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口的油畫顏料就不會變色麼,盧卡斯貝碧歐泰倫斯等等那些顏料怎麼樣呢,謝謝

2022-07-21 19:15:02 字數 1634 閱讀 6093

1樓:匿名使用者

溫莎牛頓就可以,所謂進口顏料好是因為裡面的成分比較純,像土紅這種礦物質顏料要比國產的重一些,因為純礦物質含量比較高,,國外造假的成分要比國內小得多。是老師肯定會說進口顏色好,但不建議沒有經濟能力的初學者用,事實上好多國內賣得比較好的畫家也是用像馬利這種便宜的國產顏色的。

再者選擇顏色還得看你畫什麼,如果是畫古典寫實的,可以用些比較好的顏色,如果是畫表現得建議還是用便宜的顏色,不然太費錢了。

至於你說的顏色變色的問題多半跟顏色氧化以及使用的媒介有關,為了盡量避免顏色氧化問題,有些氧化的比較快的顏色,你可以用類似的顏色代替,比如鋅白容易變黃你可以盡量用鈦白或鋅鈦白。媒介的話,如果你是畫比較寫實的畫,則千萬不要用市面上所謂的調色油繪畫,更不能用松節油,這是基本常識。盡量用樹脂加熟油高溫調和成的媒介。

上面有些用詞可能不太準確,以後可以繼續**。

2樓:一定拿高分

油畫最重要的是保護,不能陽光直射,有些人造光也會損壞顏色.

另外我告訴你,目前人類還沒開發出不褪色的顏料,外國顏料耐久度會好一點而已.而且純進口顏料很貴,像倫勃朗這樣的顏料一小支要一百多,你要不是專業畫家或是家裡實在有錢花不完,就別買了.我跟你說,瑪利的顏料就已經很好了.

至於你說的那些,盧卡斯的沒用過,貝碧歐的丙稀顏料比較好,泰倫斯還不錯.但這些廠家也都是在中國設廠生產,和純進口還是沒法比.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用倫勃朗的顏料,不過比較貴,梵谷的相對便宜,

4樓:匿名使用者

恩··進口的用起來的確順暢呀!我比較喜歡貝碧歐,因為瓶子好看···專賣店裝修也好看!不過你要知道進口的和我們通常用的顏料多少會有色差··不過習慣就好了!哈哈油高的學妹··

5樓:匿名使用者

畫框底子做不好會漏油變色吧,你說的顏料變色也太無關緊要吧

6樓:乘翠茵

在**上的區別就不用說了一般來說進口的油畫顏料就很少要用到調色油,因為進口顏料本身的油分充足,而且不易被風乾,而國產顏料擠出來一會就會幹一層膜在顏料表面,需要用調色油去把它化開..調色油一般小瓶的就幾塊錢.. 然後選擇上進口顏料的顏色更多,例如乙個黃色,國產顏料(例溫莎牛頓)只有檸檬黃,中黃,土黃等幾種顏色,但進口顏料乙個黃色系列有30多種,細分到不同純度,明度,可以說很多顏色是不用調出來的,直接就可以買到。

其次是進口顏料的純度比較高,我用國產顏料的時候總覺得白色不夠白。但學生的話最好還是用國產顏料,因為一般的油畫作業用國產顏料就可以達到不錯的效果,而且要大量的練習話用進口顏料就有點浪費。而如果是家庭環境比較好或者是要參加重要展覽的話就可以買進口的顏料。

7樓:炳真居士

油畫顏料在歐洲各大顏料產商的品質各有千秋,口碑比較好的就有英國newton,德國的lukas盧卡斯,荷蘭泰倫斯公司的倫勃朗rembrandt,義大利的美利maimeri classico 的專家級別的顏料,我用過盧卡斯的專業級別的,**37毫公升40元左右,顏色品質很純正,是國產不能比的,如果經濟承受不了,你就選擇學生級別的顏料吧,學生級的比國產專業級的還高。溫莎原裝的就不錯。

現在**上有一款盧卡斯學生級試用裝的顏料,12ml12種顏色,只要20多,可以嘗試下。

8樓:roymo吶

如果不是大師級別的建議用國產

吃口香糖切洋蔥,就不會流淚了嗎,為什麼麼切洋蔥時吃口香糖不會流眼淚

洋蔥,被稱為蔬菜皇后,營養十分豐富,由於其有特殊物質的存在,讓洋蔥有了其他食物不可替代的健康療效。很多人喜歡吃,不過,估計大多人不願意切,為什麼呢?想必是洋蔥所散發的陣陣清香,會讓每個人都熱淚盈眶,很是難受。為了吃到好吃的洋蔥,又不淚流滿面,大家想出了各種奇招兒,戴頭盔,戴墨鏡,甚至戴面具的都有,可...

已婚男人就不會真正喜歡老婆外的女人嗎

那麼多人說了對你玩玩。你聽進去過麼?你真的很好騙。看來他眼光確實很準。男人會把容易上鉤的女人。看來這位朋友還真的有些幼稚。從你的敘述來看就可以看得出來,有些 掩耳盜鈴 的感覺。他的話外音都已經說得很清楚了,只是你沒看出來,還是認為自己很有魅力這樣子?你明明知道不應該做第三者,可現在你的行為就已經是了...

如果身體是鹼性的就不會得癌症嗎

酸性血質是癌細胞的溫床 營養學家認為癌症是血液呈酸性反應時才開始發作,換言之,如果人體血液保持鹼性反應,則不易生癌 亦即癌細胞易於繁殖的物件,是偏食肉類,蛋類 海產類酸性食品者,所以癌症患者如能將體內的酸性血液性質改變,在飲食上多攝取蔬菜 水果等鹼性食物使血液變為鹼性,則癌細胞在營養失調下即可抑制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