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一款進口跑車,價格不限,麻煩幫忙請

2022-07-21 12:25:05 字數 3804 閱讀 1495

1樓:江山笑煙雨

你可以到北京、重慶等地方看看蘭博基尼蓋拉多,非常牛,有點貴,三百萬肯定不夠。本來我想推薦蘭博基尼雷文頓,就是國內不知道有沒有,而且更貴。

值得考慮的車:奧迪r8,寶馬m3,保時捷911……

個人比較喜歡蘭博基尼,價位很高,國內銷售點極少極少,但是很有個性,速度很棒,效能非常高。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蘭博基尼!300萬能買很多超級跑車,但你要求四坐,那麼得傾向轎跑。像:

瑪莎拉蒂總裁、保時捷一款四門的轎跑不記得你查查、捷豹、不過你不牛逼你有錢嘛,買法拉利62壓!500多萬。牛逼樓主

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重點推薦

1.奧迪tt rs/tt s

2.寶馬z4

3.斯巴魯wrx sti

4.三菱evo

5.馬自達rx-8/rx-7

6.現代勞恩斯酷派

7.尼桑r35 gtr

8.abt 高爾夫 gti

9.寶馬m3

10.凱迪拉克cts-v

11.ruf rt12 s

12.ruf ctr3

13.尼桑350z/370z

4樓:奧地利的堂皇

英國 阿斯頓 馬丁007的座駕,美洲豹 蓮花

德國 奧迪r8 保時捷系列跑車

義大利 法拉利 瑪莎拉蒂 蘭博基尼

5樓:

奧迪r8,賓士slr,別的就不要看了

我想買一輛進口的現代跑車,**在60萬左右!請問怎樣才能確定是進口還是非進口?

6樓:

現代的跑車原來有一輛酷派,跑車的造型,有2.0和2.7兩種排量。

現在掛了勞恩斯的牌子,是模仿豐田建立雷克薩斯的模式建立乙個新的高階品牌,車型還是叫酷派,2.0t和3.8兩種排量,最貴也只是賣到30w左右。

算我孤陋寡聞,沒有聽說現代有哪輛60w的跑車。

即使說有吧,花60w買現代的所謂的跑車確實有些不理智,除非你對南韓或者現代有特殊的感情,否則人家只會客氣地認為你做了冤大頭。

7樓:匿名使用者

60w買個垃圾現代?60w可一買下奧迪a5 寶馬335i了。lz實乃神人也

你好,我想買一款4000以下的戴爾或thinkpad,麻煩幫忙推薦一款價效比高點

8樓:慶峰萌寵

建議購買搭載了第六代智慧型英特爾酷睿處理器的產品,對處理器架構進行全面公升級專,在功耗優化,適應於屬更廣泛的裝置型別,而針對不同型別裝置專門定製的不同產品系列,結合豐富的平台特性和創新體驗,能夠為各類裝置帶來更為極致的使用體驗,引領pc創新,比如:

dell xps 15 輕薄 skl-h 15" consumer 25-oct

dell ins13br-1708t i7-6500u skl-u 13" consumer 30-sep

lenovo y700-15isk i7-6700 skl 15.6 win 10 consumer 12-oct

給我推薦一款時尚的進口轎跑車吧,俺想買呢。

9樓:大家好高樂

進口車 還要轎跑

麻煩說下**定位咯。

有沒有對某個品牌有特殊情節。

順便透露下 lz 男女?

10樓:

50萬級別的寶馬320雙門coupe,三菱lancer evo x,奧迪a5,奧迪tt,雪弗蘭camaro;50萬以下的標緻rcz,大眾尚酷,雷克薩斯is,馬自達mx-5,現代勞恩斯酷派

11樓:匿名使用者

奧迪tt~大眾甲克蟲~或者標誌rcz什麼的

12樓:冰淇不了之

我也給樓主推薦飛思,我親身感受過,開起來真的挺拉風的

給我推薦一款進口轎跑車,謝謝!

13樓:yi段神話

呵呵,我把前天去4s店看見的飛思介紹給樓主吧,我感覺這款車就很符合樓主哦!這是一款小型車,車身的尺寸為4220×1790×1399mm,外**著時尚、大氣。最有特色的就是它那獨特的3開門掀背設計,很個性,設計很新穎哦!

這款車的內飾看著也不錯,炮筒式的儀錶盤,發著淡淡的藍光,看資料很清楚哦!車上配有1.6l的發動機,產生的動力很好的滿足日常的需要。

你也去試試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法拉利 f430~~目前最好的名氣最大的一款跑車~很貴哦~你想買嗎~樓主~先給分吧~謝啦~

15樓:匿名使用者

強烈推薦法拉利ff,馬上就要在國內市場上市了,是法拉利第一款四驅跑車,百公里加速只有3.8s!

