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男籃對戰表

2022-07-21 22:00:07 字數 879 閱讀 3324

1樓:匿名使用者

姚明肯定上場!

奧運 中國男籃賽程

8月10日22:15 中國男籃vs美國男籃8月12日16:45 中國男籃vs西班牙男籃8月14日14:

30 中國男籃vs安哥拉男籃8月16日20:00 中國男籃vs資格賽球隊8月18日14:30 中國男籃vs資格賽球隊

2樓:魔法神龍

鑽石杯:

7月29日 16:00 阿根廷vs伊朗

19:30 中國vs安哥拉

7月30日 16:00 伊朗vs塞爾維亞

19:30 澳大利亞vs中國

7月31日 16:00 安哥拉vs澳大利亞19:30 塞爾維亞vs阿根廷

8月1日 14:00 a3 vs b3

16:00 a2 vs b2

19:30 a1 vs b1

3樓:在那在這

在小組賽中中國只有對紐西蘭有較大的勝算 ,其他對就很難對付了.

小組賽首場對陣美國男籃yao在上半場應該會上,適應適應比賽的氣氛和節奏.yao在也可以稍稍遏制一下夢之隊內線進攻,使比分拉得不是太大.因為畢竟美國對是實力最強得,戰勝它不太可能,要想出線只有在其他對的比賽中力爭了.

因此在下半場yao的上場時間會少,以保證接下來的比賽有足夠的精力去拼.

4樓:黑色獵奇

yao會上場的,但打的時間不會太長,不會是再打滿全場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出線不樂觀,當然和美國打,yao肯差不多上場!

6樓:共同的地球

姚明會在奧運會上比賽的,在熱身賽上也能上場,不一定是哪場,他要聽他體能教練的.(斯坦科維齊杯),謝謝.

中國男籃能否「歸化」球員,中國男籃允許有歸化球員嗎?

無緣直通東京奧運會,闖過附加賽的機率幾乎為零,中國男籃戰績跌入歷史最低谷。現在,我們或許應該心平氣和的討論一下,中國男籃 歸化 的問題了。當然,中國男籃畢竟是曾經的亞洲霸主,過往的榮光讓很長一段時間以來,中國籃球沒有,也不可能與 歸化球員 這四個字掛上鉤,偶爾有人提及,廣大中國籃球人,乃至球迷,都會...

中國男籃名單都有誰,中國男籃有哪些人?

08年奧運會中國男籃12人名單為 姚明 王治郅 易建聯 王仕鵬 朱芳雨 陳江華 李楠 劉煒 孫悅 杜鋒 王磊 張慶鵬 中國男籃參加2015年亞錦賽的12人名單,具體的12人是 易建聯 周鵬 翟曉川 李根 丁彥雨航 劉煒 周琦 郭艾倫 趙繼偉 王哲林 趙泰隆和李慕豪。2015年10月3日,中國男籃在2...

中國男籃有希望嗎,中國男籃失利,無緣東京奧運,中國籃球隊未來還有希望嗎?

我相信中國隊它一定能出線,十分有戲進前8,中國的對手有美國,希臘,西班牙,安哥拉和德國,從實力上看安哥拉應該不成問題,其次就是德國了。說真的跟歐洲隊伍比賽不是一件很輕鬆的事,他們的基本功十分紮實,各個的能力都很強硬,不得不承認外國的訓練水平,外部條件都比中國優越,但中國有穩固的內線,它們有德克,咱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