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南學院怎麼樣,湘南學院是幾本湘南學院怎麼樣

2021-03-04 08:49:31 字數 2412 閱讀 7998

1樓:快去學吧

湘南學院(xiangnan university)學校位於湖南省郴州市,是經教育部批准,於2023年由原郴州師專、郴州醫專、郴州教育學院、郴州師范合併組建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辦學歷史可追溯到2023年建立的湖南省第三女子師範學校。

截至2023年11月,學校共有王仙、北湖兩個校區,占地1542.16畝,總建築面積75.34萬平方公尺;設21個教學單位,45個本科專業,擁有1所直屬附屬醫院、3所協作型附屬醫院;有專任教師949人,面向全國28個省、市、自治區招生,有全日制在校生19144人。

2樓:席錕野妙音

我是湘南學院的一般般

湘南學院是幾本 湘南學院怎麼樣

3樓:藍天可達

湘南學院同時招二本和專科。

湘南學院是公辦學校,

還可以。

最好的專業是2個國家級特色專業:

應用化學、

護理學。

其次是:

網路工程

漢語言文學、

數學與應用數學、

體育教育、

電子資訊科學與技術、

應用化學。

4樓:

湘南學院是二本 但是裡面有專科 也有專公升本 學校今年新建了操場並有體育館在建 環境也還好 總體一般吧 其辦學歷史起始於2023年建立的湖南省第三女子師範學校。

5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哦,培養了好多人才哦

湘南學院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湘南學院,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7樓:天眼查

簡介: 湘南學院是經教育部批准,於2023年由原郴州師專、郴州醫專、郴州教育學院、郴州師范合併組建的綜合性全日制普通公***院校,其辦學歷史可追溯到2023年建立的湖南省第三女子師範學校。   學校位於「天下第十八福地」、湖南「南大門」——郴州市,是「國家語言文字規範化示範校」、「湖南省文明高校」、「湖南省園林式單位」、 「湖南省地方本科院校轉型發展試點單位」、「湖南省教育資訊化建設優秀單位」、「湖南省教育資訊化創新應用示範校」、「湖南省創新型院校」、「湖南省大學生就業創業示範建設校」、湖南省普通高校就業工作「一把手工程」優秀單位,系中國應用技術大學(學院)聯盟成員。

學校現有王仙、北湖兩個校區,主校區(王仙校區)位於風景秀麗的王仙嶺生態公園東麓。   學校占地1510畝,總建築面積79.99萬平方公尺。

教學實驗區、體育活動區、師生生活區布局合理,設施完善,功能齊全,已形成集資訊化、園林化、生態化於一體的現代大學園區。學校設23個教學單位,有1所直屬附屬醫院、3所非直屬附屬醫院。有47個本科專業,涵蓋經濟學、法學、教育學、文學、理學、工學、醫學、管理學、藝術學等9個學科門類。

學校面向全國27個省(市、自治區)招生,現有全日制在校生19000餘人。   學校實施人才強校戰略。在職專任教師793人,其中教授(主任醫師)99人、研究員2人、副教授(副主任醫師)245人、博士和碩士558人、雙師型人才131人;有享受*****特殊津貼專家1人,全國優秀教師1人,徐特立教育獎1人,二級教授6人,省級學科帶頭人2人,湖南省新世紀121工程人選12人,省級教學名師2人,省級優秀教師3人,省級青年骨幹教師26人,省級青年教師教學能手8人,省級教學奉獻獎2人,校外兼職碩士生導師13人。

另有外聘教師402人、客座教授47人。   學校堅持教學中心地位。有教育部特色專業2個,省級特色專業5個,國家級綜合改革試點專業1個,省級綜合改革試點專業2個,省級精品課程10門,省級優秀教學團隊2個,省級實踐教學示範中心2個,省級校企聯合人才培養基地3個,省級基礎課示範性實驗室1個,省級優秀實習教學基地11個,省級大學生創新訓練中心3個,省級虛擬**實驗教學中心2個,省級優秀教研室6個,所獲本科教學與改革質量工程專案數在全省同類院校中名列前茅。

  學校科研水平不斷提公升。有省級重點建設學科4個,省級重點實驗室2個,省級社科研究基地2個,省級產學研合作示範基地1個,省級科技創新團隊2個,校級科研機構21個,市級研發中心3個。堅持校企合作、產教融合,與國內68家大中型行業、企業、高校科研院所等開展深度合作。

《湘南學院學報》被評為全國高校優秀社科期刊。   學校積極開展國際合作交流。先後與國(境)外20餘所高校建立了合作關係。

2023年開始招收外國留學生。   學校堅持「辦學以教師為本,教學以學生為本」的辦學理念,堅持立德樹人,認真實施教職工聯絡學生制;紮實推進「產學研相結合,教學做一體化」的人才培養模式改革,建立大學生創新創業園。近年來,學生參加各類競賽獲臨床技能競賽等國家級團體獎30餘項、電子設計大賽等省級團體獎60餘項、化學實驗技能競賽等省級個人獎近300項。

  面向未來,學校秉承「明德、博學、創新、篤行」校訓,全面深化改革,全力推進轉型發展,不斷凝練辦學特色,著力培養產業轉型公升級和地方經濟社會發展需要的高層次應用技術型人才,努力朝著「建成親近產業、特色鮮明的應用技術大學」目標奮力前行!

請問湘南學院的英語系怎麼樣?急!不勝感激

湘南學院英語專業考研不錯。湘南學院 xiangnan university 學校位於湖南省郴州市,是 國家語言文字規範化示範校 全國國防教育特色學校 中國應用技術大學 學院 聯盟 成員 湖南省普通高校轉型發展試點高校 辦學歷史可追溯到1912年建立的湖南省第三女子師範學校 2003年,經教育部批准,...

湘南學院好不好住的怎麼樣有空調和單獨衛生間嗎?還有男女

好不好.這個問題,你考的分數高完全不用考慮湘院哈。至少比懷化等學院好哈。有兩個宿舍群,一湘京,二新世紀,湘京都是4人間 1200rmb,新世紀有4人間,6人間 1000rmb,都是 下桌,寬闊,獨衛,新世紀獨陽台,湘京兩宿舍共用一陽台。沒空調。湖南有幾所一本二本學校有空調啊!要空調報廣東的學校吧,哈...

黃山學院怎麼樣,黃山學院怎麼樣,是幾本?

黃山學院,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黃山學院怎麼樣?安徽二本中上等,潛力大,畢竟是黃山市唯一一所二本院校,的傾斜力度是有的。風景非常好,藍天白雲。食物有點清淡,不過說句實話,這裡的消費水平挺高的。師資力量一般。裝置還可以。可以考慮考慮。其實條件還算不錯呃呃呃,空氣也挺好,學校在市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