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怎麼西華大學沒有交通運輸這個專業

2022-07-21 13:25:03 字數 808 閱讀 5061

1樓:匿名使用者

1、2023年西華大學交通運輸沒有招生,但是有這個專業,具體如圖:

2、汽車與交通學院現有車輛工程、能源與動力工程(汽車發動機)、汽車服務工程、交通運輸和交通工程5個本科專業以及「車輛工程」、「動力機械及工程」、「汽車安全及運用工程」3個碩士學位授權點,同時招收、培養「車輛工程」和「動力工程」領域工程碩士研究生。其中車輛工程、能源與動力工程是國家級特色專業;交通工程為四川省特色專業。擁有交通運輸、熱能與動力工程省級本科人才培養基地,車輛工程省級教學團隊及汽車理論、汽車測試基礎等多門省級和校級精品的課程。

2樓:匿名使用者

日前,西華大學本科第二批的錄取工作已經全部結束,正緊鑼密鼓的填寫和發放錄取通知書。專科錄取工作將在8月上旬。

西華大學今年錄取分數依然居高不下,最低調檔線理科為471分、文科為502分,分別高出四川省「二本」控制分數線35分、22分。其中,機械製造、車輛工程、建築學、土木工程、工程造價、會計學等專業受到考生們的青睞,錄取分數均接近四川省「一本」控制線。國防生最低調檔線為500分,超過四川省「一本」控制線。

為保證考生利益,學校錄取工作小組經過反覆論證,制定了一系列嚴格的錄取原則和程式,從錄取結果看,效果良好。

3樓:墨雨雲

2023年剛剛取消的專業,沒有說具體原因,估計是就業問題,畢竟乙個大學不可能盲目設專業讓學生畢業就失業。

4樓:2葉草

不是每個專業每年都收生的,西華車輛工程不錯,機械也可以啊!

5樓:匿名使用者

金融危機。汽車業打擊慘了。

江西華東交通大學有沒有專科,華東交通大學專科怎麼樣

聽說不錯,就業率蠻搞的,主要是進鐵路系統。當然,找到的工作肯定不能和北大清華大學生們比了。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 親,江西華東交大現在還有大專的,只是在每個省市招生都是不一樣的,如果在福建招生就是招專科的,在江西就是招本科的,所以主要看您所在省市的,目前江西華東交大還有大專的!提問廣西的 回...

2023年西華大學一批通知書什麼時侯

嗯,通知書學校已經在發放了,在八月10號至15號左右可能會到。不要著急哈!歡迎來西華大學 2018年西華大學一批通知書什麼時侯發?嗯,通知書學校已經在發放了,在八月10號至15號左右可能會到。不要著急哈!歡迎來西華大學 西華大學一批次通知書什麼時候能到寶雞 你若喜歡 便是晴天 西華大學錄取通知書什麼...

西華大學怎麼樣,大家認為西華大學怎麼樣

西華大學挺不錯的。西華大學是四川省屬重點綜合性大學,是國家中西部高校基礎能力建設工程重點支援高校 教育部本科教學工作水平評估優秀高校 教育部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畫高校 四川省首批一流學科建設高校。學校大力加強教師隊伍建設,師資力量不斷壯大。擁有高階專業技術職務人員1000餘名,其中,國家傑出青年 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