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臉上好多痘痘,試了好多產品都沒效果想找個中藥的,求

2022-07-21 19:30:03 字數 707 閱讀 5283

1樓:匿名使用者

內外結合比較好 喝colly葉綠素和痘痘霜 我也是這樣啊之前 還做雷射也沒用

2樓:匿名使用者

痘痘大多是由兩個原因引起的,乙個是因為**屬於油性**,皮脂腺過於發達,皮脂分泌過旺,另乙個原因是,體內激素分泌失衡,使**長痘。

想要進行祛痘的話,可以看看以下的幾種方法:

1、蜂蜜祛痘

蜂蜜是很好的抗菌素,**問題它都能起到作用,對於油性或有雀斑的**更是適用。睡前在痘痘上塗抹少量蜂蜜,再貼上邦迪入睡,第二天就會發現痘痘乾癟了許多。

2、鹽水祛痘

鹽水是最好的天然抗菌劑,有助於長痘期間皮脂製造功能恢復正常。在溫水中加入半杯天然海鹽,攪拌至海鹽全部融化為止,在潔面後用鹽水潑臉數次,約一分鐘後用清水洗淨。兩天後可以消除痘痘。

3、利用現代脈衝雷射或光子技術,利用雷射祛除青春痘的原理很簡單,高能量的強脈衝光可以有選擇性地高效殺滅痤瘡丙酸桿菌,從而達到祛除青春痘的目的。臨床醫學上這個方法效果是非常好的。

3樓:呵尼瑪個

中藥自己找 看看附近有沒有中藥的 最然好去那些 不是名字太響亮的 那些比較低調的 不然會被坑錢 、 中藥是次次 重要的還是 換枕頭 還有買個洗面奶 用用 吃多點好東西 就好了

4樓:

早點睡,多喝水是最好的!用藥多少都有點危害。

臉上好多痘痘怎麼辦我都23歲臉上為什麼還會

親 長痘痘不只是青春期哦 1 額頭長痘 壓力大,脾氣差,造成心火和血液迴圈有問題,這類的人常常脾氣較不好,常生氣,因而導致額頭痘痘亂冒。2 雙眉間長痘 胸悶,心律不整,心悸。這類人不要做太過激烈的運動,避免煙 酒 辛辣食品。3 眉頭長痘 眼睛靠近鼻子處 肝機能不好,最好生活作息正常,不要熬夜或是喝酒...

好多產品上都印有CE字樣,是什麼意思啊?

電子產品上的 ce 標誌是一種安全認證標誌,表示產品符合歐盟 技術協調與標準化新方法 指令的基本要求,是歐盟法律對產品提出的一種強制性要求。根據2013年1月3日起執行的新ce指令,電器產品需滿足ce emc ce lvd ce erp ce rohs四個指令要求,才可以使用ce標誌合法銷售歐洲市場...

最近臉上起了好多痘痘怎麼回事啊,臉上以前從來不長痘痘的,現在長了好多怎麼辦好呢?

親 兩邊臉頰乃肺功能失常,肝功能不順暢,有熱毒。要注意保養呼吸道,作息要正常,保持心情愉快,該吹冷空氣就吹,不要讓身體處在悶熱的環境中,盡量避免吃芒果 芋頭 海鮮等易過敏的食物。多喝水,蔬菜。不要一味的追求效果快的產品,實踐證明祛痘的好方法就是內外結合調理。內在 1 抗炎 2 中藥 少,療效確切。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