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對女生說對不起是什麼意思,乙個男生對女生說對不起是什麼意思

2022-07-21 13:25:02 字數 3053 閱讀 5547

1樓:百里春海不宛

真心的說代表這個男人有安全感

不真心當然相反了

如果男的沒錯還說對不起那這個男的是個花心人是他的錯說了後你和他在一起會受苦

不是他的錯也不說你和他在一起你是一家之主是他的錯也不說你和他在一起沒結果

2樓:紫雪冰荷清子

要辜負她了或者已經辜負了…

乙個男人對乙個女人說對不起是什麼意思

3樓:閩有福漫未

題目說的不完全,男人在什麼情況下對你說對不起,沒有說清楚。一般情況下,男人說對不起,有幾種意思。首先是真正犯的錯,或者讓你受苦了,說對不起,是真正的感到,抱歉的意思。

還有一種是如果女生強悍,男生說對不起,那就不是出於真心,只是出於無奈。另外還有男生對你說對不起,如果處於戀愛階段,表示拒絕,準備結束這一段感情而已。我是樓主,你是哪一種呢?

希望樓主幸福

4樓:莫冥毓

那要看具體情況,經歷了什麼,什麼性格……都決定不同的意思

5樓:病毒疣能治好

就是對不起不愛了的意思

男人對女人說對不起是什麼意思啊?? 10

6樓:左右逢源

題目說的不完全,男人在什麼情況下對你說對不起,沒有說清楚。一般情況下,男人說對不起,有幾種意思。首先是真正犯的錯,或者讓你受苦了,說對不起,是真正的感到,抱歉的意思。

還有一種是如果女生強悍,男生說對不起,那就不是出於真心,只是出於無奈。另外還有男生對你說對不起,如果處於戀愛階段,表示拒絕,準備結束這一段感情而已。我是樓主,你是哪一種呢?

希望樓主幸福

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吧,男生對女生說對不起是因為男生心裡還有女生只不過是男生做錯了什麼吧,能原諒就原諒畢竟男生一般都對女生有感情的,只不過女生不一定知道唄

乙個男人和你說,對不起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說對不起的時候,只有種意思,一種是

真的在道歉, 另一種是在說要分開!他準備辜負你了, 所以說對不起!既然他已經選擇了放棄你, 那就不要再強求什麼了, 繼續糾纏可能會換來他的同情或者憐憫, 但是我們不需要這些!

沒有他一樣可以好好的, 更何況他只是乙個普通的朋友

9樓:匿名使用者

1他喜歡你2他做出對你不利的事情

10樓:無語啊

意思是我要離開你或者是你和他不再處了,對你有抱歉的意思

11樓:拍飛了村人

做了虧心事唄,或者暗戀你看上別的女人了,你是基佬的話當我沒說

12樓:手機使用者

說明這個男人在外面幹了壞事

13樓:健十餘載

你是跟他表白了嗎?還是因為什麼?你總得說說原因吧?

14樓:黑瓷螞蟻

他幹了對不起你的事情。

男生說對不起是什麼意思?

15樓:

看語氣咯

對不起無非就是3種意思:

1:發自內心內心的道歉。

2:假裝對不起,也就是那種假君子啦

3:成熟的男人,所說的對不起確實是充滿了love

16樓:佟水凡辛婧

有類人,不是真正做了什麼缺德事情是不會說對不起的,只會說不好意思。

那是因為他們自傲。

還有類人,凡是有錯誤,他們是一般就會說對不起,那是他們老實,尊重別人。

還有類人,事事都說對不起,應該是想巴結你。

不要和別人隨便說對不起

那樣的對不起只會讓別人覺得你說的是假話

17樓:慵懶之褲

分情況啊

如果語氣可以,態度真誠,就是自己承認錯誤。

語氣冷淡疲憊,就是不喜歡了

語氣焦躁且急切。就是你給太大壓力,什麼都是他錯,就不耐煩了,心累,懶得去爭辯

乙個男生對女生說焦灼是什麼意思

18樓:匿名使用者

詞語解釋:1、非常著急;焦躁憂慮焦灼不安。2、燒焦。

讀音:◎焦灼jiāozhuó

出處:晉葛洪《神仙傳·焦先》:「先危坐庵下不動,火過庵燼,先方徐徐而起,衣物悉不焦灼。」

譯文:先端正坐在庵下不動,火燒過後庵都成了灰燼,他才緩緩而起,衣服都沒有燒到。

示例:帶著他那種雖未失望然而焦灼的心情,他匆匆地跑進公司去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就要考慮兩個人到底是什麼樣的關係,感情如何可能這句話的意思是告訴對方有點急躁,著急。

20樓:匿名使用者

香蕉像什麼東西...香蕉灼熱了叫焦灼...你還不懂嗎 他的意思可能是他石更了

男生表白後女生說對不起什麼意思?

21樓:呼昊然端古

如果有女生對你說對不起,那麼就肯定地告訴你了,謝謝你的這番好意,可惜我們並不適合,因為女生不希望傷害到這麼有勇氣,那麼勇敢的你,所以只能用這種禮貌的方式回答你的請求......

22樓:戲君昊卑西

先要看是什麼場合了,如果是公共場合的話她可能是低調一點給你暗示吧,沒有發狠話拒絕說明她對你的印象不錯,如果是**裡或是什麼餐廳之類適合約會的地方,可能是因為在心情比較放鬆的情況下突然被你嚇到了,不知道說什麼了才為了不讓自己尷尬脫口而出的,可能會有後續的發展了,要看她後面怎麼說了,還有一種最壞的假設,就是這個女孩的個性比較善,為了維護兩個人的面子而委婉的拒絕你了。如果她當時的表情有些害羞的話,說明她心中有有些悸動了,若是那種吃驚到噴飯式的那種那麼你們就只能做好朋友了

我還有唯一想說的就是,樓主說的也太不清楚了,如果把事情的經過都說清楚的話,或許我們還有更好的意見,ok就碎碎念到這裡。

女生對你說對不起,,什麼意思,乙個女生對你說對不起,,什麼意思?

她說的對不起是不能接受你的意思 都折騰這麼多次對方都不接受你還是算了吧,妹子多了去了,在找乙個就是了,搞物件是2個人的事情,雙方都應該自願的才行啊 嗯 我不是故意這樣說的 應該是不喜歡你,但對你有好感,想要委婉的拒絕你並且害怕傷害你的心,才會對你抱有歉意。她可能認為你是他的藍顏或者朋友,聽了你的話以...

男生對女生說對不起我喜歡你代表什麼意思

他認為女生不喜歡他,對女的表白會對女的造成困擾。所以才會說,對不起,我喜歡你。望採納,感激不盡!喜歡你,但是總感覺他配不上你,怕你會討厭他 他闖入了你的世界嚇到你了所以要道歉 是不是覺得你不喜歡他,但是他還是要堅持喜歡你,任憑自己受著傷也不在乎?告白有一點遲了,他喜歡你。你好,這說明他是很喜歡你的,...

男生說對女生感覺還好是什麼意思,男生說對乙個女生感覺還好是什麼意思

談不上喜歡,也談不上不喜歡,就是沒有一點感覺的意思,因為直接說,沒一點感覺難免傷人,所以會說感覺還好,總不能說看到就討厭吧,這樣會被罵的。談不上喜歡 但是時間長了 有可能會喜歡上她 感覺還好,意思是印象還是不錯的。說還好,就是還好。如果是喜歡就是喜歡。不要想太多。女朋友問男朋友想我了嗎?男朋友說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