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面上一般的智慧型手環防水嗎,那種智慧型手環防水?

2022-03-25 05:44:54 字數 2067 閱讀 4056

1樓:東莞蒲微防水透氣膜材料****

現在有很多智慧型手環都可以防水,一般都可以達到ip67級防水,主要採用蒲微防水透聲膜或蒲微防水透氣膜達到防水要求的。

在國內,大部分智慧型手環、智慧型手機、耳機、聽筒等都有應用蒲微防水透氣膜、蒲微防水透聲膜等防水透氣產品。

2樓:小公尺**鏈廠家

有很多智慧型手環防水效能還可以,防水可以達到ip54----ip67級,主要採用gole防水透聲膜或goel防水透氣專膜達到防水要求的。

在國內,智慧型手環、智慧型手機、耳機、聽筒等都有應用防水透氣膜和防水透聲膜,

3樓:防水透氣膜廠家戈埃爾

目前,智慧型手環大部分可以做到1公尺深水防水,也有部分品牌可以做到深水10公尺防水或50公尺防水。部分手環採用防水透聲膜和防水透氣膜。

防水透氣膜

防水透聲膜

4樓:匿名使用者

唯樂now剛帶著洗了個澡

那種智慧型手環防水?

5樓:防水透氣膜廠家戈埃爾

智慧型手環一般都是具有防水功能的,只不過防水等級不同,從ip54至ip68,從生活防濺水到50公尺深水,各個品牌的智慧型手環防水效能不統一,我們在選擇時候需要諮詢清楚。防水等級高的手環一般都有使用防水膜。如下圖;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一幫的智慧型手環都防水了,最近測試了一款愛都智慧型手環id107hr,具有生活防水的功能,防雨淋,防水濺。

7樓:東莞蒲微防水透氣膜材料****

現在有很多智慧型手環都可以防水,一般都可以達到ip67級防水,主要採用蒲微防水透聲膜或蒲微防水透氣膜達到防水要求的。

在國內,大部分智慧型手環、智慧型手機、耳機、聽筒等都有應用蒲微防水透氣膜、蒲微防水透聲膜等防水透氣產品。

8樓:考研派之家

有的防水有的不防水的

智慧型手環等防水嗎

9樓:6108方案

智慧型手環具有高檔防水功能,可以戴著手環在10公尺以內的淺海或者河裡游泳,克服了傳統計步器無法跟蹤游泳運動的缺陷,使用也更加廣泛。

10樓:波特古

只能說擁有一些簡單的防水效果。畢竟是用電的電子產品需要充電,充電就不肯能做到完全密封,也就是說像洗個手,淋個雨什麼的防水應該可以做到,但你把它放水裡泡時間一長就不行了。

你知道哪款智慧型手環有防水功能嗎?

11樓:名

紐曼作為乙個知名的老品牌,它的智慧型手環在顏色上面比較的大膽,雙色的拼接,配上自帶防水的功能,讓很多戶外愛好者選擇了它,而且多功能的設計,佩戴操作更方便,讓你感受它的科技含量哦。

12樓:尹朶月

有一些健身追蹤器可以被戴到泳池裡,並且可以追蹤游泳運動的表現。比如misfit shine 2(以及兄弟型號speedo shine)就可以追蹤泳池長度和回合,而諾基亞 go還可以記錄持續時間和卡路里消耗。fitbit還推出了flex 2,這是公司旗下首款完全防水的健身追蹤器,提供了簡單的游泳指標資料追蹤。

13樓:鄂新菡

國產的樂心款智慧型手環,這款主打年輕活力的色彩,多種顏色和小巧的手環大小,對於當下年輕人來說,是一款不錯的好選擇,特別是在運動的監測上,有著共同的有點,能夠連續心率監測,實用度很高的!

14樓:

埃微i6hr這款智慧型手錶,在功能上面一點都不輸給其他品牌的手環,在螢幕的設計上,採用了觸屏的設計,更顯它的高大上,對來電的訊息顯示,也是作為日常乙個比較方便的功能哦!

15樓:

當然是榮耀手環4,我有乙個,可以試一試,放水效果還可以。

16樓:皮皮蝦

榮耀手環3,4,華為手環3

17樓:任性的公貓

作為一款多功能的智慧型手環,全程通這款的功能設計,應該就會滿足你的要求了,特別是在顯示屏的設計上,小巧美觀,佩戴方便,而且經典的黑色款,彰顯它的大氣時尚感!

市面上賣的鋁棒的直徑一般是多少,市面上賣的鋁棒的直徑一般都是多少啊

市面上一般鋁棒直徑有5 6 8 10 12 15 18 20mm,25 30 95 100mm 5mm間隔 100 200 10mm間隔 基本是擠壓鋁棒。然後200mm以上的基本就是鑄造的鋁棒。管套也可以用鋁管加工,跟鋁棒差不多,選擇合適的規格還能省錢。市面上賣的鋁棒的直徑一般都是多少啊 市面上一般...

市面上智慧型手錶太多,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智慧型手錶?

選擇適合自己的智慧型手錶,要先知道自己都需要用什麼功能,很多智慧型手錶的功能日常根本用不到,所以可以有針對性的選擇自己所需要的。應該明確知道自己的興趣愛好,因為只有知道自己的興趣,愛好的時候才能選擇更好的手錶與之配合。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智慧型手錶有很多功能,只要根據自己想要的需求去選擇即可。為什麼越來越...

市面上不鏽圓鋼的長度一般多長?規格尺寸

不鏽鋼圓鋼屬於長材一類,又屬於棒材一類,所謂的不鏽鋼圓鋼是指橫截面為均勻圓形的長材,一般長約四米。它可以分為光圓和黑棒。所謂的光圓,是指表面光滑,經過準軋處理而來 而所謂的黑棒,是指表面黑粗,直接熱軋而來。常見材質為301 304 303 316 316l 304l 321 2520 201 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