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電腦先前是1G記憶體,後來買了個2G的同時插上主機板怎麼報警?開不開機

2022-04-01 10:09:16 字數 445 閱讀 7410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確認記憶體都插好了的話,那就是這兩條記憶體不相容,新舊記憶體主頻相差太大。新舊兩種記憶體一起用就算可以試用也會降低記憶體效能的。

如果你主機板有兩組記憶體插槽,你可以一邊插一條試試

2樓:迎春花花開了

不相容,去掉1g記憶體就可以了,或者拿到經銷商那換乙個相容的2g記憶體。

3樓:匿名使用者

相容機的話容易出現相容問題,只能重新換記憶體使用,也可以買跟之前電腦同型號的記憶體使用。

也有可能是bios裡面記憶體方面的設定問題,建議進去除錯看看。

4樓:木訥的紫虹醬

相容問題了.

捨棄其一吧.

5樓:

什麼晶元的主機板?有幾個記憶體插槽?把1g和2g換個插槽試試~~

裝了1G記憶體電腦速度還不快

記憶體大小不是在這些方面能顯示出來的,你可以嘗試執行大型遊戲,256m下很可能執行一下就死了,而1g的卻還能正常執行,記憶體是交換資料的儲存器,它的速度比硬碟快許多倍,而1g記憶體就能把更多有用資料調入記憶體供系統使用,而256m在大型遊戲上就不夠了,很多資料裝不進記憶體只能在硬碟裡尋找,那就慢太多...

我2G的記憶體突然變成1G

很可能是另一根記憶體沒插好,或者系統中毒,建議把兩根記憶體拔下來重新插牢,如果還是1g的話,就把系統重新做一次應該就可以顯示2g了 是一根兩g的,還是兩根一g的?要是前者就是系統有問題.要是後者就有兩種可能.一,被人偷了一根,二,用了半年了,主機裡一定會有好多灰塵,就把記憶體條拿下來擦拭一下,尤其是...

急急配個4核電腦4G記憶體顯1G以上硬碟500G

cpu intel 酷睿i5 2320 主機板 微星 z68a g43 b3 記憶體 三星4gb ddr3 1600 硬碟 希捷 500gb 7200轉 16mb sata3 顯示器 三星 s22a330bw 顯示卡 inno3d gtx560ti 機箱 tt 星際指揮官 電源 antec vp45...