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線毀滅都市31關按滑步和F能躲過boos的光波嗎

2022-07-21 19:30:09 字數 851 閱讀 2552

1樓:迷萌檬

毀滅都市31關現在一般不打了!不是打不過!是太累!

打普通和困難都是水晶箱子為什麼要費勁!而且天使boss箱子也沒有什麼太好的東西!好吧!

但是你非要打31關,開始天使抓人的時候注意走位離遠點打他!過來了就提前劃走!不然就至少50血!

很好打,主要撿**瞄準了再打,不要白白浪費好**!打這boss一直要離槍近點!雙手放光的時候,可以滑步,也可以跳向牆彈飛,兩種配合用想過更好!

單手發射雷射更好躲一點!面對牆站好,聽聲音,或者秒回頭看再回來!掌握好時間跳!

最後時候扔原子彈也很好躲!聽聲音**前跳牆上就可以!{聲音要多打幾場注意聽,挺好掌握的!

謝謝就完了啊!採納乙個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往牆上跳 但是別跳太高 躲一次 再滑步 這樣迴圈 就好了 希望樓主快點打 打到 他出核彈 就簡單了 求採納

3樓:only丶沈雨嬌

往牆上跳**到空中方可躲避

4樓:匿名使用者

熾天使技能嗎 雙手放的 可以滑步躲避 單手的只能利用旁邊躍起躲避- -

5樓:匿名使用者

靠牆時他攻擊不到你,雙手射線時,靠近牆壁跳(**),如果單手射線你到特殊區域滑行。多撿點裡面的**,最少四個人打,否則絕對過不了謝謝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用邊緣的電網,可以躲避他的一切攻擊招式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跳牆上**可以躲避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就看你躲得快不

穿越火線如何穿牆,穿越火線如何穿牆?

b點那,有個石條,上去,然後跳,蹲,然後一直按左右,下去之後按前蹲,前蹲,記住是兩下前蹲哦然後就進了,然後就走進牆裡去,o o謝謝,給我分。你的子彈打沒的時候就可以刷了 把1 也就是主 仍在地上 然後打一搶2 也就是副 手槍 換上2 副 手槍 的子彈手槍彈夾快要裝完的時候 立馬去撿1 主 機槍 你自...

穿越火線ping高,穿越火線 ping高

可能是網路有問題?我也碰到過這種類似的問題,結果cf放了2個月回來玩ping又正常了,如果實在不行可以去下個加速器,推薦迅遊 7天免費試用 ping網速是主要的原因,與房間也有原因,房主卡 你也卡 ping的異常到底跟什麼有關呢?1 病毒 會弄的ping極度不穩定 甚至跳到上千。2 你選擇的區和你的...

穿越火線高手來,穿越火線,如何成為高手

當然是ak47啦 ak的威力是大的驚人的,準確度完全可以和m4a1媲美,但是射速不太理想。ak47打全身的基本掉hp數值明細 左肩膀 35hp 左肩膀 35hp 人物中心位置 41hp 左膝蓋 25hp 右膝蓋 25hp 透牆箱子打前胸 大約15hp 呵呵,萬物都會有瑕疵的麼,ak因為他的威力大,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