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恆琪冷凍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廣州市恆琪電子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2-07-21 19:15:05 字數 3324 閱讀 7669

1樓:愛企查

廣州恆琪冷凍裝置****是2006-11-23在廣東省廣州市黃埔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黃埔區水西路26號、28號608房。

廣州恆琪冷凍裝置****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167955249901,企業法人付明會,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恆琪冷凍裝置****的經營範圍是:機電裝置安裝服務;水處理安裝服務;建築物空調裝置、通風裝置系統安裝服務;室內裝飾、設計;通用機械裝置零售;五金產品批發;風機、風扇製造;。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60364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6594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市恆琪電子****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廣州市恆琪電子****是2012-03-07在廣東省廣州市番禺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番禺區大龍街傍江東村市蓮路傍江東路段7號3樓。

廣州市恆琪電子****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13591519372l,企業法人張寧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市恆琪電子****的經營範圍是:電子快譯通、電子記事本、電子詞典等電子裝置製造;電子產品批發;電子產品零售;金屬製品批發;塑料製品批發;汽車零部件及配件製造(不含汽車發動機製造);光電子器件及其他電子器件製造;。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9294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78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梁山恆琪二手裝置購銷****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梁山恆琪二手裝置購銷****是2018-12-07在山東省濟寧市梁山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濟寧市梁山縣拳鋪鎮方西村。

梁山恆琪二手裝置購銷****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832ma3nquly91,企業法人周建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梁山恆琪二手裝置購銷****的經營範圍是:二手製藥裝置、飲料裝置、乳品裝置、食品裝置、油脂裝置、實驗儀器、微生物發酵系統、不鏽鋼儲罐、肉製品裝置的**、拆除(不含爆破)與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遼陽市恆琪商貿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4樓:愛企查

遼陽市恆琪商貿有限責任公司是2009-01-20在遼寧省遼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遼陽市白塔區南郊街119號-2網點市體育場院內。

遼陽市恆琪商貿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1000683719435w,企業法人於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遼陽市恆琪商貿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批發:預包裝食品(不含冷藏冷凍食品)(有效期至2023年11月1日),銷售:

建築材料(不含許可經營專案)、五金交電。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常州市恆琪拋光機械****怎麼樣?

5樓:愛企查

常州市恆琪拋光機械****是2013-06-03在江蘇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常州市新北區西夏墅鎮梅林村委呂家村8號。

常州市恆琪拋光機械****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411069530085j,企業法人徐三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常州市恆琪拋光機械****的經營範圍是:拋光機械及配件、機械零部件的製造,加工;機械裝置、五金製品、拋光材料、磨料、塑料製品、金屬材料、針紡織品、紡織原料、日用百貨的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30639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874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靖江市恆琪汽車部件製造****怎麼樣?

6樓:愛企查

靖江市恆琪汽車部件製造****是2008-01-25在江蘇省泰州市靖江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靖江市斜橋鎮大覺北路19號。

靖江市恆琪汽車部件製造****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1282672013314a,企業法人葉桂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靖江市恆琪汽車部件製造****的經營範圍是:汽車部件、機械零部件、空調配件製造、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58915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397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濮陽市恆琪實業****怎麼樣?

7樓:愛企查

濮陽市恆琪實業****是2001-02-15在河南省濮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濮陽市勝利東路與長慶路交叉口東500公尺路北412號。

濮陽市恆琪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900725848690c,企業法人張曉琪,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濮陽市恆琪實業****的經營範圍是:生產、銷售:電子元器件、鑽採裝置及配件、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品);批零:

計算機裝置及耗材、辦公用品、辦公機具、電子產品、家用電器、汽車配件、建材、五金交電、橡膠製品、土產日雜、儀器儀表、廚具、裝飾材料、通用機械、農副產品、日用雜貨;通訊線路和裝置的安裝;安全防範工程設計與施工;計算機裝置維修。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534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3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城步恆琪農牧科技發展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8樓:愛企查

城步恆琪農牧科技發展有限責任公司是2014-11-28在湖南省邵陽市城步苗族自治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儒林鎮工業園區。

城步恆琪農牧科技發展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305293206730875,企業法人謝上其,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城步恆琪農牧科技發展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澱粉及澱粉製品的生產(全國工業產品生產許可證有效期至2023年10月28日),農副產品銷售。在湖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98125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781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福州振恆自動化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州振恆自動化裝置 是2011 03 31在福建省福州市鼓樓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福州市鼓樓區洪山鎮梅亭路136號仁文大儒世家a地塊2 樓603單元。福州振恆自動化裝置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102570992582u,企業法人翁彩嶺,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

廣州冷機製冷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廣州製冷裝置廠怎麼樣?

廣州冷機製冷裝置 是1998 11 06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白雲區石井鎮馬務鄉聯和聯合路之一號大院。廣州冷機製冷裝置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1712442894b,企業法人梁榮廣,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州冷機製冷裝置 的經營範圍是 製造 加工 修理...

鹽城市恆盛塗裝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鹽城市恆盛塗裝裝置 是2013 04 11在江蘇省鹽城市鹽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鹽城市鹽都區大岡鎮臥龍西路118號。鹽城市恆盛塗裝裝置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90306621997xd,企業法人嚴東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鹽城市恆盛塗裝裝置 的經營範圍是 塗裝裝置 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