16樓:讓我心跳

現代飛思還挺不錯的,樓主知道這車嗎,挺時尚的還有全景天窗呢,車門的設計也很前衛

17樓:層疊的誓言

飛思還可以樓主不妨看看

18樓:smart毛毛

奧迪tt,a5,寶馬335

本人想買一款入門跑車**在40萬到60萬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 跑車的話 看一下 外型 和 發動機 ,選一款外形內飾都中意的最重要!其次是發動機,我做進口車,所以奧迪賓士和寶馬的跑車市場反饋比較不錯,發動機也都還可以!因為都是入門級的跑車,所以後期的油耗和維護也要考慮呀~370z可能會超你的預算, 你提到的 不是特別主流的車型,在後期的 維護方面可能會不太方便,這個我客戶遇到過~

希望對你有幫助啊~

20樓:

40-60的預算有點不上不下,slk, z4, 都超預算了,除非你買最低配的...tt倒在預算裡,但男生開總有點不合適,動力也不太夠,同樣是奧迪的tts動力可以接受,但也有些超預算了...mx5不好看,品牌影響力不夠,建議ll將預算提到80w,就可以入手z4了,同價位的車還是z4實力強些,雖然舒適性不如slk, 但畢竟是跑車,舒適性永遠不會放在第一位。

總之是建議ll入手z4,七十來萬的**也不算貴,60萬也能買到。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自己本人比較喜歡奧迪tt ..

建議你去買新寶馬z4

今天,新一代bmw z4敞篷跑車正式登陸中國大陸市場。新一代bmw z4敞篷跑車攜sdrive35i鋒尚型、sdrive30i鋒尚型和sdrive23i領先型榮耀登場,市場**分別為:人民幣838,000元、738,000元和589,000元。

魅力超凡的新一代敞篷跑車與著名花樣滑冰運動員龐清、佟健在絢麗多彩的冰面上共同演繹華美樂章,完美表現了運動與藝術的真諦。

22樓:

馬自達rx7 本田2000 豐田super 道奇蝰蛇 370z 這幾款就算有賣的,它的**和保養維修費用都特別高.都屬於純進口的.你說的這幾款車都很不錯.

如果你想要實用的話馬自達rx8比較使用.它空間和日常保養都比較合適.如果是為了拉風.

當然賓士寶馬是首選了,如果你要是有條件的話也可以考慮保時捷boxster.另外在給你推薦幾款不知道你能喜歡嗎.就當做個參考吧.

奧迪a5.. 大眾尚酷..大眾eos....

英菲尼迪g37,,

23樓:匿名使用者

馬自達rx7 本田2000 豐田super 道奇蝰蛇沒有賣的了 370z應該還有。如果不是追求速度和改裝的話 我建議你買mx5 這車就是兜風用的 350z和rx8都是玩車專用的沒必要!

想買一款馬自達MX5進口的跑車,我想知道它的效能。還有它從0加速到240要多久?還有它最快速度能跑多少

效能在同價位中算是最好的了,mx5價效比很高,是世界上銷量最高的跑車。0 100,8.4秒。0 240我沒開過,0 200我開了27秒,那天風大,再往快開有點髮飄,我估計最快也就240,因為車太輕,高速的時候髮飄,而且2.0的發動機功率不大。馬自達硬頂敞篷跑車 mx 5 引數 正式在中國上市,官方 ...

本人剛拿到駕照,想買一款跑車

1全部哪些都亂來 panamera s及以上起價不低於180萬 我推薦奧迪的 rs5 一款很暴力 很 的車 150不到就可以拿下 150可以上牌和交完稅了。奧迪的操控不必多說,還有那聲浪也是很好聽的。還有rs5採用的是r8的發動機 咬咬牙r8的售價也就160萬 最低配 網上的 不知道準不准 喜歡暴力...

我想買一款智慧型手機價格最好在,我想買一款智慧型手機。價格最好在1000 2000,塞班安卓都可以。具體要求沒什麼,就是上網Q 電話簡訊 聽音

我覺得nokia的5530應該比較適合你的口味,上網速度這個不用擔心,整個機身和搭配都很不錯。如果你是男同胞的話,拿在手上感覺特別舒適。關鍵是這機子價效比高,功能也很齊全,是電阻屏。有人說它是5800的翻版,事實上我也認同,不過我認為對於我們這些一般使用者來講,5530更加實用。5800不過是電容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