動漫遊戲?

攝影,拍照

反正想賺錢都很累,累也不能白累吧?不然資金下去了,怎麼賺錢回來,人生很短暫,很漫長,轉眼就自己老了,我都得考慮清楚

哪個有前途,這些我比較有愛,但是可能很困難

怎麼辦?謝謝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在說什麼?感覺你做什麼都不合適~!因為你沒目標~!

30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他是玩遊戲,打位的厲害點

31樓:神一樣的答題

有前途有輕鬆的只有公務員了, 而且有公費旅遊,遊邊整個世界也是可以的,不用學習語言,會配置秘書。

32樓:99舞宇

沒追求做什麼也沒意思。

33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八維有動漫遊戲班,專教手機動漫遊戲。最低就業工資4000

求職就業)魯能地產(國家電網的直屬公司)和中建土木公司(隸屬於中建八局)相比,哪個發展前景比較好?我學... 20

34樓:匿名使用者

有自己的優點和bai缺點,du這裡的分析,你可以zhi根據自己的情況進dao行選擇。

cct民間建設有限公回司,中答國建築土木建設********(以下簡稱為中建土木)根據中國國家建築工程總公司。該分行是該國的基礎設施建設企業,高速鐵路客運專線,道路和橋梁,城市軌道交通,市政工程,鐵路車站及工業與民用建築工程建設為主營業務的骨幹。標準兩間附屬公司的央企。

優點:施工單位,但比較講究自由,穩定,國家的基礎設施,工資收入年年見長的崛起。 />缺點:促進更加困難,如果沒有背景下,在乾燥的壽命最多。

魯能性質:魯能物業魯能集團投資於從事基礎設施建設和房地產開發,經營和管理的專業化公司。

特點:雖然國有企業,管理方法和運作模式作為外國公司基本上是相同的;工作壓力,工資,效能相關的;到核心的管理更加困難,但是,當乙個企業的管理者仍然是非常容易。

35樓:貼地踢球

按單位實力看,魯能好些。能源行業是壟斷啊。

按發展前景看,魯能好些。可以去檢視**阿。

按短期賺錢看,中建好些。地產專案全國再搞。

不知你應聘那個崗位,實際中,相差都比較大,另外,關鍵也看你的個人能力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央企,對比起來當然是魯能地產好,無論是報酬還是工作環境,但是魯能的要求很嚴格,不是中建能夠比的。

37樓:coca松江

工程造價還是去中建公司吧!

什麼是古建築,什麼是古建築,古建築

沒有明確的界定。1 古建築是指具有歷史意義的建國之前的民用建築和公共建築,其包括 時期的建築。在中國,很多古鎮以及大部分的大城市還保留著一些古建築。然而,在大興土木的現在,我們要用發展的眼光來看待以及保護古代建築及其蘊含的文化特質 做到既讓古代建築文化儲存於世,也讓古代文化遺產產生現代價值。2 雖然...

世界最大的古建築是,世界十大古建築是哪十大建築?

北京故宮回答者 完顏康康 大學士 十六級 6 5 13 45 世界上最大的建築 世界上最大的古建築群 北京故宮 中國北京的故宮 又稱紫禁城 位於北京市區中心,為明 清兩代的皇宮,有24位皇帝相繼在此登基執政。始建於1406年,至今已近600年。故宮是世界上現存規模最大 最完整的古代木構建築群,占地7...

古建築文化中,為什麼會有涼亭,是怎麼來的

石亭子是指用石bai頭加工而du成的亭子,多建於路旁,zhi供行人休dao息 乘涼或觀 景用。石亭子一般內為開敞性結構,沒容有圍牆,頂部可分為六角 八角 圓形等多種形狀。其材質多選用青石 花崗岩等。在我國園林中,幾乎都離不開石亭。在園林中或高處築亭,既是仰觀的重要景點,又可供遊人統覽全景,在疊山腳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