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讀大專好還是成考後讀脫產本科好?理科的

2022-07-21 17:25:03 字數 1680 閱讀 2627

1樓:露比小莫

這個沒法比較啊

建議還是先讀專 再考專公升本·

享受一下大學生活,

成考脫產是隨時可以報

但是你這大專一錯過 以後就報不了啦

脫產跟全日制大學還是有差的哈(學校生活)

我剛考上了**自考了大專後,想公升級到本科,怎麼公升到本科呢?是自考本科好還是成考本科好。

2樓:希望不平凡

如果時間和經濟允許的話 建議自考 自考的含金量要高於成考的

3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建議自考

自考相對來說含金量高

認可度也高

選擇乙個比較熱門專業

比如**財經大學的專案管理

對外**大學的採購與**管理

中國人民大學的商務管理

北京師範大學的金融管理

北京理工大學的人力資源管理本科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到你,如果你還有疑問,請追問我。

自考大專好還是成考大專好

4樓:

你好,這兩個都是國家承認學歷,只是學習方式不同,成教有夜校課程,自考一般是以自學方式為主,當然也有授課指導,但是課時沒有成教多,就兩個學歷的含金量而言,差不多吧。主要看你自己的時間了,如果時間多可以考慮自學,也許文憑能拿的快一些;成教取消全日制後大專一般都要2.5年到3年的時間,所以好好考慮一下吧,祝你好運!

5樓:嘻嘻

都一樣的可以考~~ 1)年齡:18-40周歲 2)學歷:自考、黨校、等國家承認的學歷都可以的,除非是職位特殊說明只要全日制 高等教育學歷。

民辦的只要是國家承認也可以。 3)戶口:國家公考不限戶口;地方性考試一般要求是當地戶口,但是深圳、廣州等少數幾個地方除外。

4)專業:也有不限制專業的職位,不限制專業的職位競爭會比較激烈。具體哪個專業能報考哪些職位,請看職位表。

某個專業可以報考哪些職位:每個專業基本都有乙個職位與之對應,但是那個職位不是每年都找人你,所以具體還得看職位表。

6樓:礌瓛甊

我覺得是自考,因為自考的含金量比較高,社會承認率也比較高。但是自考需要付出的努力多,一般沒有毅力的人是很難考完的。

讀自考全日制學校好還是去讀**專科脫產班好?

7樓:小玩子

1現在國家已經取消了一本大學的脫產成教和自考了 現在都是業餘班 成教都是函授 即使成教一天到晚都在上課 但是最後畢業證上是函授

2我給你出的主意是你現在報名成教專科 同時自己在下面自考本科 但是專業你可得想好了 專本要選擇一樣的專業 不然以後的考本科的加試 你如果這樣上的話可以節省時間 而且考本科 你至少有3年的時間來用心考 因為成教的大專你可以交錢不去上課 兩年時間到了 學校就發畢業證了 他上起來相當的輕鬆 所以上成教的時候 自己那本書去學校 或者家裡學習自考就可以了

3至於自考的通過率 我個人感覺 和所選擇的專業有很大的關係 如果你要理科成績不好 你硬是要選擇理科 那肯定是通過不了我同學每次考試都能考過 就是那個高數 考了兩次也沒過 還有 如果選擇英語專業也很不好過 十幾門課 都是英語 沒有很好的底子肯定過不了 我數學不好 我就選擇的是沒有數學的專業 上次考試報了三門 過了兩門 我感覺也挺簡單的 你只需付出高中的三分之一 來學習 就基本可以了 還有就是選擇個好過的專業

讀自考本科好,還是統招大專好一點

統招大專和自考本科並不衝突,可以統招大專,在讀大專期間自考本科,自考本科無需去學校上面授課,希望回答能幫助到你。自考本科好還是統招專科好?雖然在學歷上本科要比專科好很多,但是乙個自考的本科學歷確實沒喲統招的專科認可度高。但是,自考本科畢業能夠直接考研究生,專科就需要畢業兩年之後才能考,但是第一學歷上...

上大專好還是自考本科好,統招大專好還是自考本科好

建議報讀全日制的大專,有機會參見全日制的專升本。把自考作為後備的選擇。因為自考的含金量和認可度低於全日制的,還有全日制錯過了就沒有。自考入門低,隨時都可以報考。選個好大專吧 現在社會的工薪差距裡 由於學歷而造成的差距是定性的 例如一個單位裡 是規定本科薪水比大專高多少多少的 一般不超過1000 而研...

讀中專好還是大專好,中專好還是大專好,我的前途吖

大專好,我就讀的大專,有學校助學金,又有什麼的,況且大專文憑總比中專文憑好吧?你不知道類黑,那個中專好亂,分數低的人特別多,你說那些是什麼人,一直要惹事打架的,我的同學初中好好的進了哪種中專的學校都學壞了,一直打架,處分,你說在那種環境下還能讀好書,額,不可能!大專5年可以學到好多東西,我已經讀了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