判緩人員剛滿刑就帶幾個人到我家打我他能夠成什麼

2022-07-21 18:55:05 字數 581 閱讀 8547

1樓:商標註冊

經鑑定達到輕傷以上的,涉嫌故意傷害罪,應當撤銷緩刑,對新犯的罪作出判決,並數罪併罰。

如果達不到犯罪標準的,由執行機關決定是否報請法院撤銷緩刑。

法律依據:

《刑法》第七十七條 【緩刑的撤銷及其處理】被宣告緩刑的犯罪分子,在緩刑考驗期限內犯新罪或者發現判決宣告以前還有其他罪沒有判決的,應當撤銷緩刑,對新犯的罪或者新發現的罪作出判決,把前罪和後罪所判處的刑罰,依照本法第六十九條的規定,決定執行的刑罰。

被宣告緩刑的犯罪分子,在緩刑考驗期限內,違反法律、行政法規或者***有關部門關於緩刑的監督管理規定,或者違反人民法院判決中的禁止令,情節嚴重的,應當撤銷緩刑,執行原判刑罰。

2樓:匿名使用者

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第七十七條 【緩刑的撤銷及其處理】被宣告緩刑的犯罪分子,在緩刑考驗期限內犯新罪或者發現判決宣告以前還有其他罪沒有判決的,應當撤銷緩刑。所以,先看你被打構成什麼傷害,輕傷以上即可以構成故意傷害罪,如果罪名成立,那麼會撤銷其緩刑,馬上執行刑罰判決。

3樓:

造成你輕傷以上傷害的,將否成故意傷害罪。

如果被判刑,判二緩三是刑事處罰嗎

判刑兩年緩刑三年執行這個是刑事的。從判決之日起三年內無違法犯罪記錄的有可能免除兩年刑期。法院判處判二緩三還保留公職嗎 判緩刑不可以保留公職。根據 行政機關公務員處分條例 第十七條 違法違紀的行政機關公務員在行政機關對其作出處分決定前,已經依法被判處刑罰 罷免 免職或者已經辭去領導職務,依法應當給予處...

刑法的3 7年,能辦緩刑嗎,刑事案件法院能判緩刑嗎

量刑在3到7年,犯罪情節較輕,取得受害人諒解 存在立功自首等可以從輕或減輕處罰情節的可以緩刑,但一般來說緩刑的機會不大。法律依據 刑法 第七十二條 適用條件 對於被判處拘役 三年以下有期徒刑的犯罪分子,同時符合下列條件的,可以宣告緩刑,對其中不滿十八周歲的人 懷孕的婦女和已滿七十五周歲的人,應當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