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強化烈焰問題

2022-07-19 01:40:04 字數 1831 閱讀 438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有乙個很簡單的方法.一直很實用.採不採納就看你自己決定了.

+9~+10 41.4%

+10~+11 33.9%

+11~+12 28%

+12~+13 20.7%

+13~+14 17.3%

+14~+15 13.6%

+15~+16 10.1%

這是官網釋出的**成功率.

+9之間就省略了,+1~+9完全是沒問題的.除非你真的rp太差.

前提條件是要選伺服器,相信有強化裝備經驗的大大們都知道.只有在單獨使用凱麗的時候.他才會是最穩定的狀態.

最好是在夜裡12點~早上8點這段時間.一定會有幾個伺服器是比較空擋的.也可以進遊戲的時候到凱麗身邊看看.

有沒有其他人在跟他調情.如果她身邊沒有任何人的情況下,是最理想不過的了.

我曾經自己拿了2000多萬去試這個方法的成功率.一直加到12,暫時都還沒有失敗過.

不墨跡了,說方法吧.我說過這個方法很簡單,也就是墊裝最基礎的方式.只是有很多人不屑去用而已.

+9~+10 41.4% 最保守的估計,3把會成功1把.先跟凱麗調調情.

先拿2件+9的同等級墊裝去加.(最好是損壞的,因為強化費用低)失敗2件以後.再放上要強化的裝備.

如果在第1,第2件裝備就出現成功的情況.馬上關強化視窗.然後再開啟強化視窗繼續強.

(在用墊裝強化到用要強化的裝備的時候一定不要關閉視窗.強到後面的也一樣.)如果有連續2~3次在第1,2件裝備就成功的情況下,我建議換線.

因為這線的凱麗太yd.

+10~+11 33.9% 同樣的方法,但是墊裝由2件公升到3件,一定要連續3件失敗的情況下,去強化自己要強化的裝備.

+11~+12 28% 5件

+12~+13 20.7% 7件

+13~+14 17.3% 9件

+14~+15 13.6% 12件

+15~+16 10.1% 15件

(個人認為裝備+15就夠了,+16太太危險,如果凱麗覺得有點點不舒服,那就game over 了.)

很多人可能會問:這樣強化下去,如果有出現失誤,那金幣不是跟流水一樣嗎? 請大大們不要噴我.

我在這提的是最穩定,最保守的方法.如果強普通的紫裝,就沒什麼必要去搞這些程式了.因為不值得.

但是如果是泰拉.你覺得花這些錢,值得嗎? 另外有一點要強調.

就是裝備等級最好跟要強化的裝備一樣.(指使用等級),而且裝備最好是相對應的部件.

大概情況就是這樣的了.本人福建1區50級小彈藥,少練級,但是強化裝備有多花錢跟時間去研究,現在一套+12流光 +13的48達,都是用這個方法一次性強化成功上來的.沒有爆過一件.

(不是指墊裝) 現在強化裝備的說法有很多種.我個人也試過很多種,覺得還是這樣更穩定.

另外一點小心得,有的裝備比較怪.就是在強+5~+6跟+7~+8的時候失敗,就會連續n次失敗.我有次強30級粉槍的時候在+7~+8的時候失敗了.

結果繼續砸.竟然砸到+2...(+2~+3是100%的,+3~+4是95%) 如果在有遇到+5~+6跟+7~+8的時候失敗,我勸各位,一定一定要換線.

ps:這個跟cof指數有關係,最好用cof指數為0的號.另外就是前面說過用的墊裝,+幾都要跟要強化的**一樣,如:

**要強+12~+13,那麼7件墊裝完全都要是+12的.所以我才會說金幣費用太高.

2樓:

別怕,第一次上線時,什麼事都別做,直衝凱麗,就到13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強化裝備 這玩意說實話 還是靠運氣 我那把萬仞 乙個墊子不用直接上12 有的用了幾個墊子 還是照樣碎 兄弟 憑自己感覺強化 你認為能強化的時候 就去碰碰運氣

DNF強化問題 50,關於DNF屬性強化的問題

就著是運氣的事了 一搬都很難 多找點加13的裝備墊手 3到4個都碎了在放你要咋的。13要是200w搞定那你就神了。我為上11砸了800萬進去,碎了7把 也沒上去,你那算啥。強化裝備之前 準備幾百個碳 從賽麗亞買150金幣粗布腰帶若干 根據你強化裝備的數量決定購買墊手物品的數量 到了凱麗那把所有的腰帶...

dnf強化方法,DNF強化方法

直接強化就好,不過注意,4上5,7上8掉了這把 基本廢了 好像每個號都不一樣,你最好拿墊子試試你號的規律,在強化!dnf強化方法 自己摸索規律,用強化4 8的墊子也便宜,數以下一班強化多少次會成功,算準了就聽天由命吧!12算了吧?12不錯了!我沒件裝備上12的 全在上12完了 首先一把 直接 7 機...

改版後dnf強化12多少,dnf強化改版後增幅12好還是強化13好

看你是固傷職業還是百分比職業,固傷職業肯定是增幅 百分比職業強化13比增幅12好 看題主問題推測應該是百分比職業,哪麼走強化吧。上12直接扔就好,講究一點的話,就用墊子 強化改版上12不碎只對 有用,其他裝備上10以後還是會碎的,請注意望採納 dnf現在強化系統改版以後11強12會碎還是強12到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