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冠決中嚴虎手下禿子的扮演者是誰

2022-07-22 00:05:07 字數 2055 閱讀 7382

1樓:佳斌情緣

李光頭(孫鵬 飾演)

藝名叫:哈哈

在武林外傳裡面演過馬卓子

殺寇決裡面嚴虎手下的禿子是誰演的

殺寇決裡面嚴虎手下的禿子是誰演的

2樓:的人

嚴虎(曾肖龍飾)

李光頭(孫鵬飾)

李溪染(孫紹龍 飾)

黒木(郭柏松 飾)

殺寇決裡的津門在**

3樓:鐖遍洩鈬旗殑鏃

抗戰時期的天津津門港,現在的天津大港和塘沽地區

4樓:熱心市民

天津,現在的津門故里

殺寇決最後陸子箏死了嗎

殺寇決裡天寶是誰演的?

三國嚴白虎手下文武有誰

5樓:匿名使用者

嚴白虎無論在《三國志》還是在《三國演義》中,戲份都很少。提到的唯一的所謂手下都只有他的弟弟:嚴輿。

他只是乙個地方豪族,亂世之中,趁著江東局勢的混亂,拉起來乙隻人馬,旋即被孫策掃滅。勢力小,時間短,造成了史書對他的記載只有寥寥幾筆。

嚴白虎(生卒年不詳),東漢末年盤據吳郡一帶的地方豪帥,原名「嚴虎」,別號「白虎」,吳郡烏程縣人,山賊出身的豪帥,嚴輿之兄。通俗**《三國演義》則以「嚴白虎」為名,並且加上「東吳德王」的稱號。

獻帝初擁兵萬人自固。孫策受袁術使渡江,攻破白虎等。白虎奔餘杭,投靠許昭。建安二年(197),復為孫策所破。

嚴白虎是吳郡豪族(「強族」)出身,在吳郡建立規模約1萬人左右的武裝勢力,據《古今図書整合》記載,大約在長興縣南方50裡的石城山以及白虎山等做為根據地。

建安元年(公元196年),孫策進圖江東建立地盤勢力,開始征討嚴虎與會稽太守王朗兩股地方勢力之際,吳景在軍議上向孫策進言建議宜先討伐嚴白虎的軍勢,孫策認為嚴白虎的軍隊只是一群普通的盜匪,決定優先征討王朗的軍勢。

爾後,與自稱吳郡太守的陳瑀(陳登同族叔父)聯合對抗孫策的軍勢,但被孫策的軍勢打敗。

嚴白虎被孫策軍包圍之後派嚴輿求和,嚴輿和孫策會面時,孫策用利刃向坐席砍去,嚴輿看見後身體晃動了一下。孫策笑著對嚴輿說:「我聽說您可以坐著跳躍,身手矯捷,所以跟您開個玩笑罷了。

」嚴輿回答道:「我一見到兵刃,就會變得這樣。」孫策聽了他這句話,知道他其實很無能,於是立刻用手戟擊殺了嚴輿。

嚴白虎等人聽說以勇力聞名的嚴輿被孫策殺死,非常驚恐。

嚴白虎抵抗不住,往餘杭抗奔許昭。程普請求孫策發動攻擊,孫策說「許昭有義於舊君,有誠於故友,此丈夫之志也」,於是放棄攻擊。

之後正史上沒有記載他何時死亡以及之後的下落也不明,但是從任廣陵太守的陳登曾經為牽制孫策的北攻軍勢,策反煽動盤據在揚州的嚴虎軍『殘黨』的紀錄研判,可能在那時還未死亡。在**《三國演義》中,嚴白虎出場於第十五回《太史慈酣鬥小霸王 孫伯符大戰嚴白虎》,在孫策進軍江東時,自號東吳德王,據守吳郡,並遣部將駐守烏程、嘉興。最初與孫策交戰時,令其弟嚴輿出征,卻被擊敗,最後敗退至吳郡城內。

驚覺兵臨城下的嚴白虎急忙再次派出嚴輿欲與孫策求合,意欲對分江東,卻遭孫家反對遭斬。嚴白虎料敵不過來勢洶洶孫策,棄城逃跑,並集結兵力於西津渡口,但仍被孫策將領程普擊敗。嚴白虎再次敗逃,求助於會稽太守王朗,嚴、王聯軍仍不敵孫家軍隊,嚴白虎遂殺出血路,逃往餘杭。

但不到一日,嚴白虎便死於投靠孫策軍的董襲手中。

6樓:大神阿銀來解答

其實呢,嚴白虎在正史裡記載不多,並沒稱王啊,他的綽號叫白虎而已。本名也不知道,但他弟弟叫嚴輿,只是江東乙個山賊王,後來被袁術攻打投靠了許昭,接著被孫策打就滅了。

7樓:博風文學社

嚴白虎就是一山賊人物,手下文武也沒什麼人,有個弟弟嚴輿。但很多時候都把他說成割據一城的小諸侯了,這是受三國演義影響。具體文武有沒有高人很難說,說不定就有高人在手下待過兩天。

一般遊戲設定,把他設定在吳郡,如此設定的話,手下理論上有許貢。

8樓:丿茗菛丶尛琦

弟弟嚴與

嘉興太守王晟

烏程太守鄒他錢銅

殺寇決裡面嚴虎手下的禿子是誰演的

電視劇集殺寇決演員表 主演 李彤 張一山 飾62616964757a686964616fe4b893e5b19e31333337376265 李彤的飾演者張一山介紹 張一山 著名童星,演員,1992年生於北京市東城區,8歲開拍廣告片,在 小兵張嘎 中扮演佟樂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2004年在 家有兒...

琅琊榜中四姐的扮演者,琅琊榜念念扮演者是誰

金豐,出生於天津,畢業於 戲劇學院,中國內地女演員。2007年,被話劇 敦煌 選進了劇組,從此開始演藝生涯。2015年,出演古裝傳奇劇 琅琊榜 琅琊榜念念扮演者是誰 琅琊榜 念念 宇文念 的飾演者是喬欣。喬欣,1993年11月23日出生於哈爾濱,中內國內地女演員,畢業於 戲劇 容學院表演系 2012...

《花千骨》中殺阡陌的扮演者是誰,花千骨電視劇集中的殺阡陌是男演員還是女演員

馬可,1990年2月9日出生,畢業於 戲劇學院表演系本科08級,慈文傳媒集團股 專份 簽約藝人。屬 2001年,以童星身份參演歷史劇 孫中山 也是他的首部作品 1 2003年,出演臥龍生的同名武俠作品 金劍鵰翎 2006年,主演愛情勵志劇 女人不哭 1 2007年,參演楊紅櫻同名 改編的 男生日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