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教狗狗聽話我家的小狗是別人給的先前是超小孩的狗狗 叫鋼鐵俠現在叫淘氣他太淘氣了一點也不聽話

2022-07-22 02:15:02 字數 624 閱讀 6323

1樓:穰貞

狗狗不聽話一定要教育,不然他會得寸進尺,具體方法就是關在籠子裡不要理他,因為對狗狗最大的懲罰就是你們都不要去理他。也可以象徵性的打一下。

訓練:首先可以準備一些訓練寵物小零食,如果它照做了就給予獎勵,然後要耐心,不能太過急躁,畢竟狗狗一開始是聽不懂人話的,他是根據你的手勢,音調等等來判別你在命令他什麼的。手勢要固定,不能一直變,不然狗狗記不住的,比如:

訓練他坐下,手往下指,口頭上說:「坐下!」如果它不坐,可以一邊用手先按它坐下來(要溫柔哦o(∩_∩)o~~),一邊解釋給它聽。

如果它有一點點進步了,就可以給予獎賞和鼓勵。如果做不好,絕對不能大聲責罵(這和犯錯是不一樣的!),這樣以後狗狗就會對這件事產生恐懼感,這樣以後怎麼樣它都不聽你的了!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訓練狗狗一定要堅持,不能訓練一天停三天的,我家的邊牧三個月的時候一星期就學會了坐下和握手,秘訣就是要堅持。

還有任何歡迎追問,以上都是本人手打,絕非複製,如果您對我的回答滿意的話希望能夠採納,謝謝o(∩_∩)o~~ 祝狗狗健康快樂》.<

2樓:綠箭飛飛

我建議你去土豆網看看乙個叫做《報告狗班長》的紀錄片,主要是講乙個狗心理行為專家怎樣「領導」狗的,很有意思,希望對你能有幫助

狗如何教它聽話,怎麼訓練狗狗讓他聽話?

當你剛剛把小狗帶回家 時,你就應該開始訓練它了。小狗如有主人對它實行早期的訓練,可望成為一隻忠實的 脾氣溫和的能與人及它的同類友好相處的動物。當小狗八週時,你就可以從一些較簡單輕鬆的訓練開始,教你的小狗如何聽話,如何保持衛生清潔。但是有一點必須記住 有些小狗可能訓練起來要容易些,這是因為每隻小狗的性...

怎麼訓狗狗它才聽話,小狗應該怎麼訓練,它才會聽話?

訓練不等於訓斥。這點非常重要。在人類社會裡,對小孩使用訓斥的方法,容易讓他們產生逆反心理,更何況與人言語不通的狗。因此僅用訓斥的方法來訓練狗,是很難達到效果的,而且會導致另一極端,使狗產生人是不值得信賴的。有些人認為口頭教訓不如體罰有效。於是,在狗不聽話的時候,就踢它或打它。這樣,對狗來說,等於威脅...

我家的小狗總撓地是怎麼回事呢,我家狗狗總是用爪子撓嘴,怎麼回事?

他是個調皮的傢伙,我家的寶就是那樣的!它的指甲太長了,因為我家狗狗指甲長了就愛撓地,幫它剪指甲,小心別剪破了 這事正常的,它是在磨指甲。像老鼠總要咬東西是為了磨牙一樣,是乙個道理。要是狗狗會用指甲剪,它也就不會撓地板了 注意,也有可能是它要生寶寶了,它生之前會喜歡找好的地方,所以它總撓地,覺得哪都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